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家2012 Happy new year ♥♥♥ 先跟大家拜個年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順順利利餒

2012還是要持續跟大家一起分享彩妝穿搭保養balabala 大家繼續照顧我吧;)

話說今年101的煙火非常漂亮耶 比起前幾年 今年看到煙火的喜悅度有超過101%

大家跨年假期去了哪裡玩呢?


今天要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的品牌 是我肖想很久的YSL啦!!!!!

主角當然是首圖最醒目的美麗唇色啦>////<

-- YSL 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 共14色 $950

超越女性對唇色的一切想像 女人對於唇彩的要求一次到位

絕對是超夢幻的唇彩啦



(產品提供:YSL)

由左至右:

繽紛糖彩限量春季彩妝 >>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明采筆>>雪紡光感 珍珠粉底液

這次的分享除了主角鏡光唇釉之外 上面這些漂亮的YSL產品怎麼能錯過

都會偷偷的試給大家看啦!



YSL這款"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一共有14色

當天看得不過癮 後來還跑去YSL專櫃一次看清楚所有的顏色啦~~!

除了三種YSL經典色系  包括:紅色、橘色以及紫紅色

還有現代女性最愛的裸膚、粉紅 

不僅包裝時尚 顏色也有很多選擇 超吸引人的啦>///<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15 偏玫瑰色的紅潤粉紅色

非常適合搭配清淡簡單的妝感



包裝的設計跳脫一般的唇彩用品

非常的時尚而且貴氣 ♥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指甲油or時尚配件

拿出來用真的好有面氣勢唷!!



黑色瓶身 有一面是做鏤空透明的 可以看到唇彩的顏色

即使你時間再趕 也部會抓錯色號啦!

搭配金色瓶蓋 真的是迷死人了>////<




刷頭的設計也很方便著色

側面細細的地方可以描繪唇線 刷頭那面則可以大範圍塗抹唇色



顏色就是偏深的粉紅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有質感!

我有給很白的朋友試用 擦起來好像氣質女伶 正點翻了

而且質地很清爽水潤 一點都不像傳統的唇蜜黏得要命

也不像唇膏乾的要命顯得唇紋好深

"YSL運用前所未有的「持久色彩配方」(Lifeproof Color Emulsion)為基礎

將高密度色彩粒子 融入特殊食用級強力聚合物「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植物油質、

矽油中 再以精準比例調配並充分乳化  才得以完成獨一無二的水性唇釉質地"



先示範素唇&使用YSL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後的比對照吧!!

使用前的唇色泛白暗沉 使用後的唇的質地帶著鏡光水亮感
 
而且還透著自然的玫瑰色澤>///<  




這次YSL的春妝"繽紛糖彩"  想必不少YSL迷應該會迫不及待買來收藏啦>///<

眼影的顏色絕對是外面找不到 超級特別的色彩

包裝又超美的 外面還有絨布袋包著
 搭配細緻眼影光澤 簡直就是藝術品 ♥♥♥




有打底的粉嫩蜜桃色 其他三色拿來做雙色搭配眼妝就會很出色囉!

ex: 蜜桃 桃紅 紫  or 蜜桃 紫 藍



眼影的色澤超美的>///< 粉也很貼合皮膚

不會亂飛粉 光澤很細緻!



某次嘗試將四色全部都畫在一起 再搭配這次YSL的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顏色真的美死了啦~)

妝感好像就有點過於華麗了~不過搭起來還是頗美唷!

桃紅色眼影我就點綴的使用在下眼影的眼中部位


下面示範一個對我來說比較日常妝的妝容

三色的使用 打造出甜美的春妝妝感



1.先使用蜜桃色眼影大範圍打底 

2.使用桃紅色眼影輕輕地由眼中部位沿著眼睫毛根部 向後畫到眼尾處 接著沿著眼眶暈開



3.使用桃紅色眼影 由下眼中 1/2處 開始畫下眼影 越往後畫越寬

4.接著使用紫色眼影 淡淡的蝶在桃紅色眼影邊界處 並暈開

5.畫上自然的眼線 + 眼睫毛 很簡單的就完成囉~ 

>>>>要注意的地方是要加上下隱形眼線 因為粉色系眼影容易讓眼睛變泡



搭配這款YSL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 15號

氣色感十足 有沒有感覺好像身在花叢的少女(??)



偷偷的告訴大家 底妝&打亮也是YSL!!!!

YSL的明采筆打亮眼週外雙C & 鼻樑 真的很自然又很立體

我使用的粉底液 &明采筆 色號皆是2號 :) 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次YSL的鏡光唇釉真的太優秀啦~~~

其實我在使用的時候用量都沒有使用很多 因為這款唇釉的飽和度蠻高的

完全沒有珠光亮粉的成分 但是唇色呈現出來的質感是鏡面的光感

形容起來我覺得就像鋼琴烤漆一樣的光亮啦>////<



無論在持色度、顯色度、觸感、外型上 我覺得都能滿足大部分女性的需求!

這支棒棒啦~~~我上次去看還有試粉色的(色號:18)

顏色也美死了~



這系列美炸的唇膏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 =+ 

光看到包裝就融化了>////<


這次的YSL試用的太開心了>///< 每款都超美也值得推薦

有興趣的妞不妨去YSL櫃上試試看唷!!!

絕對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