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想剁手指的一個休閒(?)活動耶!!!!尤其宅在家的時候

默默的就會手滑...但老實說以往我真的很不喜歡網購耶!!!

以前笨笨的 只知道可以轉帳、7-11貨到付款、信用卡付款

不覺得轉帳&7-11貨到付款還要特地跑去外面繳費 就覺得很倒彈嘛?XD

我就是想要宅在家不出門才會想要線上購物嘛~哈哈

但是信用卡付款的話 一般信用卡我覺得女人刷起來就是不眨眼

到了月底收到帳單真的會發現對上班族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囧

接下來的一個月又要縮衣節食 ˊˋ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東西:))))

其實就算沒有or不想申辦信用卡 其實你我身邊都有卡可刷喔!!

"VISA金融卡"讓身為宅女or沒時間好好逛街的朋友們

一天24小時 隨時隨地都可以線上shopping>///< 

只要網站有秀出"Visa"字樣 如下圖 (酒紅色的Longchamp是我的新目標之一!!)



無論是國內外網路購物平台皆可使用呢:D





連我的舊鏡頭"Canon 50mm F1.8" ,新鏡頭 "Canon 35mm F2.0"

都是使用VISA金融卡下手的耶 嘿嘿



使用VISA金融卡刷卡跟一般使用信用卡刷卡有甚麼不同的地方呢?!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認識VISA金融卡了 但不知道的人還是很多!

VISA金融卡的特點就是>>


♥ 申辦他不需要財力證明 只要你戶頭有餘額 就可以使用刷卡功能:)

♥ 結合提款功能+刷卡功能 外出不需要提領現金:)

♥ 網購超方便 不須出門也能結帳 也不像轉帳 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喔!

♥ 是金融卡 但不是信用卡! 所以無法刷超出帳戶餘額的金額唷!
 

所以只要你手頭上有任何標示"VISA"的銀行金融卡(就連郵局的提款卡也是)

只要開卡開啟刷卡功能 就能夠享受可以刷卡、提款 

卻沒有卡債風險的購物樂趣>////<



像之前工作時為了要開戶所申請的這兩張卡VISA金融卡 我都有開啟刷卡功能!!!

每個月領薪水 都不怕自己手滑過頭




像我這兩天就在網路上買了這個防潮箱>////<

(開始用單眼的不歸路)

也是使用VISA金融卡付款的喔!!!!

這邊也給大家看一下使用VISA金融卡購物的流程


*確認購買後 請選擇付款方式--信用卡付款




在使用VISA金融卡付款時 要記得選擇"信用卡付款"

並填寫"信用卡卡號" , "有效期限" , "信用卡背面末三碼"



卡號就是上圖 4個一組 共16碼的數字

金融卡的有效期限 Good thru : 4碼

翻到金融卡背面 簽名處的後面有三個數字



直接給大家看看我金融卡的背面:)


*再次確認資料無誤後 , 填寫個人資料後送出 , 進入驗證頁面



*驗證無誤後就輕輕鬆鬆的完成網路購物囉~




完成購物後就摩拳擦掌的等待新玩具的到來

對了!!!!我記得PAZZO也可以刷卡喔!

上次下單就是刷VISA金融卡>////<







我買的是這件>///< S號 好像有點帥又有點氣質

不過我買了三件退了兩件ˊˋ 再等我穿搭分享





對了還有還有 前兩天我逛街逛到差點買下去的"寶格麗 我的夜茉莉淡香精"

回家以後一直念念不忘 才發現Yahoo超級商城的SASA美妝館也可以刷VISA金融卡>///<




瓶身超美的>///< 味道有點小成熟 大家覺得我究竟要不要把VISA金融卡這樣刷下去勒?




==================================================================

相信對於跟我一樣的宅女(??) or 不想浪費時間逛街購物甚至挑禮物的女孩來說

刷VISA金融卡真的是非常實際的網路購物小幫手吧!!!!

又省時又不用走路 不需要手續費 上網按按數字 東西立刻宅配到家>////<

更沒有卡債危機
之前有聽小妞在小小抱怨Glossybox只能刷卡

相信有這張VISA金融卡真的是網購暢行無阻啦>////<

如果你手邊有VISA金融卡卻還沒開通的 趕快去開通這個方便到不行的刷卡功能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