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我終於收到我的週年禮物600D啦>////< 拍起照來變得更得心應手

不過這篇用到600D的只有幾張啦~哈哈哈哈

首圖先來給大家聞聞香 XDDD 不過我還在繼續摸索中!!

這次合作的賣家 也是MIT的國民服飾喔~

MO-BO 這個品牌也許大家目前還很陌生 不過我覺得他悶家的東西

質料真的很不錯呢! 先前爬過文 看到蠻多網友對MO-BO的評價都很不賴

♥ 無化學染劑  ♥ 磨毛編織  ♥ 水洗處理

他們家的MIT專館的品質 我覺得用摸的&聞過就感覺得出來



MO-BO MIT的衣物 都很用心的用領標

希望他們也可以將這個品牌經營的很棒 繼續給大家好品質的衣物!!!


這次我挑選的MO-BO MIT商品 比較以內搭為主

另外也挑選了兩件非MIT的商品 不過也是台灣設計的囉~

首先要登場的超可愛高領上衣 也是被大家問到不行:DD


*MIT磨毛印點點領袖口雙層密拷車蝴蝶結上衣 -- 酒紅 $380



啦啦啦~~就是這件可愛到不行的內搭酒紅上衣啦>///<

賣場不知道為啥找不到這個顏色的連結了>"< 不知道跑去哪 哈哈

前陣子po yaya的文 就有人再問這件啦!!!!

本來因為他的領子跟袖口超可愛 所以就一次拿了兩色

還在擔心不習慣穿高領的我 穿起來會不會很怪很難搭

結果根本白擔心了>////<




酒紅色真的是太有冬季感了!!!!

領子跟手腕的雙層荷葉邊 超級美的啊

材質含65%的棉質 穿起來很舒服之外

還有可愛的細小點點點綴>///<

蝴蝶結的部分也是絨布的 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搭配的是黑色毛料褲 + 白色的蕾絲袖上衣

這款高領搭配起小領口的上衣 or 外套簡直可愛翻天了>///<



酒紅色非常的有質感 顛覆我對高領上衣那種 老氣+難搭配的感覺

我看這期的vivi 也有很多漂亮領口的高領上衣

多層次搭配會顯得非常的日系喔!! 推薦給大家! 


*MIT磨毛印點點領袖口雙層密拷車蝴蝶結上衣 -- 淺麻灰 $380



哈哈 剛剛才說拿了兩色

另一色就是無敵百搭的淺灰色啦!

淺灰色會顯得比較休閒 所以不建議單穿囉~拿來內搭本來氣質風的小外套

整個又變得可愛起來



灰色 x 米色的搭配 加上小外套的紅色小花

整個人都不會覺得單調 這件是我在MO-BO挑貨裡面最推薦的一件囉!!!

勸敗 :DD


*基本款圓領百搭橫條長版上衣 -- 淺麻灰 $380



MO-BO MIT的系列我覺得強項就是內搭啦~

他悶家的內搭都是基本款 還會帶點可愛的元素

這次我挑選了兩款長版內搭 個人也挺喜歡這款的!

個頭比較嬌小的女孩 可以單穿這件當合身長版上衣

外面再搭一件外套or針織寬版上衣 就非常好看囉~



我挑選的顏色是淺麻灰

如果喜歡條紋單品 但又厭倦了黑白條紋

強烈推薦淺麻灰給大家 看起來既休閒 顏色也比較特別



對我來說 我比較大隻 所以單穿會比較合身(淚 冬天又胖了不少><")

提供我的身高給大家 163cm 比我嬌小的女孩都可以拿來當合身洋裝穿啦~



外面搭配白色西外 就有OL的fu XD

但又少了點成熟感


*MIT磨毛印點點圓領長版百搭上衣 -- 黑麻粉 $380



這件也跟上一件款式類似 

不過是細小點點喔!!!!

點點控的妞這件很可愛 如果你們有購入今年超火紅的領飾

這件搭領飾真的超可愛>////<





顏色我選擇的是黑麻粉 底色的粉有點偏冷色調 非常的可愛

我隨便外面搭一件長版襯衫 稍微露出邊邊角角就很好看

小點點跟大點點相比 我個人比較愛小點點 對我來說比較耐看!!




