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聽到大家的呼喊 所以今天來整理了一篇最近愛用的美妝小物
( ♡ᴗ♡ )

都是有小妞在問&最近入手不錯的美妝小物

當然還有使用很久覺得很棒的東西 這次全部整理給大家囉~

大部分的產品都寫過專文介紹過哩!裡面有寫的不太詳細的話

都可以留言再問我 :PPPP

然後首圖的製圖軟體是用哀鳳才有的"樂畫cute" app做的

FB上傳的製圖軟體大部分是樂畫cute 有時候也會用photograd

兩款都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覺得樂畫比較實用也很好玩 這邊一次跟大家解答囉:DDDD


緊接著直接進入熱愛的美妝小物分享 ♥♥♥ 


 ♥ Curecare 水潤保濕防曬乳霜 SPF40 PA+++



這款真的很好用喔!!!!淡淡的潤色效果

使用起來質地也很滑順 後續上妝都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加上我敏感皮膚也可以用 防曬係數也很足夠

這支應該是目前我最常用的隔離霜了:PPP

不過價格有一咪咪貴 所以如果有打折特價可以立即屯貨 哈哈~


 ♥ 巴黎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SPF19 PA+++




這款我從去年夏天就開始用囉~(這塊是新的啦~我換顏色了)

算是開架粉餅中粉很細的!!

第一次使用驚為天人~ 而且每次使用這塊粉餅

都會被別人稱讚皮膚好 也沒有厚粉感>////<



粉質真的很細:DDD

之後會發專文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有這塊粉餅了~因為真的好好用喔~~~~~~



妝感是不是很透白呢???!!! 這塊是我最常用的粉餅 因為我粉餅很少拉~

其實我不太愛用粉餅ˊˇˋ 這塊算是少數我很愛的粉餅!


 ♥ NH光透感礦物蜜粉



這個超好用~~~~~~~~~~~~~~~~~~~~~~!!!

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蜜粉不過應該很少人知道這個品牌

他悶是去年才開始有知名度的

蜜粉的顏色粉粉嫩嫩的 用起來即使不用腮紅色氣都還不錯 不會死白

而且蜜粉也很透 也沒有悶感

現在每天也都是要有他相伴>////<

之後也會寫專文囉~再等等我


 ♥ AK假睫毛 型號:610  撥撥小姐假睫毛 型號:透明梗交叉7



最近比較不愛用假睫毛 但是這兩款也是我使用假睫毛的話的第一選擇>///<

春妝比較強調清新自然

所以假睫毛的選擇我也很注重要輕盈自然



AK假睫毛我已經用好久好久了~~從剛寫blog沒多久就開始用

他悶家的假睫毛真的很好用很自然

以往我喜歡用他悶家的透明梗系列

但最近我喜歡她悶家的細梗系列 像609 610 使用起來有自然的毛束感

卻又不失濃密感



使用這款假睫毛都會有人問 你今天是帶假睫毛嗎?很自然!

眼神集中度也很夠~



撥撥小姐這個品牌的假睫毛是前陣子看到花猴推薦

上次去逛86的時候就順便看看

看到這個型號 覺得毛束感很自然 又是透明梗

想說買一盒來玩玩看 結果用了發現 真的很自然而且還挺耐用的!!



帶起來就像天生睫毛很長的女孩!!

之前在FB說的自然無害感假睫毛就是這款啦~

跟男友出去約會帶這款 絕對不會被發現是假睫毛

會以為你天生睫毛就很長很翹很漂亮 超心機的一款假睫毛♥


 ♥ naf 36h眼線膠筆



這支之前也寫過專文囉~老實說防油度方面 他沒有贏solone耶~!

但是他使用起來的顏色,滑順度 筆芯的軟硬度都非常的合我意



現在我很習慣用這隻眼線膠筆來畫下隱型眼線

最近所有的妝容下眼線的部分都是用這支畫的喔!

