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染髮文也是拖了好一陣子XDDDD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次的新髮色

最近真的是深髮上了癮 因為我發現深髮色不但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也可以handle更多不同感覺的服裝類型呢!

加上深髮色也能讓布丁頭更不明顯
所以最近真的是瘋狂的想染深...

因為布丁大人又出現啦>"<

布丁出現都會讓頭看起來超塌的 整個人也沒精神

這次本來想去先前去過的Found hair找Ben染 

不過上次遇到Umie小妞 我就跟他抱怨頭毛出現一大截布丁

他就很熱情的推薦了自己整理頭髮的個人工作室設計師"Justin"

本來在想說 蛤~要冒險嗎???我這個人超怕染壞剪壞髮型失敗

因為我覺得髮型簡直就是女孩的第二張臉啊!!!

但在Umie的大力推薦下 加上Justin之前是偶像劇"偷心大戰ps男"的髮型師

所以我就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換設計師用頭毛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次溝通想要染的髮色是團體Davichi裡的姜敏京!!

不但唱歌好聽 人又長的超美超又氣質 又超白的>////<

完完全全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型阿

給Justin看過後 他說這是巧克力色 但跟我上次染的巧克力色又有點不太一樣

比較偏紅一咪咪的感覺

對了!!!Justin的個人工作室 使用的染髮劑都是萊雅的專業染髮劑喔!

染髮其實真的對頭髮很不好

所以如果要染髮的話 別忘了選擇安全專業的染髮品牌 



先讓大家看看我染之前可憐兮兮的頭髮ˊˋ

在陽光下 顏色簡直就是橘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髮尾退的有夠快 看到這麼淺又這麼毛的頭毛我簡直要抓狂了~



總之有夠橘的= ="""在室內真的倒還好

一到戶外拍照立刻現形

這就是過度染燙的後果ˊˋ

髮尾受損的有夠嚴重 



Justin的個人工作室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要小小步行大約10min左右

做下我著實緊張了好久XDDD 我真的是很容易焦慮的人

修瀏海的時候也很焦慮

沒辦法>"< 有被人家弄壞頭髮的經驗後 導致我換設計師都會很緊張



Justin也詢問我是不是想嘗試挑染 感覺比較不會這麼沉重 線條會比較活潑點

上次去Found hair染頭髮的時候 Ben也有幫我挑染

我覺得感覺很不錯 也很受好評:)

所以就請Justin幫我配比較同色系的挑染



經過了三小時候 終於得到了我心目中的氣質髮色了>////<

Justin還幫我整理了一下頭髮 

吹出我最喜歡的自然浪漫大捲>////<

害我當天回家路上立刻又買了超大捲梳來整理我的頭毛



剛染完那幾天的髮色是這樣的

因為我有跟Justin說了一下我的問題

我髮尾非常容易褪色 Justin說可能是因為我每次都是整頭染

沒有用補染的關係 所以頭髮才會受損的這麼厲害

因此他幫我把髮尾的顏色調整的比較深一些

這樣之後褪色就不會髮尾特別淺了
真的很細心:DD



挑染的部分看起來就像光影變化一樣

不會很突兀 我還挺喜歡的~!



剛染完那天 髮質看起來比起染髮前好好多喔!!!

我決心要大捲了(握拳)




然後那天Justin也有幫我修一下瀏海

因為我想留頭髮 所以就沒請他幫我剪頭髮了

但是修瀏海就能看出剪髮的技術!!!!

印象中Justin剪髮好像是$800 也不會太貴

下次去給他剪剪看 哈哈



染完頭毛一週後 顏色稍微退了一些之後 髮色看起來也很明亮呢!!

不會因為染的顏色是深色 就讓整個人變得沉重

我覺得很適合春天:)))

頭髮也很有光澤感

話說 染完頭髮之後我有更加強護髮!!!!因為Justin說我的頭髮需要好好修護一下了ˊˇˋ



隨著不同的光線 髮色有時看起來深有時看起來很明亮


以上 小小的髮色分享

這次去給Justin弄頭髮我覺得很不錯耶!!!

以後我應該會跟Found hair交替去吧


最後附上Justin的個人工作室資訊給大家


Studio Unknown

設計師:Justin

tel:0932-947-147

add:104 Taipei, Taiwan松江路42號3樓之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