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少妞兒一直再問我瀏海整理的問題:P 

所以這篇一次解答給大家囉~


首先!!!有人問說我的瀏海要怎麼跟設計師講 才能剪出這樣的瀏海哩?

A:其實我瀏海是屬於留比較厚的厚度的!因此 如果本身頭髮髮量沒有很多的話

剪出來的感覺也會不太一樣,我個人是屬於髮量多的啦:P

像我妹去說要剪跟我一樣的瀏海 因為他髮量比較細軟較少

所以設計師就要從後面再拉一些頭髮來剪 

另外蓬鬆的感覺也會依照個人髮質&染燙髮而不同喔~


我的瀏海設計師不會說他是斜瀏海 其實算是"全蓋式"的!!!

就像是妹妹頭那樣 但是有做出一咪咪層次跟短~長的造型



我很愛剪這種瀏海的原因就是可以修飾臉型>////<

因為額頭很高臉又比較瘦長 所以這樣的瀏海是最能修飾我臉型的♥


現在來小小分享一下 大家問的怎麼整理瀏海好了~

我很討厭瀏海塌塌黏黏的感覺 ˊˇˋ 因為我頭皮比較油

所以我都用固定品牌的洗髮精 至於是哪個牌子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P

長期使用下來頭皮出油的狀況改善的還蠻明顯的歐! 



(我瀏海沒吹就是這麼直XD)

之前有問過幾個設計師 請他們告訴我吹出蓬蓬瀏海的小撇步

他悶都說建議瀏海 比如說你本來向右分 你就先把它分成左旁分開始吹

吹一吹再換回本來的右旁分吹 吹出來的瀏海才會膨鬆又自然



先看一下上圖的兩把圓梳&兩個髮捲 

都是我平常會用到整理頭毛的東西唷!

左邊的髮捲是我去韓國時 九咪推薦給我的好物

Etude house就有賣囉~ 真的是出外旅行的好幫手呢♥

印象中一組好像是3,4個 不到100圓;

右邊的兩把圓梳 中的我都拿來吹瀏海 ; 大的我都拿來把捲髮弄成大捲:P


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髮捲的用法 大家可不要傻傻的只用一個捲喔~

至少要使用兩個捲喔




先給大家看看未使用前的瀏海 很直又比較塌ˊˇˋ

這樣的瀏海絕對不能出門阿~~~

如果要這樣出門的話 就是我真的睡過頭了 :P



首先 請將瀏海分成兩層!!!! 表面一層 下面被覆蓋的瀏海一層!!!!



先將表層的瀏海使用髮捲 由髮尾向"內捲"

(小妞千萬不要向外捲阿~以前我都像外捲 髮流會變得超怪)

市面上有販售很多類似的瀏海捲 有一種是魔鬼氈的 

可是我覺得比較沒有被固定住的感覺>"< 

我喜歡etude house這種有夾子可以固定的!!!!

真的很方便 化妝也不用擔心他掉




捲完表面那層之後 接著就趕快捲裡面那層~

捲好之後就是夾起來就能牢牢固定



總之我就是把髮捲捲好之後 就開始悠哉的化妝~~~♥ 

畫完之後再拿下來都ok的!!因為是乾髮不是濕髮

所以不用擔心他太捲



拿下來之後會比預期中的捲!!!但不需要擔心:)

像我上面這個趣味的GIF檔一樣XDDD

手指伸入瀏海的髮根之後 左右左右搓一下

讓髮根蓬鬆之後
再稍微整理一下髮絲 就完成囉~~~




給大家看一下整理完的膨鬆度>///<

我非常喜歡這樣自然的捲度喔!!!

所以我之前都沒有燙瀏海=V= 都是自己這樣整理的唷~


至於中捲梳 有空的時候我都會用中捲梳代替這個髮捲

原理跟髮捲一樣 先吹捲整個瀏海 , 接著再吹表層


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是>>>

無論使用髮捲or圓梳整理瀏海 切記角度不要抓太高喔!!!

大約把頭髮抓起小於45度左右 不要捲到90度

不然吹出來會有被壓到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這樣蓬蓬的瀏海啦>////<

如果髮質比較細軟的女孩

弄好瀏海之後 可以使用定型噴霧 先噴一些在手上
 

再小小搓的抹上定型噴霧 既能固定留海又不會太硬喔:DDD




最後大捲梳是來弄出髮尾大捲的>////<



以上♥♥♥ 希望有解答到大家的疑問

p.s

1.[體驗♥保養] 第一次喜歡上乳霜產品 ♥♥♥ AVIVA絕​代霜嬌 這篇文章的得獎人出爐囉~

49F mego0816 請趕快來領獎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