加上價格又非常便宜 naf是我的愛用眼線筆啦XDDDD


 ♥ sasatinnie 魅眼纖長濃密360˚ 旋轉電動睫毛膏



這支真的很好用!!!!雖然他不是非常防油...

但是他可以刷出超漂亮的睫毛喔!!!!!!

根根分明而且小角落都刷的到

使用這支睫毛膏的效果就像使用自然款的假睫毛一樣



可以刷出又漂亮又翹的睫毛>///<

像我是不太會刷睫毛的女孩 都可以刷成這樣

這支真的好用啦~如果能更防油就更棒囉~


 ♥ 甜心愛戀顏彩盤(璀璨寶石版)



這盒已經在我的推薦&妝文中出現了無數次了....

推薦給白肌女孩 左上角的超淡粉色我已經用到鐵片出來了...

真的用起來更顯白 皮膚看起來像天生的白裡透紅



像這張就是使用這款腮紅

老實說從去年冬天到現在 我幾乎包包都放著這塊腮紅

是我心目中最不會出錯的腮紅 無論甚麼妝容都可以搭配:))))

不過我皮膚比較黑的時候 用這色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

果然產品還是要看膚色使用>"<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 色號:12     JIILSTUART 唇蜜 色號:01catseye wink



這兩支是我春天妝容裡最常用到的兩支唇蜜啦!

兩支的感覺不一樣 但共同點就是都是粉色調的



LUNASOL這支我很喜歡 之前活動拿到橘色的 後來又跑去專櫃買了12號>////<

超嫩超粉裸裸的裸粉色 飽合度也很夠

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色系 很喜歡>///<



這張的妝容就是搭配LUNASOL 色號12的蜜口紅



JILLSTUART這支唇蜜擦起來是透透的 , 如同寶石的粉紅色

上面那張的妝容就是搭配這支唇蜜唷!!!!最近也很愛用這支:DD


LSY 林三益 晶亮粉彩限定組



哈阿 前陣子才在我的欲望清單中 去了趟美容展就買了...>////<

因為實際去摸摸看他悶的毛質真的不錯

外出攜帶方便之外 又長得非常可愛

有人問我好不好刷 下面來小小介紹一下



這支單買我印象中是1000多一些零頭~

毛質是羊毛的 很軟 抓粉力也不錯 這支是小支的 拿來刷腮紅很均勻也很好看



如果預算夠的朋友 建議大家可以購入中的愛心刷

就可以蜜粉+腮紅都能用囉~

不過我習慣兩支分開用 所以買了這個組合:)



這支單價比較便宜 毛質也是人工合成材質的

不過我覺得刷起來很舒服 長相的話我在美容展有看到很多類似的

不過毛質我就不清楚了

這款我用起來很親膚 不刺 

拿來當腮紅刷我覺得我的臉不太適合 因為有點偏大了

不過這款拿來刷蜜粉很好用!!!!!


  隨身蜜粉撲(抗菌型)



當初在康是美看到覺得超可愛的

而且他的設計感覺也很特別

價格也不貴 大約100多~200之間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沒想到還蠻實用的!



翻開裡面是貨真價實的蜜粉撲喔!!!



當你外出沒帶粉撲時~或是你根本不想帶粉餅盒or蜜粉盒出門(像我就是懶鬼XD)

你就先使用這個粉撲這面 均勻沾取蜜粉or粉餅

接著把它翻過來束起來



像這樣 就可以輕鬆攜帶出門囉~



當你在外面想補妝的時候

只要把它翻過來 手套進去 就可以補妝了!!!(驚)

這個是真的有抓粉在裡面的耶~而且真的補的到妝




這個真的超好用超方便的啦~

用完之後洗一洗晾乾又可以使用囉!

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個美妝小單品




以上♥♥♥小小的分享 如果你們也有甚麼好用的美妝小物 也趕快推薦給我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