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壓~~年關將近了我整個人就越發懶散啦! 加上要準備二手拍&出貨(?)

blog 都忘了更新 哈哈哈!!!

這篇先把我的秘密基地偷偷告訴大家 我這個禮拜見男人的時候還想要去吃>////<

既然都要告訴大家秘密基地了 那就順便分享一下當天的行程--偽裝大學生去看聖誕樹XD

是說每年輔大的聖誕樹都很票釀耶~
 
而且每年最期待就是聖誕節拉 因為我們學校放假(?) 

雖然信義區很有氣氛 但是今年聖誕節我悶選擇不要人擠人

跑去輔大悠閒晃晃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秘密基地 就是聖誕節發現的!

想說肚子餓來吃個東西吧 沒想到輔大對面的建國一路開了一家美式餐廳

價格也很便宜 所以就隨興的跑進來用餐囉~

想當然連門口跟裝潢都沒照XDDDDD



這個超好吃的啦>///<

我這個人不愛吃漢堡 但是這個淋滿了花生醬(還有花生顆粒)

加上培根跟牛肉漢堡肉 少不了一片起司 份量十足 而且淋醬絕不手軟

滿滿的花生醬 現在看了也好想吃>///<



漢堡也有烤過 酥酥的 

加上旁邊一堆薯條 還有飲料無限續杯喝到飽

這個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才只要170大洋

輔大附近怎麼多了家這麼經濟又實惠的店呀!!!!



老張也蠻喜歡吃這家的!!!

每次我悶想不到要吃甚麼

就直接衝這家XD



張點的是起司牛肉漢堡 一樣也是淋醬不手軟!!!!

起司醬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所以看到他的漢堡我就一直狂挖他的起司醬...

雖然他的比起我的看起來比較樸素一點

但這個我也喜番餒~~



淋醬滴在盤子上... 現在看了依舊是餓翻天

就決定這假日吃他去!!!!

這份才150大洋 兩個人吃下來才花了300出頭 又吃得飽不拉嘰 太划算啦~

對了 薯條的部分 我們第二次去換成了黃金薯條

整個CP值大增

不過我看網路上的評價 蠻多人都說這家普普通通

可能是我對漢堡要求不夠嚴苛吧 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還是只有這兩個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進輔大校園走走啦~~~~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聖誕樹

哈哈 我的鏡頭是50mm f1.8的定焦鏡 所以後面散景散到不行

應該隱隱約約看得出來是聖誕樹吧XD



張西西穿的是新買的Lativ羽絨外套啦!

因為他說穿起來不錯暖 所以我就也買了一件給我弟

是說他都當完兵了為啥頭髮還是這麼短哩=""=



外套:holyholy

褲子:Uniqlo

靴子:小首爾洋行

包包:韓貨



聖誕紅一大片 好有節慶氣息!!!



周遭都有很多漂亮的燈泡布置

晚上來看真的很漂亮呢!



哈哈 可惜我們待不到晚上 只能看著別人美麗的照片>"<

當天是假日 還是一堆人來輔大拍照!!!!



最後以跟FJU合照來結束這美麗的一天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