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首圖這件兔毛滾邊外套整個是迷死人了啦! ♥♥♥ 收到整個被迷暈

質感好正點唷好喜歡!!是我的外套啦~~~

看完上面四套 接下來這四套我還是一樣好喜歡

話不多說 還是趕快看衣服吧>////<



第五套

T1275 甜心女孩拼接蕾絲針織上衣 + P1242 口袋毛毛飾激瘦牛仔褲 

+ 
A1227 帥氣長筒軍靴

 


這件針織毛衣太正點了!!!!真的是一定要入手的款式啦~

美不溜丟的 一見鍾情款就是他了 

尤其穿上去整個就是有點小夢幻又慵懶的感覺 喜歡死了!



袖子是做over size的設計

穿起來甜美又有點慵懶的感覺



正面的針織是大麻花>////< 可愛炸了啦 !!!!

不過他會有點透膚色 所以別忘了裡面內搭一件淺色小可愛囉~

袖口縮緊 但袖子又帶點寬 看起來有點小小泡泡袖的感覺

好看翻了~



下擺拼接的蕾絲才是重頭戲!!!!!正面的下襬拼接一點點小蕾絲

近看蕾絲 應該是這次介紹的裡面蕾絲最細緻最美的一款>////<



側面則是有不規則的蕾絲拼接

美炸啦~~!!下襬蕾絲不是縫死的 還挺動感的XD!!!!



正面的蕾絲也美炸>///< 很清楚的玫瑰花紋 好漂亮啦!!!!



這款也是推薦必定要入手的一款

長度也能夠修飾小肚肚&屁屁 推薦給大家!



第六套

T1281 千金亮片領針織上衣 + J1234兔毛拼接金扣大衣 + A1227 帥氣長筒軍靴



這套也好愛>////< 因為這件大衣真的是太美啦~~

兔毛滾邊的溫暖大衣 這件板型偏小 非常的合身!!!!



可愛的公主袖設計 因為肩線很合的關係 所以這樣的膨袖設計不會顯壯喔~

我剛剛好可以扣起來

不過如果是太有料的女孩 可能就要看這款乾瞪眼了>"<



兔毛滾邊做得很紮實 不易掉毛 而且毛的量很均勻 

加上毛料的顏色有點偏卡其 又帶點暖色 所以整件大衣整個質感超好!

只能用美來形容啦>////<



這件大衣不扣釦子版子就很漂亮了

搭配金色的釦子 質感加分!

而且毛料整個有暖 我裡面搭毛衣 前兩天下雨天出門簡直要熱爆了

這款大衣真的是Dazzlingdazzlin裡面勸敗的一款

尤其最近又冷起來了=///=



側面看得出來下襬的打折版子超美的

袖子也是很合身!!!!勸敗



接著來看一下裡面內搭的亮片領毛衣吧!!!

這款是有點偏米色的毛衣 也是很紮實很熱的一件

除了華麗的亮片領之外 也有公主袖的設計



亮片領很適合內搭

素素的一件 外面隨意搭一件外套 就吸睛到不行啦~~~



對了 這件版型也是很小 

骨架小的妞適合!!!


第七套

D1243 赫本背心洋裝 + A1229 細鑽絲襪 + 黑色平底軍靴



哈哈 大家看到這件是不是覺得我有XDDDD

赫本風的洋裝一定要來一件 基本款的優雅風格!

不過這次領子是雙層雪紡 整個又增添了甜美的感覺~



上身的版型非常的合身 下面裙襬的弧度也很美

可以修飾肉肉的屁屁跟大腿

最適合像我這種上身瘦 下深有點贅肉的女孩了XDDD



搭配的絲襪也是yaya家的喔!!!!

亮鑽的設計 今年又出了好多比較華麗的款式

鑽不容易掉 非常的耐穿



雙層雪紡領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件洋裝的料子不是毛料 是帶點彈性的料子喔!

然後他還有兩個小口袋設計 其實一般看不太到 

不過平時穿洋裝都沒有口袋 有時候想放點小東西就會很麻煩

這個設計剛好滿足大家的需求~




還沒入手赫本風洋裝的妞 我覺得這件版子也很不錯喔!!!!


第八套

D1247 透肌V領碰裙洋裝 + A1227 帥氣長筒軍靴

 


終於寫到了最後一套XDDDD

這件相信有再follow Dazzlingdazzlin的女孩一定覺得很眼熟!

之前莉安跟winnie就有這件的芥黃色啦>//<

yaya這次拿了這色 有點點卡其 但又有點煙燻 帶點灰感的顏色

這色是我的色



帶點煙燻的顏色非常有冬天的感覺!!! 

顏色也很實搭 比較不挑膚色

之前芥黃色洋裝沒跟到的妞 我覺得這色也非常美耶~

12月是帶這色 喜歡的妞可別再錯過囉



領子是做黑紗透膚色

中和掉洋裝本身柔美的感覺 反而帶點個性感

微微的公主袖也很剛好 不會太over 好看!!



這件洋裝的長度我覺得對我來說稍短!

就是不能舉手之類的XDD 但是還是剛好可以遮到屁屁啦~

我的身高163cm 給大家參考:)



裙襬的弧度很漂亮也很修飾!

這件也很美>///<



這雙毛毛工程靴真的也是要大大推薦啦!!!!

很好穿又好走 

而且裡面佈滿了毛毛 穿起來超暖和的>////<

鞋底感覺也很勇健防滑



靴筒上還會露出一小截毛毛喔!

靴子的皮直是特別做仿舊設計 穿起來很有復古味道



扣環設計更增添率性的感覺!

總之這雙真的很好穿又好搭拉~而且板型很挺

皮質不硬但是版型很好看


最後來同場加映兩款小配件兩款都是我的菜 喜歡


A1206 手工珍珠寶石短鍊



這條項鍊太美了啦>////< 非常細緻的短鍊

總之這兩篇文章都是帶這條項鍊啦~大家看上面照片應該都找的到他的身影



中間的寶石是正面是立體的喔!

細細的金鍊點綴小珍珠是不是非常的精緻可愛呢?

而且他價格也是非常合理>////<



只要搭配上他整個人都優雅起來了


A1210 宮廷毛呢寶石髮束



這兩篇只要有綁頭髮的都是用他啦>///<

毛呢搭配爪鑽、寶石 復古又帶點小華麗 超美的這個!!!

因為我平時也都習慣綁頭髮 不太習慣用夾子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太實用啦~~~推薦!

==========================================================================

落落長的兩篇終於結束啦~~~~快把我累死了 哈哈

大家喜歡哪幾件呢?? >////<

對了 這次Dazzlingdazzlin滿兩歲啦~~有週年折扣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說明





化妝鏡很小巧 而且是做愛心 大家踴躍參加吧!

收單截止日為12/10下午15:00(包括匯款完成並填單完成)

喜歡的妞趕快去看看吧!


Dazzlingdazzlin DEC.新貨相簿

Dazzlingdazzlin DEC.下標留言處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