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就是除夕拉~~~大家準備好過年要穿新衣戴新帽了嗎? 哈哈

今年的假期大家要去哪玩呢?? 我都還沒計畫呢 現在訂房應該早就訂不到溜~

不過今年還是會去花東玩耍過年拉~大家快幫我祈禱花東天氣大好!!

然後我最近因為牙齒開刀 (不是拔智齒之類的啦~可怕多了>"<)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發這篇>///<

這篇也是過年前的最後一篇文章囉~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拿多多♥

新年第一發 先來個簡單到不行 但是又有點萌1分鐘變髮教學XD


先告訴大家要準備甚麼小工具喔!!!

1.黑色髮圈*1

2.可愛髮夾*1

3.預備用的小黑夾*1



我本來的髮型XDD 哈哈 對了 因為我買了新的定焦鏡

相對來說自拍比較好拍了拉~ 但搭配600D還是好重>"<

然後牙齒開刀嘴巴腫腫的 好糗喔 大加加減看XD



本身的髮型是有捲度的 所以如果頭髮比較直的話

可能沒辦法達到這種效果 可以先用電棒燙捲捲喔~:DD


[步驟]



1.先將頭髮用手指梳一梳 抓到側面綁個低馬尾 鬆鬆的綁就好喔!越鬆越好




2.綁兩圈之後  第三圈布要將馬尾拉出來 綁成一個圈圈 (看上圖)



3. 將頭頂的頭髮抓鬆抓蓬一點



4.將髮圈上的頭髮左右分開抓出一個洞




5. 將綁好的圈圈 由頭髮內側 向是要往剛挖出的那個洞鑽的感覺塞進去

注意 綁好的圈圈塞進去就好 但不要拉出洞外喔~



6. 前面步驟正確的話 外型是這樣的~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齊一點 所以不需要用黑夾固定

有需要的用幾個小黑夾就可以固定好囉!

(但是不要夾太緊喔~不然就沒有那種鬆鬆自然的感覺)



7.挑選一個可愛的夾子 當作裝飾夾在頭髮上 就完成囉>////<


[完成囉~]



超簡單的吧~~!!!

而且因為我頭毛捲捲的 所以有掉下來一些小鬚鬚也是捲捲的>//<



冬天搭配上毛呢的髮夾特別適合呢:DD



今年就以溫柔色系的新衣服&俏麗的綁髮&和風的光療去拜年囉~~!! ♥♥♥ 

感傷的是我已經離領紅包的歲數久遠了(遠目)

祝大家紅包領多多 新年快樂呀!!!!!


過年後就是戰利品分享了>///<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