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學校拍照 感覺好復古好童年的fu喔~

穿上了秋冬必備的女孩針織單品 整個人好像小綿羊一樣軟綿綿軟呼呼了起來

這次我在Miu'S挑選到好幾樣可愛的針織單品

搭配帶有法國氣息的的蕾絲x點點 復古單品

休閒又不失女孩子氣唷~

不囉唆了 趕快跟我一起看看下面的三套穿搭吧>///<


第一套

法國點點下襬蕾絲長背心+麻花洞洞織紋縮袖兔毛上衣+毛毛短靴



其實我好喜歡這套小小優雅帶點女人味的感覺>///<

紅x粉紅 同色系的漸層搭配是我的菜阿~~



今天我 穿著帶有法式味道的紅底圓點點長背心

因為不修身的設計 所以外面套一件粉紅色麻花洞洞針織上衣

隨意拉一下 下擺就好像開花一樣可愛有傘狀的fu

再搭上淺咖色的低筒靴 有著濃濃秋天氣息



是說這次收到Miu'S的單品材質也都蠻舒服的耶>///<

尤其是這套的粉色針織上衣!!!

質料太正點了啦~ 害我都一直忍不住一直狂摸XDDDDD

完全不刺癢



裡面這件背心裙我也超愛的

實色是偏暗的紅色 不會太過亮 很秋天的紅>///<

加上材質摸起來是有點點短短絨面的感覺

蕾絲下擺也做的好可愛 美呼呼



超愛這件針織上衣麻花x小洞洞讓整件衣服少了單調感

下擺是緊縮的唷~



袖子是做成飛鼠袖那樣~

穿起來亂有一種慵懶的fu



胸前的麻花好可愛齁



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搭配筒圍比較鬆的靴子 不需要透膚色絲襪也很顯瘦唷 :)



第二套

法國圓點接布蕾背心+韓版V領粗針織外套+鬆緊腰雪花彈性長褲+毛毛短靴



這套是老張的菜XDDDD

它最喜歡顏色鮮明的配色拉~

像粉色 粉膚色 裸色那些"映肉"的女孩色 它反而不愛="= 眼光真奇怪哈哈哈

我悶不要管他 反正這套我也喜歡拉~

穿起來是不是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呢?




今天我 穿了深藍色底白點點的蕾絲領小背心

外面罩了一件白x粉藍配色的橫條粗針織外套
 

粗針織摸起來真的很有份量耶~

秋天覺對不能錯過粗針織單品壓!!!

下面搭一件合身雪花內搭褲

今天我還想要變回大學生的模樣>////<



裡面這件內搭小背心大家一定要來一件拉~

蕾絲小領子單品已經紅很久了>///<

如果想要穿搭出法式風情

這樣一件小背心絕對不能少喔!!是重複穿搭的百搭單品

外面搭上一件針織衫or針織外套 就能變身法式女孩



這件針織外套其實我很喜歡餒~

不過他這件有做比較可愛的小設計

就是在手肘的地方 加了一塊小皮面

看起來會比較可愛+特別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素素的啦XDDDD 就偷偷把它拆了 哈哈

這件質料也是不錯 推薦給大家!



這件內搭褲的板型不錯

質料也不是那種特別容易顯胖的彈性布

所以穿起來比較挺一些 齁我選錯size了啦~

瘦瘦的女孩選S號就可以了 我選成M號XD

不過也還不錯 就當直筒褲穿囉~我選擇的顏色是深藍

秋冬比較好搭配囉~



其實點點x橫條的搭配也不會有衝突感唷!!!不會過於花俏

也很搭 :)


第三套

配色橫條粗織紋球球連帽上衣+厚地保暖翹提臀修飾九分+韓妞休閒鞋



這件是走可愛路線的慵懶耶 哈哈哈!!!

飛鼠袖真的是慵懶界的代表作XDDD

話說這件我上禮拜在韓貨店有看到耶 還有綠色&紅色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款的黑色 :)



今天我 搭配黑色飛鼠袖橫條拼接袖上衣

因為他長度剛好蓋過我的屁屁

所以我就當洋裝穿吧XD

下面搭配暖呼呼的加厚保暖九分褲

再穿上韓妞偷偷增高的休閒鞋


就算休閒也可以很修長>///<



是說這個九分褲有保暖

當天穿了晚上騎機車腳也不會冷 而且穿起來不會像有的後質地襪子會顯胖

穿起來還ok瘦



上衣除了有小帽帽之外 帽帽上還有顆小毛球 好俏皮阿>///<

背影看起來就是個很有趣的女孩XDDD



這件上衣也是粗針織的唷!!!

雖然沒有上面介紹的兩件這麼柔軟 但是也不會有刺癢的問題喔~



下擺有縮口 所以沒有真的很高的女孩

像我164 比我嬌小的女孩都可以單穿一件搭個內搭褲or褲襪出門去



對了 九分褲不太透膚色 在尋找實心色緊身九分褲襪的妞

這件推薦囉!

================================================================================

我覺得Miu'S這個賣場的風格越來越是我的菜了>///<

有些休閒帶點甜美的單品 都很值得關注

最後附上Miu'S的樂天賣場給大家囉 :)

http://mius.shop.rakuten.tw/

有興趣的妞快去逛逛吧!!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