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大家準備好過新年要穿的新衣了沒阿??!!  我決定過年前再帶老妹們去五分埔廝殺一翻

在年前也會準備好二手拍PART 2 

是說衣服出清一堆之後 突然覺得衣櫃有點空虛 XDDDD 害我最近一直在物色新衣服

馬上來分享一下衣櫃增加的新成員♥♥♥ 是 小首爾洋行Dazzlingdazzlin

的人氣軍外>////< 特別的卡其色 讓今年冬天早已入手Lagunamoon軍外的我還是忍不住阿>//<



這件軍外卡其色的成熟色系 + 有點斗篷的袖子設計 穿上整個人韓妞味十足

腰間有抽繩可收腰 所以不怕穿起來胖胖喔!

不過設計是有點傘狀的 所以下面別忘了搭配超瘦瘦煙管褲



蓬蓬袖設計有別於一般正規的軍外

袖口還可以調整縮口 太可愛囉~



最喜歡這件的原因就是蓬鬆華麗到不行的毛毛>///<

暈倒了~~~~~



我妹說這張很矯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目前擁有毛毛最華麗的一款外套囉!!!!!

喜歡



裡面是穿超瘦瘦的Grace in LA水鑽牛仔褲

上面搭配Holy Holy家的雙層蕾絲領雪紡上衣♥♥♥

背的是HLW的橘紅色翻玩包M size

名媛感的小香風毛呢高跟鞋也是dazzlingdazzlin家



當天我跟我可愛喝醉酒宿醉的老妹來到新店七張捷運站旁邊新開的義大利麵

"小麵工坊" 真的不誇張 人好多喔~~~我悶再過了午餐時段的時間等了20min

可能因為座位也不多吧!!!!店內佈置很可愛 下次有機會再去拍拍

在七張捷運站附近開這家店算是有點小突兀




不過不是我在說 他們家焗田螺好好吃喔!!!價格又相當便宜

一份焗田螺才80幾元 味道十足 ♥ 一上桌立刻被吃光光 



我妹點了蒜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搭配了焗烤 份量十足

我們兩個人吃一份就吃的超飽

味道也很不錯 多了蒜味讓奶油味顯得沒有這麼易膩

雞肉也非常多汁 一盤好像也是100多頂多200吧~


開幕期間還有打九折耶!!!我是不知道打折到什麼時候

結果我們那天吃了焗田螺+蒜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兩杯飲料 打完折才280幾?

兩個人都直呼划算 不過飲料就很陽春 不如喝水就好:)

不過去之前最好先定位 不然真的要等一陣子呢!


以上 ♥♥♥ 小小吃喝+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