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忍不住三不五時都一直關注我的和風光療 太美啦!! 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的光療

美甲師的選擇就很重要啦~!

這次一樣是來到赫司緹雅做光療 說到畫工 做光療的首選就是赫司緹雅囉!!!

畫工真的是好到嚇嚇叫

本來也不知道該做甚麼 所以一到赫司緹雅火速來翻翻雜誌

基本上是想找比較有季節感的指彩



最近真的是超夯的毛呢 粉嫩色系又帶點香香風

好可愛喔!



雪花很適合冬天!



粉嫩色系搭配絨毛娃娃般的圖案

感覺好柔軟可愛唷~~



感覺有點蛇皮紋的fu~~~有點冷豔!



絕妙的深色系搭配

搭配華麗感寶石也美炸啦~



愛馬仕風也好好看~華麗感十足



看到這張 我整個就決定是他啦~~~

無論底色的搭配 還有圖案&暈染都好美唷!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為難美甲師因為圖案通通不能用貼紙

都要用畫的啦~~~

結果出來的成品也太美惹>////<



3個半小時完成的成品真的是太讓我滿意拉!!!!

指甲看起來就像藝術品一樣>///<

有種法藍瓷的感覺 就連用哀鳳拍都可以拍的這麼美餒



當天上傳這張照片到FB 立刻被大家稱讚好漂亮好精緻喔!!!!



大拇指的圖案好像復古的美麗窗戶

底色的部分 看似簡單 但是需要費工夫一層一層的上光療

才能擁有飽和又透亮的光療色塊唷!

所以不要小看色塊 要畫得漂亮需要一番功夫的!



LULU還幫我上了一些金箔

讓這個作品更有年節氣氛啦!!!!

實品的顏色更美>////<



粉色與藍色的梅花(櫻花)圖案很漂亮耶!!!!

搭配樹枝 不少人也說很有國畫的感覺



還畫上了金色的滾邊




搭配香水跟馬可龍都可愛極了!!!

乍看之下也很像Anna sui風格

這次去做光療也被稱讚甲型變好看囉~

以後我還要繼續快樂的做光療 還能讓甲型變得更美 

也能更容易留長指甲啦!
這次我整個就是超超滿意 畫工太厲害了

顏色也搭配的好美>///<


最後附上赫司緹雅的相關資訊喔~


赫司緹雅 復興店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電話:(02)2771-1560

FB粉絲團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