我習慣有可愛圖案的內搭都會反摺出來

讓大家看到!!!!

尤其小點點 我覺得跟格紋很搭調



黑框眼鏡跟格紋速配!!



我喜歡這種重複穿搭的感覺:)

但如果喜歡單穿就跑跳出門的妞 這件的長度剛剛好喔!

然後這張照片是要讓大家看  "碧潭人怎麼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避都不不開的人潮阿>"<
 


*MIT 袖拼布配色圓領橫條紋上衣 -- 白/深灰 $380



MIT商品以這件作結囉>////<這件舒服又好搭的基本款

如果你還沒有購入冬季條紋單品 這件很不賴喔!!!

入門款 而且可愛的手肘補丁拼接好cute >////<



補丁的材質也蠻特別的 摸起來綿綿毛毛的

好萌歐>////< 這種設計 哈哈



今天我下半身搭配黑色毛料褲

穿上蝴蝶結透膚絲襪 穿上雕花流蘇跟鞋

搭配這件上衣 + 紅色編織皮帶 

簡單就可以穿出休閒舒服的感覺



不得不稱讚一下 MO-BO家的衣服真的好軟好舒服


*shopping女孩印花圖樣針織衫 -- 藍 $580



最後要介紹兩件非MIT的針織衫囉~

這件是不是很可愛>////< 我已經好久沒穿這麼花俏的長版針織衫了

當天穿這件 簡單的搭配legging 

感覺好像青春少女XDDDD



我挑選的是藍色!!!!

我幾乎沒有穿過藍色的單品 但這件的藍藍的非常好看

加上整件針織衫以塗鴉的風格來呈現

整個非常有俏皮味




肩膀的部分是一大片的鏤空蕾絲

但是圖案還是有印壓到上面喔!

秋冬再冷還是要透露出微微的膚色 才不至於讓整個人顯得沉重~


*MIT 彈力素面磨毛內搭九分褲 -- 灰 $180



搭配的legging也是MIT系列!!!!

材質也是非常好穿 跟一般在路邊攤買到品質不一的legging不一樣

穿起來非常的舒適 也很有彈性

料子也很不賴



我選的是灰色 這件算是非常貼腿

最討厭買到不貼腿的legging or 很顯胖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挺不錯的!!!




感覺是不是應該也要購入一件黑的呢>////<

這件小腿也好貼 不錯不錯!!!!!


*鏤空下擺波浪粗針織罩衫 -- 紅 $580



紅色的單品最近也是我的新歡

沒辦法嘛~~冬天來了 我實在很不喜歡暗暗的感覺>"<

這件是完完全全的艷紅色 喜歡鮮艷色的女孩會愛上他的!

不過我本來是要選擇粉橘色的啦>////< 有選粉橘色的妞快跟我說實色美不美



這件針織上衣可愛炸了 我秋冬超喜歡這種針織鏤空的上衣了

非常的有氣氛!!!!

然後選擇了紅色整個就更有氣氛啦~

搭配的是黑色legging + 黑色毛毛長靴

既然上衣顏色這麼鮮豔 下半身就低調點吧:)



袖子超可愛 是有點膨膨的 

因為整件是鏤空的 所以建議裡面搭件白色小可愛



下擺波浪太可愛啦>////<



袖長大約是七分袖!



這張色調有點跑掉了XD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樣的搭配啦~~~

紮起馬尾就會帶點帥氣感

======================================================================

MO-BO家的單品  大家最喜歡哪件呢??!!

其實內搭單品真的很重要

除了因為很貼近自己的皮膚 所以材質要好好挑選之外

有時候對於搭配總是有迷思>"< 我以前都是覺得 單品就是要越特別才值得購入

結果往往在尋找內搭單品時 發現衣櫃甚麼內搭單品都沒有 哈哈 

對MO-BO家單品有興趣的妞 不妨上MO-BO看看囉~

麻豆是最近很紅的廣告model!!!!

MO-BO官方網站在這

http://www.mo-bo.com.tw/shop/index.aspx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