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隨意的棄標 考慮好再下標喔!有問題我都會回答

所以請不要造成我的麻煩:)

難得終於來整理二手拍賣的東西啦>///< 老實說衣櫃裡太多穿過1,2次

甚至連吊牌都沒拆的寶物們 在整理的時候甚至都有點捨不得

因為我幾乎都穿不到啦~

好啦!!!!那就來說一下下訂的規則喔


1.請在留言(私密回覆) 留下欲訂購的衣服編號 ex: 洋裝1 大衣1

以及email 注意如果沒有留下這些資訊就不算了

2.我會依照下標排序來挑選得標者喔! 

3.得標者我會以email通知標得哪幾件 以及匯款帳號

4.收到email通知後3天內麻煩付款 ; 付款後也麻煩email給我個人資料

姓名 / 地址 / 電話 /後五碼

5.我確認收到款項後會將衣物送洗並寄出喔:D

p.s 絕對要注意的是 有問題先問再下標喔!拜託不要先標起來再問問題

如果是這樣我就把他優先讓給下一位得標者囉~

有問題都可以在留言問我唷!!!

然後確認已被訂走的我就會將圖片刪掉囉~


*下半身

編號02 



24,25腰可穿

無彈性 穿起來很好看 但是建議扁身女孩穿著:)




*洋裝類


編號14 咖啡色蕾絲小洋裝



雙層蕾絲下擺 太美麗囉!



近拍蕾絲 這件的工超細的

可惜我穿太短 推薦給骨架小&身高160以下的妞穿囉!



蝴蝶結也可愛死囉~



領口也可愛炸了



超美的蕾絲!!!



*外套類

編號02



這件超美~~被棄標了 

料子超美的喔! 還有混金蔥>///<正點

原價也是快3000



版型超美的喔!!!

搭配金扣跟白色華麗的滾邊>///<



下擺傘狀超好看的



金扣是超級有質感的那種>///<



小小公主袖超可愛的:DD


編號04



超美的西裝質料外套!!長版的 不扣就很好看囉~

腰間有縮口



肩膀上有釦子

看起來挺挺的



釦子非常有質感:DDD


編號07



這件綿綿軟軟的很舒服>//<



不對稱流蘇造型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