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首圖的建築風格是不是很復古呢?! 年假的雙人小旅行 本來我超想去武陵看櫻花!

不過考量到年假期間一定是塞到爆... 所以老張就勸我打消這個念頭

我們這次就來到桃園附近走走~

本來我還想說 也太近了吧="= 有地方好玩嗎?

結果發現其實我還是有一堆地方沒去過 :P

首先我對不起石門水庫>"< 我當初還嫌棄他(?) 其實石門水庫挺漂亮的!!!

而且外圍一堆活魚36吃、活魚10吃...之類的 非常多家 

我們事先沒有做功課就來了XD 就選了家離石門水庫最近 人又比較多的店

好險還不錯吃囉~



糖醋烏溜   $250/份

魚的肉質非常鮮嫩耶 >///< 難怪一堆人要在石門水庫這邊吃魚

又肥肉質又棒:DD

不過糖醋口味的有點太甜 一定要大量配飯!!!不然會膩死~



炸豆腐 $80/份

便宜又大碗 炸的外酥內嫩



鳳梨蝦球 $150/份

很好笑XD 一上桌立刻被我吃到剩下一顆蝦球...才照起來

不過張在我點之前說了 他廳隔壁桌有點這道的人說 "挖 這麼少"

但我還是堅持要吃...果然很少 不划算XD 



炒飯 $70/盤

炒飯出乎意料的好吃~~應該要再點一盤的 哈哈阿



婀~~這道我忘了叫啥 也忘了價錢XD 就是大腸類的就是了

因為這家沒特別好吃 但也還okok的 所以我也沒記名字XDDD

只記得是石門水庫一出來 看到最近的第二家



石門水庫入內的話 小客車停車費是 $80/次

裡面景色不錯 也很多家庭式的遊客 比較少看到情侶:))

來給老張一張全身照!

過了個冬天胖了一圈...



我也是XDDDD大大的肥了一圈~噗

跟老張的新車來一張♥



裡面有很多這種漂亮的大道

兩旁都是非常有fu的樹木

還有漂亮的楓林>////<



大肥臉閃照來一張XD




在玩假裝走路被照到的遊戲



裡面有個小公園 我看好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玩~



接著我們就開車前往大溪老街!!!!!

老街那邊真的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喔>"<

就連初五大部分人開工了 這邊還是人一堆...

假日的話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不過好加在第一天有順利進入大溪老街!!!!

好喜歡這種復古融合現代那種衝突但又很特別的感覺

就連大溪老街裡的燦坤 也是走這種風格呢



這條老街比較人煙稀少 但是能夠讓我們一覽漂亮的巴洛克建築

裡面很多建築感覺有在維護就比較漂亮 但是也有疏於維護的

看起來就太老舊&陰森>"<

如果這邊都有好好維修的話 對觀光一定也很有幫助



下午才不知道幾點 就一堆人~"~

但是也挺熱鬧的啦! 反正我悶兩個愛湊熱鬧 不要排隊就好XD 



天色漸漸暗了!!!!大溪老街有好多復古的攤子喔!!!

除了一定超多的豆乾店 (熱滷感覺很好吃)

還有一些古早味的糙米粉阿~之類的

我們今天的目標就是"黃日香"的豆乾(老張要的,結果一眼花買成另一家黃大目)

"振馨軒"的月光餅(我們家的人愛吃餅類XD)

還有名字很特別的"金字塔 三角湯圓" (結果因為人太多+我悶活魚吃的有點飽做罷) 



耶~終於找到振馨軒囉!出乎意料居然沒人買>"<

不過也省了排隊讓我大歡喜啊!

我買了月光餅 -- 芋頭 &地瓜口味

兩種口味各有特色 芋頭口味的很清淡

地瓜口味我大愛 ♥ 鹹鹹甜甜的

月光餅吃起來QQ的 口感還挺特別




走一走晚上人越來越多 走到底發現了一家咖啡吧~!

坐在靠窗還可以看看夜景  剛好也走累了

我們就走進去優閒的喝個咖啡囉~

門外的告示也很有趣 單身的人來喝咖啡還有折扣喔



偶而這樣的優哉近郊遊玩路線也還不賴>///<



裡面古色古香的 裝潢雖然就是一般般

但是很有味道 

裡面也有很多書籍 還能以書換咖啡呢!



乾杯



當下覺得看到這樣的車龍 在夜色下襯托得很漂亮呢!

不過老張一句話就把我打昏=""=

"等下我們也會在那個車龍裡面..." 囧

來大溪的人真的好多喔~



點了壺養身茶 茶壺也太可愛溜♥



這間"渡船頭咖啡吧" 還提供無線上網喔!

義式咖啡系列外帶半價 難怪外面也不少人邊看夜景邊喝咖啡:DD



本來以為有貓咪>"< 結果沒看到 哈哈



最後路過一家"游家 百年油飯"

從下午人就一直很多

所以本來想說算了

後來晚上肚子有點餓 就跑去看看



結果一進去 幾乎全部的商品都售完XD

但客人還是一大堆

油飯是肯定沒了ˊˋ 所以我們就點了雞蛋意麵



好吃!

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油飯>////<

這家可是百年老店呢!


以上 ♥♥♥ 小小遊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