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Holyholy分享終於生出來囉!!!! 相信首圖的大衣&接下來毛料黑洋裝

燒到不少妞>/////< FB就已經收到好多妞在催小季分享HolyHoly了~

是說雖然最近天氣很差 不過因為衣服美+莉安GF1 照片都好迷人喔

這次很開心能夠跟HolyHoly合作唷!

老闆娘人很好 而且她們飛去韓國帶貨都挑到好美的單品

在照片上也很用心喔~麻豆是美美的安琪

就連包裝 都讓人有收到禮物的驚喜♥♥♥



是不是很sweet!!!

這次相信大家都感受到華麗領子的復古風潮吧~

所以小季也挑選了三款華麗領子單品來做搭配

除了襯衫之外 其餘的單品都是毛料單品>////< 暖呼呼的好適合冬天

對了 提醒一下大家 因為這次的衣服都太愛了 照片出奇的多

請大家慢慢享用XD


第一套

優雅女孩蕾絲裝飾層層領長袖雪紡襯衫 + 赫本優雅 線條設計款毛料短褲

+ 英倫女孩 真皮小牛皮綁帶側拉鍊中靴/軍靴



這套超有氣質的 又微甜的感覺我很愛

上衣一看我就立刻選起來了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賣家有帶粉底&白底

粉底的感覺就是我有了 

所以當然是選擇百搭的白底粉領囉~ 



搭配的毛料褲板型很美>///< 超級挺的 而且毛料不刺癢

這次挑的毛料單品我都超愛的~~~齁



今天我搭配了雙層華麗領的小襯衫

下面搭配了愛心透膚色絲襪+毛料挺版褲

再穿上平底軍靴
休閒中還是帶點小優雅的fu我好喜翻>///<



上衣的部分 因為是白色打底 所以會透膚色喔!

當然裡面建議搭配膚色抹胸是最最完美的 哈哈~



不得不說一下這件真的領子也太美>///<

而且就連肩膀都有做微微的公主袖 但不誇張 所以穿起來感覺是挺的!



領子的部分還是雙層的唷>////<

粉領上的小花簡直就是迷死人的可愛 超喜歡這件的拉~很百搭



對了對了 軍靴也是HolyHoly家的

這雙真的很好穿 他悶說是牛皮的 雖然我聞不出來皮味

但是穿起來很軟很舒適

所以連著7天穿著他趴趴造 太舒服拉~



美上衣再給大家瞄一眼

對了 袖口&背後都還有小釦子 方便穿脫



毛料褲穿起來很修飾餒

因為板型很挺 加上前後都有做立體的線條感

可以更修飾大腿跟屁屁唷!

而且穿起來小小A line的感覺 不會顯得太刻意卻很修飾



對了  這件毛料褲本來有附一條軟皮綁帶 可以綁出漂亮的蝴蝶結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己搭配拉 哈哈



軍靴真的很百搭!!

而且平底(其實有大約2cm的跟啦) + 真皮 穿起來真的很可以走跳

就算出去玩我也都穿這咖

上次去台南也是靠他每天趴趴造

size正常 不會偏窄版 所以拿一般你穿的size就可以囉!



外側扣環的設計讓軍靴不單調

前面的鞋頭設計也好可愛餒

內側有拉鍊 方便穿脫!



這雙我之前去逛中正台有看到有人在賣 賣價實在不太便宜

HolyHoly這次還有帶偏酒紅色的回來

個人覺得很跳 也蠻好看的 像老張就一直叫我選酒紅 害我超猶豫的

後來還是選擇了黑色 比較百搭 皮的質感也比較霧面我比較愛 哈哈!


第二套

經典細緻亮片綴領腰身裙襬折線黑色毛呢無袖洋裝 + 深卡其大地公主腰身裙襬翻領混羊毛大衣



這套就是大家敲碗等發文的赫本風亮片小領毛料洋裝啦>////<

我整個就超愛的 還穿去參加party 在暗暗的光線下更顯得耀眼拉

今天我搭配這件赫本風亮片洋裝♥ + 外搭一件混羊毛公主袖大衣

再搭配水鑽褲襪+中筒軍靴
是不是充滿了冬天的感覺呢?



