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又是好久沒發的妝容文>///< 這篇醞釀好久了啦!!!今天很自不量力的想要來分享的仿妝呢

是我從她在4minute的時候就很喜歡的金泫雅

極度性感又帶點少女的可愛  加上舞技高超讓我整個對他超著迷的>///<

我覺得她長的很像可愛版的天心=//= 皮膚超白眼神又超電的

這次與BEAST合唱的"Trouble Maker" 

裡面的中分髮型+超性感妝容 更是讓人移不開眼睛阿 



今天想要仿妝的是這個比較帶華麗感的性感妝容>//<

眼影較重 但是睫毛的部份就是讓他自然畫幾筆就ok囉~



可以看到眼頭的眼影下手較重

再搭配灰色的隱形眼鏡 整個就是有外國人的性感fu~



眼妝較重 所以頰彩以及唇彩的部份就搭配淺色系才不會變俗氣


好囉~看完了泫雅的美照之後>///< 我就來列一下妝容的小tips:

1.全框式眼線,但不需特別加粗與拉長 不然會增加距離感

2.眼影由眼頭到眼尾畫一個"ㄟ"字 會有開眼頭的感覺喔!

3.腮紅&唇彩以裸粉色系為主 淡淡的就好

4.唇峰&鼻骨&下巴&眼外雙C打亮增加立體感


[妝容用品]

底妝:YSL 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 雅詩蘭黛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YSL明采筆 ORBIS熊貓眼掰掰筆

頰彩:JILL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色號105

眼妝:倩碧眼影底膏,ESPRIQUE 幻粧 炫彩眼影 B1焦糖棕,naf 眼線膠筆,sasatinnie魅眼纖長濃密360˚ 旋轉電動睫毛膏 

唇彩:M.A.C粉持色唇膏 色號overtime,Chic choc桜の美姬誘唇蜜


[妝容步驟]




1.使用兩款粉底液1:1混合 並由內往外輕拍開來

2.遮黑眼圈~~~並用明采筆打亮眼下

3.使用明采筆打亮鼻翼暗沉處,法令紋凹陷處




4.使用眼影底膏塗抹在整個眼窩 增加光澤感&後續眼影的服貼度

5.使用咖啡色眼影 由眼頭開始 慢慢的順著眼凹畫 呈現一個"ㄟ" 字

6.眼中以及眉下眉骨的部份打亮, 另外眼頭也使用打亮色延著眼凹處淡淡的打亮





7.使用咖啡色眼影由下眼頭畫到下眼尾  到眼尾2/3處的時候就開始變寬並稍稍上揚

並畫出眼尾1cm左右

8.使用眼線膠筆畫全框式眼線 不需要刻意畫粗&上揚 以免增加距離感

下眼尾的1/3處加粗




左眼畫起來是這樣:D



9.稍微用睫毛膏帶過 需要刻意化濃 自然就好



10.唇彩的部分使用霧面的嬰兒粉嫩色脣膏 搭配接近無色的唇蜜;

再使用明采筆打亮唇峰

11.腮紅的部份也使用淡淡粉色帶過

12.使用明采筆在眼外雙C&鼻梁做霧面的打亮 完成囉:DDD



[整體妝容]



帶典成熟味道的妝容>///<我很喜歡



唉唷 中分有種很難為情的感覺XDD



最後還是乖乖換回本來的旁分XD

這張可以稍微靠出眼影勾勒出的輪廓感



眨眼來一張XD


這樣的妝容我還蠻喜歡的喔!!!下次我想用更重一點的咖啡色來畫畫看

不知道會不會更像:P

個人覺得情人節也很適合化這個妝耶>///<性感的感覺

加上今年情人節在平日沒放假 這個妝搭配燭光晚餐or夜店狂歡都很不賴!



以上♥♥♥ 小小的仿妝分享


p.s

1.
[分享] 宣告春天來了的甜美淺橘洋裝    這篇文章的得獎人出爐囉~

恭喜8Fsowhat123 快來留下你的收件資料領獎吧!

2.[美食♥] 超夢幻下午茶 ♥♥♥ 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  這篇文章的得獎人是

恭喜39F youthful18 快來留下你的收件資料領獎吧!

3.今天一樣有小禮物第四發喔~



Aloha照過來耀眼底妝組 !!! 可以調出仿曬肌 夏天最需要他啦!!!!

只要按下推薦文章 並留言你是第幾推&隨便要留什麼 聊聊天都可XD

2/11 am00:00 截止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