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種鏤空雕花的單品 我完全無法抗拒>////< 加上淡淡的粉橘色 穿上整個人都溫柔起來了!

最近台灣的網路自有品牌我覺得品質整體都有提升

這陣子接觸了不少家 質感方面都還頗令人驚艷喔:)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 -- www.mesge.tv

賣場的單品比較偏休閒、比較素一點 

但是仔細找可以發現非常柔美氣質路線的實搭小單品

這次我精挑細選了六樣精緻優雅的上衣&外套

質感都在水準以上




就連包裝也不馬虎呢!!!

吊牌、領標、包裝袋都很棒 衣服雖然重要 但是小細節能做好就更完美啦>///<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看這次的6樣美不溜丟的單品吧:DD


*經典條紋寬領純棉上衣 -- 紅 $680



這件應該有些妞在我的FB看到過啦:)))

基本款 但版型十分好看 因為我雖然選擇S號

但是合身又不貼身  下擺不收邊的設計 也能讓妳偷偷藏住小肚肚



這款下面搭配甚麼都好看啦!!!!!

無論是牛仔褲 legging 裙子 or 短褲都ok

所以只要選這件上衣的時候 我都不擔心下面到底要搭啥 哈哈哈

這款有兩色 我當初再猶豫要選哪色 黑色對我來說再更基本一點

所以我就挑選了看起來比較活潑的紅條



質料非常舒服 100%全棉 但是料子蠻挺的耶

這款領口比較偏一字領 可以露出鎖骨 看起來更顯瘦囉~



條文粗細跟壓紋都不太一樣 相較於一般條紋上衣來說

比較特別也比較活潑囉!



mesge 這件上衣還分很多size 如果跟小季差不多身材or比我更嬌小的女孩

拿S就夠囉!!!


*寬領五分袖A LINE長版織紋線衫 -- 白$780



哈哈 這件就是我的阿~~~!!!

也是簡單又飄逸的鏤空單品

沒辦法>///< 微透膚色我真的很愛這一味

尤其這件袖子 是五分袖帶點喇叭袖 可愛度加倍:DD



白色鏤空的單品總之也是超百搭的阿~~!!

下面穿一件淺色合身牛仔褲 走清爽的鄰家女孩路線>///<

A-line的設計 可以遮掩失控的小肚肚




這件薄歸薄 但是質料也是舒服極了>///<

我最討厭穿針織衣的時候 皮膚刺刺癢癢的 ˊˋ

這件棒棒!!而且他整件上衣的鏤空真的是太漂亮啦~



上衣的領子也是做比較寬的設計

同樣也能露出鎖骨 流露小小的性感囉~

這件我有搭配白色小可愛 因為一定會透膚色啦!


*法式鄉村玫瑰長袖線衫外套 $880



這件就是完完全全我的菜阿>////<

鄉村風的花花小外套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跟我一樣喜歡鄉村風的女孩可不要錯過這件囉~



今天跟小季妹去吃古典玫瑰園 當然一定要搭配這件超可愛的小外套

底色帶點米色 上面的小花超甜美的

釦子是低調的塑膠小圓扣

袖口以及下襬都有縮口 穿起來也是合身但不會太貼身



這件搭配小黑蓬裙真的是太溝追拉!!!

穿氣來甜美又氣質滿點 連小季妹都想偷穿



領口很剛好 所以也可以內搭華麗領的內搭單品

再拉出來就會超可愛的!!!

質料一貫的就是很舒適 100%純棉我最喜歡啦=///=




這件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同樣也喜歡甜美帶點氣質路線的女孩 這件很推薦喔!!!!


*法式高雅手工蕾絲繡短版針織外套 $880



這件就是首圖那件美到不行的針織鏤空小外套啦>///<

實品真的也是美翻了 這篇用600D拍攝總算是可以拍出衣服的美囉!

顏色是有點偏膚色的粉橘色 非常非常漂亮

不過前面真的都是完全鏤空喔! 所以內搭素色小可愛 

膚色的尤佳



一樣是袖口&下襬都有做縮口設計!!!!

前面一大片雕花鏤空真的是美翻天啦~~~



給大家看看鏤空的近拍 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粉嫩的橘色超襯膚色的 而且肩膀還有做小小的抓皺 看起來不會太過軟塌




美不溜丟的 害我忍不住多照了好幾張>////<

對了 現在用50mm的鏡頭好難照全身照喔~~~

我要存點錢錢買變焦鏡囉!



這件只有美而已!!!! 大推薦


*飛鼠袖雙色粗織線衫連帽外套 $980



這件比較偏休閒 但是版型也很好看!!!!

喜歡率性風的女孩趕快來嘗試這件

因為他這件的毛線針織好紮實 幾乎看不到洞耶!

上週六我穿這件出門 也是內搭條紋上衣 也不會覺得冷



這件其實釦子可以全扣起來會比較帥氣

但是我覺得小露點紅色條紋上衣看起來比較沒這麼暗沉

畢竟深色上衣 還是要搭配一些比較醒目的顏色嘛>////<



針織的質料雖然是100%壓克力 但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是可能摸起來就沒這麼柔軟

搭配的釦子是黑色的塑膠扣囉~



這款是連帽款 搭配的帽子是真的可以戴起來的那種拉~

不是那種裝飾用的帽子XDD

連帽增添了休閒感



飛鼠袖超可愛的!!!!



我也很喜歡這樣稍微率性的搭法

尤其這件質料+織數感覺很耐穿


*秋冬保暖造型剪裁羔羊毛流蘇罩衫 $1280



穿上這件超有北歐風>/////<

每年秋冬我都想購入一件下襬流蘇的斗篷 因為帶有濃濃的北歐風

但是我又不喜歡太可愛的圖案在上面 (唉唷 年紀到了XD)

剛好讓我看到這件 穿起來也暖暖!!!!



之前有買過米色的下襬流蘇斗篷 今年又入手這件灰色的

看麻豆穿實在是太燒了!!!!

自己實際穿起來感覺又不太一樣 這件推薦給比較高挑的女孩穿

骨架較小的妞 這件可能就不太適合囉~因為是free size




毛料是使用100%羔羊毛>////<

保暖度大增 

而且設計簡約大方 會穿的女孩一定可以穿出他的特色!



單邊袖的設計也很特別 今天我就是裡面隨便搭一件上衣

再穿上牛仔褲 外罩著這件罩衫就出門去拉~



另外一面沒有縫線縫起來 所以喜歡甚麼樣的搭法都可以隨性的嘗試

不喜歡這樣開開的女孩 也可以拿個漂亮的別針別起來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囉~

======================================================================

這次mesge的單品 大家喜歡哪幾件呢>/////< ?

賣場的衣服都比較偏簡約休閒 裡面還有一件超美的斗篷 不過好像存貨量不多(淚)

有興趣的妞不妨上去看看

小外套的部分我也很推薦 尤其是我挑的那幾款太美拉~

不過我覺得mesge的款式可以再多元一點 期待他們會有更多新的作品啦!

附上mesge的網址給大家

http://www.mesge.tv/



以上♥♥♥ 小小的試穿心得分享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