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阿 好險我吃飽飯才來發這篇 不然我一定又會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XDDD

是說每個月都會過紀念日 這個月我悶跑去中和的西堤去吃大餐拉~

說真的=""= 我第一次吃西堤耶 因為我從小就不是很喜歡吃排餐

是跟老張在一起之後 他比較愛吃排餐 才慢慢吃牛排拉XDDDD

所以我整個是鄉巴佬 不過這次去Tasty板南店 覺得服務態度很棒!

so~這次就來個小分享吧~



老張很三八 所以全身照賜給他一張吧~XD



我我我!!!!

洋裝:五分埔 韓貨店

鞋:韓貨 香草星

包包:HLW M號




免不了MENU也要照一下!

Tasty 套餐都是$499 + 一成

王品集團的服務 加一成完完全全是合理 

哪像現在很多餐廳 加一成卻沒有所謂的服務 我有時候就覺得服務費付的很不心甘情願="=




板南店的氣氛蠻好的說!!!



先來看看開胃菜吧!!!

我點的是開胃雙重奏 紅酒跟果汁搭配的紅酒凍 搭配燻cheese

味道很搭也很特別

左邊的是"草" XDDD搭配燻鮭魚塔塔醬 好好吃歐>///<



可是我還是覺得老張的這個"鮮蝦小黃瓜"

搭配的醬汁味道好好!

因為季節的關係 本來搭配的蘆筍變成小黃瓜 但是也很不錯~



緊接著是前菜的部分

大推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味道很夠很奶 完完全全我的菜

麵包也可以再續點喔!



沙拉的部分 我點的是鮮蝦洋芋沙拉

口感很紮實 建議食量小的女孩 沙拉就避免這道~

如果男生的話我覺得很適合囉!



老張點的是"晶凍水果塔"

最下面一層是蟹肉絲

最上層的超像鮭魚卵!不過其實他是果汁球XD



湯的部分我悶兩個人都點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的部分就是很南瓜啦~喜歡南瓜的女孩會喜歡



主菜上場囉~~!!噹噹

我點的是老張喜歡的法式鴨胸

吃起來超香超嫩 而且好多汁>////<

我最喜歡有筋的那部份囉!很香正點~



老張這次就點原塊牛排拉~

我有偷吃一塊 嫩嫩的很好吃!


吃到這邊有小插曲XDDD 不得不說一下Tasty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中途有員工(主任?)來詢問今天用餐的狀況

結果隔壁桌的男生 就說 份量太小 有點吃不飽~~之類的

員工居然就說"東西好吃重要 吃得飽也很重要"

就在上一份原塊牛排給那位先生!真的是也太大心了~~~~~



最後來到甜點的部分哩~~~!

我點的是法式布蕾 我覺得甜度還ok~

但張覺得太甜了 果然男女生大不同阿



老張點的是奶酪 我好像沒吃到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囉~!

飲料的部分我喝得有點太甜 不是很順口  所以就沒照哩



最後來張久違的合照>//< 糾境為什麼我們不請店員幫我們照我也不知道XD

Tasty 中和‧板南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1號 

電話:(02)2226-0306


以上 ♥♥♥  這次的吃吃喝喝小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