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好久沒有以自己的真睫毛見人啦๑>◡<๑ 習慣貼假睫毛 一旦使用睫毛膏就覺得好清淡喔!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電動睫毛膏 刷出來的睫毛注目感十足

每次用他出門都會被稱讚耶!!! ex:睫毛刷得很好or睫毛膏很威:p

而且即使手殘 不太會化妝的新手 都可以用這款電動睫毛膏偷吃步

畫出令人羨慕的扇型美睫喔!!!!



今天的偷吃步主角就是他啦!!!!

sasatinnie魅眼纖長濃密360˚ 旋轉電動睫毛膏

全省sasa獨賣 是說形象照真的好迷人喔~

纖長捲翹的睫毛真的好像洋娃娃歐♥



(產品提供:SASA)

>> sasatinnie魅眼纖長濃密360˚ 旋轉電動睫毛膏 8.5g



這支電動睫毛膏我覺得很特別耶!!!!

以往我使用過的電動睫毛膏 幾乎都是震動方式

但是這款很酷唷~ 360度旋轉

按一下 順時鐘360度旋轉 按一下就可以關起來 

再按一下就是逆時鐘360度旋轉

對於新手來說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讓眼睫毛纖長又捲翹



包裝有點魔幻風格 黑色底色搭配粉色圖騰



最上面可以更換電池 將本來卡在電池那邊的塑膠片拿掉就可以使用囉 :)



刷頭是長這樣子的:) 不會過大 所以小細節也能刷到呢!

下面我也有錄一個小小的影片 讓大家知道這電動睫毛膏是怎麼轉動啦~~



首創360° 雙向轉動的電動睫毛膏 能夠讓你兼顧上下睫毛



首先先來看看素睫吧!

再上睫毛膏之前 因為我是直直的睫毛 所以一定要事先將睫毛夾翹翹~



刷上睫毛的時候 使用順時鐘的轉動方式 

他的旋轉刷頭能令睫毛膏均勻深入每一顆睫毛根部 打造根根分的動人美睫

穩定的旋轉速度讓每根睫毛都能夠均勻上色唷~



刷兩層之後的睫毛變得超有注目感

濃密度也提高囉!


使用後就像帶了自然款的假睫毛

一般使用睫毛膏眼神都會很沒有集中感>"<

使用這支我覺得眼神變得很有注目度呢!



淡淡刷一層則是這樣的感覺唷!



刷兩層則是這樣的濃密感♥



刷下睫毛的時候 就使用逆時鐘旋轉

也能輕鬆的刷出漂亮的下睫毛呢!




這支電動睫毛膏非常好用呢!而且360度的旋轉方式也很棒

可以輕鬆的畫出厲害的上下睫毛

對這支sasatinnie魅眼纖長濃密360˚ 旋轉電動睫毛膏有興趣的女孩

趕快去全省的sasa看看吧!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