Date:03/21

新優植舒苺飲的得獎名單出爐囉~~~請得獎的妞趕快去該篇文章下面留基本資料方便寄出~~:P



1月份的skin food得獎名單也出爐囉~~:P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吧!

得獎人也不要忘了去該篇文章留下基本資料方便寄出喔~~



Date:03/12

好懷念這美麗的陽光ˊˇˋ 結果今年被春裝燒的五體投地....

再等我分享吧



Date : 03/08

38婦女節穿帥帥出門跟姐妹逛街去・ิ ȷ̫ ・ⓛⓞⓥⓔ♡

黑色正點的真皮皮衣是"小首爾洋行"的 

搭配紅唇真的是好match唷



Date:03/06

假日剛入手的蕾莉歐水氧機

小姐還送我超多試用包 好幾個口味都好喜歡唷~~~~



我搭配的是薰衣草&天竺葵精油

晚上睡覺真是一夜好眠

連老妹都跑來跟我幾同張床ˋˊ



Date:03/04

今天跑去EROS做護髮啦~看看我的頭毛像不像包租婆•̀.̫•́✧

真的是泰funny啦~忍不住合照一張XD

是說做護髮真的要選專業的產品耶~

這次護髮是做卡詩的

等我之後分享吧~



弄完終於可以去吃東西啦~~快餓死 有人遲到太久我很怒耶!!!!(瞪)

結果去吃附近的佛克 

份量超大超多的 但是不是我的菜ˊˋ



Date:03/02

今天跑去新竹找老張!~:P

沒想到竹科附近有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耶!!!

聽說好久了但都沒喝過 點太少ˊˇˋ

今天終於買來喝啦~~~還買了茶葉=""=

我還是覺得他悶泡的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