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還是餓翻天了>////< 下次一定還要在相約arrow tree呀~~~~

齁 只能說arrow tree太美味了 

害我們每次沒有新地方去下午茶就跑arrow tree


因為絕對不會吃到地雷

九咪咪都常看到打卡說我悶怎麼這麼愛去arrow tree XD

 


首先先來看看無花果派>///< 長相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滿滿的無花果 這咖想要吃還不見得每天都吃的到喔~



無花果吃起來沒有很甜 感覺很養生(?)

溫妮點的啦~~~



這個是莉安點的 喜雙糖吐司 這個好好吃歐!!!

想要品嚐看看的妞 am 11:00 ~ pm 2:00才有供應喔

好吃極了




我點的是肉桂口味 香極了阿!!

跟我一樣喜歡肉桂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啦~



崔咪咪點的綜合水果聖代!!

水果非常的多~

不過要不是因為當天沒有芒果&水蜜桃聖代了

不然我真的大推這兩種聖代 好吃極了



偷分享一下之前芒果聖代的照片>///<

裡面的冰淇淋,奶油,優格搭配起來真的是幸福死了

 

我之前點的水蜜桃聖代!!!!!超級好吃的

不過水蜜桃聖代稍貴一點 我當時吃的時候時價是$350

但是真的是滿滿的水蜜桃 超讚的



水蜜桃的是用手機照的 所以沒很清楚>"<

超誘人的啦~



之前溫妮點的草莓千層派

這咖也超好吃>////< 說真的在arrow tree都沒吃到地雷品耶!



之前莉安點的芒果派

下面cheese的部分也好吃極了



某次莉安點的水蜜桃派 跟塔超級搭的阿!!!!





馬卡龍的評價好像就還好~但據說也是不錯吃

我沒吃啦 哈哈哈阿



來arrow tree必點的皇家奶茶

第一次喝到的原味焦糖口味太令人著迷了啦~~~

店員建議喝熱的 比較香濃

說真的我們在arrow tree花了不少錢耶XDDDDD

沒辦法啦 好好吃喔~~有點上癮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吃膩 撲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店在哪好了

超方便的 在阪急百貨B1 

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 不妨去試試看囉~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