這件美大衣我第一眼看HolyHoly連線的時候就選他 還立刻發佈在FB XD

實在是太可愛了 完完全全我的菜阿

版型超可愛的 大家可以像我這樣 把釦子全部扣起來

再把洋裝的可愛小領子露出來 立刻變得不一樣
~



這件大衣的剪裁超級迷人的>///<

合身但是顯瘦的版型 加上可愛的公主袖

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衣服啊!



釦子的部分也很有質感

對了!這件我剛拿到 雖然覺得 感覺有點薄

但是拿起來不厚重 很實際
!

加上材質是混羊毛的毛料 我穿出去反而還很熱

這點讓我有點驚艷 畢竟冬天大家是為了怕冷才會穿厚重臃腫

如果保暖的話 當然要穿得瘦瘦美美的囉~

我覺得保暖度還不賴!



下擺超可愛做傘狀設計

是不是很像洋裝的造型呢?!

這件美死啦~大推



千呼萬喚始出來就是這件洋裝啦>////<

不少小妞問我這件穿起來會不會很寬鬆 還是很合身?

我只能說 這件版型很好 不會合身到讓你身材的缺點跑出來

也不會寬鬆 就是很剛好的版型 有修飾到那樣!

看照片應該大家就會很明白囉~



腰線的部分有做微微的偏合身 但不會讓小腹跑出來

下擺打折的設計也能修飾屁屁跟大腿胖胖處

這件真的是太美溜



長度也很適中 不會太短

也不會太長

總之這件勸敗XDDDD

不只重要場合可以穿 就連我現在逛街穿也優雅的很可愛



領子的部分只有迷人而已 哈哈啊!

毛料不刺癢 胸線也做得很漂亮 總之就是一件很到位的洋裝

以這個價位算是很可愛的價格!!!



下襬的打折給大家看一下近拍

打折弄得很漂亮唷~ 大推這件


第三套

布面蕾絲領腰身折線綁帶短袖酒紅色毛料洋裝 + 深卡其大地公主腰身裙襬翻領混羊毛大衣

+ 真皮小牛皮綁帶側拉鍊中靴/軍靴



這套的大衣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眼熟?!

沒錯啦 就是第二套那件大衣 哈哈哈哈

他有兩種穿法 這樣的穿法是不是很甜美可愛 像穿洋裝一樣>///<



大衣我是單扣一顆釦子 把他弄成大翻領 別有一番風味喔!

我之前看連線的時候有看到這件大衣弄成翻領

搭軟皮帶綁蝴蝶結 整個就超可愛的 下次來試試看~



好啦 來同場加映一下近拍

這件大衣也是推薦到不行 美翻天了



最後壓軸的就是這件很美的酒紅色洋裝>/////<

我應該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酒紅色的毛料洋裝 感覺很不一樣

尤其今年韓國很流行稍微長一點的洋裝

穿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 可我本來怕老氣 所以都不敢嘗試

這次一穿整個人感覺好不一樣 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下擺大大的A line 讓這種長度的洋裝增添了俏皮感

這件洋裝的紅色也很美>///< 不是正紅色那種 是有點點偏暗

但是很飽和的顏色 總之顏色是漂亮的顏色 也不老氣



領子一樣是漂亮的華麗布質蕾絲領 整個就超夢幻的



袖子是蓬蓬袖 很復古的感覺 整件洋裝是拉鍊+綁帶的設計

能夠更修飾腰身



下擺的剪裁就是很漂亮呀>////<



這件平常姐妹聚會穿也適合 去逛百貨公司也ok~

如果喜宴穿這個整個就超討喜的>////<

感覺就是會有甚麼桃花跑過來的感覺 很襯膚色



是不是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呢>////<


========================================================================

大家喜歡HolyHoly的哪件呢????(興奮) 我只能說這次的每樣我都超滿意的

其實賣場還有好多件復古的洋裝都是我的菜 好美唷>"<

大家趕快上去看看 有安琪加持整個賣場就是很燒阿~


最後附上 HolyHoly的yahoo賣場給大家

也可以加入HolyHoly的FB粉絲團
喔~ 不定時會有優惠好康


對了對了 然後11/30前加入粉絲團按讚並在粉絲團留下拍賣代號可獲得50元購物金

超sweet的!喜歡的妞 趕快去加入粉絲團吧~



以上 ♥♥♥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