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又來到我最愛的妝容時刻啦!!!!2012的春妝怎麼會這麼美哩>////< 

害我又想發妝文啦

這次很開心能夠受到RMK的邀請 來試試RMK的春夏彩妝---

2012 RMK S/S 水舞光采系列 

這次我要利用RMK的2012春夏彩妝

來打造每次都能讓男友眼睛為之一亮的約會妝容

對我來說 精
心打造的約會妝容的自己  是最美麗,最閃閃發光的

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光采時刻 



是說某天我也湊巧跟九咪咪來到RMK的春妝發表茶會呢!

現場看到的時候就已經燃起想要試妝的慾望啦>///<

尤其我對他們家的唇彩新色超有興趣的!!!



這次我拿到的有 : 

RMK 絲光時尚眼盤  色號 07 purple $2350

RMK 水舞光采盤(cheeks) 色號 02 orange $1450

RMK 誘色口紅  色號26 natural beige pink $1000

RMK 絕色指甲油 色號 P30 holographic purple $550



*RMK 絲光時尚眼盤  色號 07 purple $2350



RMK這個眼影盤乍看之下 我心裡冒出了"棘手"二字

但是沒想到畫起來有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本來還以為是個很濃艷的色號呢!  畫起來簡直就是美呆了又不俗艷

完美展現出春妝的通透感



這盤眼影是原有的商品 但是這色是春夏新色喔!!!

單色使用or重疊使用都能畫出透明感十足的明亮春妝

即使四色一起使用也能完美的呈現出漸層感 是我的新愛將



質地滑順也非常貼合肌膚 沒有飛粉的問題

顏色乍看之下很跳很深 但是畫在皮膚上就可以感覺的到顏色非常具有透明感

光澤感也相當的美 但是又不是很膨脹的珠光感

搭配起來非常漂亮 是OL女孩的必備眼盤 色色都好搭



這次我化的約會妝容希望帶點性感女人味卻又不濃艷的感覺

先給大家看看閉眼照 四色畫在一起也沒有任何不協調

光澤感非常的美>////<

接著就進入教學時間囉~



1.使用粉紅色打底 由眼窩外圍往眼中中心刷



2.使用深灰色由眼中的部份往眼尾畫 往外&朝著太陽穴的地方向上拉

因為顏色很通透 所以下手重一點也不太會失手 接著再沿著眼眶往眼中暈開




3.使用紫色眼影在眼中往眼頭隨意掃幾下 兩色就會自然融合成漂亮的漸層>///<



4.使用藍色在眼頭打亮



5.使用深灰色 由眼中畫到眼尾 越往後越加寬 



6.接著上眼線使用眼線液 下眼線使用眼線膠筆 在塗上睫毛膏 

簡單又有層次感的約會妝就完成囉!!!!




睜眼♥不需要高超技巧也能夠讓眼影呈現漂亮的漸層感


*RMK 水舞光采盤(cheeks) 色號 02 orange $1450



接著來看看頰彩的部份吧!!!



雙色調的重疊使用 不需要自己搭配深淺兩色 即能創造出有層次感&透明感的腮紅

透明感的黃色+健康元氣的橘色

濕式的霜狀質地 更增添自然好氣色



這天大地色的眼妝來搭配這盤頰彩

上圖是還沒使用頰彩前喔!!!




1.先使用黃色的頰彩大範圍打底




2.接著使用健康的橘色 在笑肌中心點畫圓 記得下手不要太重喔~

因為它很顯色




右邊臉頰完成!!看起來整個人元氣感十足



我平時都會使用自己的腮紅刷 刷起來會再更自然一點~



完成>////<氣色好炸啦 這塊我也好喜番餒~~


RMK 誘色口紅  色號26 natural beige pink $1000



接著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唇彩啦>///<

是說我生活中離不開唇彩耶~

這次拿到的顏色剛好是我的命定色 ♥

自然棕粉色 帶點成熟女人味的美麗顏色!!



在推開的瞬間 遇到唇溫立即融化成乳霜質地

細緻的亮粉可以帶出唇部的立體感♥



雖然顏色帶點棕色 但是還是一樣帶著透明光澤感

但又遮的住唇色 這支勸敗啦~~美極了>///<




你們看顏色有多美>///<帶點大姐姐感的唇色

我在FB放了上面這張照片 整個被大家問翻啦~~~




兼顧遮蓋力 又帶有立體光澤感♥


RMK 絕色指甲油 色號 P30 holographic purple $550



最後還有繽紛可愛的指彩啦!!!

可惜我做了光療都不能塗指甲油>"<

新色非常的可愛呢~



給大家看一下  我利用RMK的三樣單品打造的約會妝容喔:D

眼影光澤很美吧>///< 有視覺緊縮的效果卻令人不感到濃艷

頰彩也透著漂亮的光澤感



唇彩更不用說囉~~~

質地滋潤不顯唇紋卻又遮蓋唇色

也帶來立體感 



最後送給大家妝容近拍一張!!!!

這次是第一次體驗RMK的產品 真的感到相當的滿意呢~~~

下次我要去櫃上試試看他們另外出的新眼影啦(我眼影控;P)

對RMK春夏彩妝有興趣的女孩們 趕快去RMK專櫃試試看吧


以上♥♥♥小小的試妝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