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阿!!今天來篇悠閒的約會文吧>/////< 首圖的羊咩咩是不是可愛到炸點?!

唉唷~老實說我真的很愛走這種郊遊小約會耶~

而且我特愛去看羊咩咩的 還記得每次都是跟老張去

以前大學的時候跟老張去過桃園的綠光森林看羊咩咩

不過那邊的羊就長得比較不可愛一點 又很少

這次去清境超開心的!!!!因為羊都超萌的 綿羊毛也超Q彈的XDDD

我們這次去兩天而已

老張自己一個人開來回車感覺超累的 不過好險玩的也很開心

第一天我們就一早就開車南下  到了就去大家去清境都會去的

第一站---清境小瑞士



一進去因為我快餓炸了!!!!

如果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只要一肚子餓 脾氣就會超暴躁的

所以老張為了避免掃到颱風尾

一進來就立刻帶我去紙箱王的餐廳吃個東西~

紙箱王的露台拍起來還蠻好看的 我在裝文藝阿XD

'

不過紙箱王的餐點跟服務就...

總之就是讓人不想再吃第二次 算了 填飽肚子就好>"<



清境附近的民宿建築都長這樣

都好歐風的fu~~!

我悶一路開上來 看到都有點膩了 哈哈哈哈



進去的門票好像是120還是多少 我有點忘了

老張的手好像烤焦的土司喔 = =""黑不巄東



小瑞士裡面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耶~沒甚麼好玩的地方

不過因為跟老張出來玩 他智障智障的所以我也覺得很好玩 哈哈

不少人都在這裡買鴿子飼料 餵鴿子喔!!!

這邊超多鴿子



猜猜我在幹甚麼??XDDD

我在追鴿子拉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我是偷偷的追他 看他可以走多遠




其實園區內還蠻可愛的!!!

不過就是小了一點 一晃就晃完一圈了



後頭的牛牛臭臭XDD



小孩子一個嘛~



發現大批波絲菊!!!!!!



清境這邊的天氣變化多端

本來大太陽 突然立刻又下起小雨

我們就躲到花房裡 沒想到就發現白雪公主了!!



走出來又大太陽XDDD

對了 小瑞士有水舞表演 聽說晚上來看很漂亮喔!!!! 



遇到兩隻很機的鵝!!!!!

一直咬別人鞋子XDDD 我拔草餵他們吃




這個季節感覺去拍楓葉會很美很美>////<



本來去玩小瑞士要順便去青青草原的

不過發現他們只開到5點~

所以我悶立刻決定明天再來 哈哈哈



回到我們住的民宿之後!

我們這次住的是在PTT有大好評的"雲的故鄉"

果然就像鄉民說的 view好到不行耶~~~~~






是不是超美的>///< 我也好想住609號房喔!!!

感覺就很厲害



他們家的佈置是比較簡約的風格

是老張的菜~

對了提醒大家清境8點以後餐廳幾乎通通都關了...

所以在6,7點的時候就要把晚餐吃一吃囉

免得跟我悶一樣 XD



第二天早上就以美味的早餐開啟美麗的早晨>////<

我們預約8:30來享用雲的故鄉提供的餐點

他們家早餐 是我這次去清境覺得最美味的一頓>"<

可頌好吃極了!!!



慘淡的素顏來一張送給大家XD

老實說我悶這次去清境有點疑似遇到阿飄~

害我前一天都幾乎沒睡 哈哈哈哈哈哈

老張也慘慘睡不好 所以吃完早餐我悶又回去睡囉~!



老張的炒蛋也好好吃>///<



準備要出發囉!!!!



離開民宿前看到迎賓處有漂亮的玫瑰花 真是賞心悅目呀>////<



我們睡到很晚 所以check out後就直接飆上"魯媽媽擺夷料理"

來吃午餐囉!!!!

魯媽媽這邊的景觀也不錯 吃完還可以附近拍拍照



再來之前我有做功課>////<

雖然包料魚好像是擺夷料理的特色菜

但是這家的包料魚評價普普通通 所以我就略過XD



這邊的view跟光也都超好的!!



整個就超lucky 來的前一天我還很擔心天氣很糟呢>///<



涼拌大薄片

這道還不錯~不過一般擺夷料理的配料都超多花生阿 香菜阿 芝麻阿 很多有的沒有的

所以味道都很重  有點吃不太習慣



涼拌碗豆粉

這道很特別!!老張不太敢吃 但我覺得其實還不賴喔~

有點像粉粉的果凍+辣



椒麻雞

這道就是我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拉~~~

但吃習慣泰式椒麻雞的我們 還是覺得泰式的比較美味>///<

可能我們吃不慣雲南料理吧!



我最愛的一道 紫米拔拔

沾蜂蜜+椰子粉
超香超好吃的甜點>///<



不過這個蛀牙的人吃得很黏牙就是了XDDDD



標高2044m!!!!!

所以雖然這天天氣熱到不行

但吹到風還是好寒喔="=



又讓我發現一大片波絲菊!!



魯媽媽的建築也還蠻可愛的~~>///<



接著我們就來到青青草原囉!!!!!今天真的好棒

因為平日所以人潮不多

我假日來的朋友們都說人超多的!!

不過假日才看的到綿羊秀 這點好可惜歐>"<




一進來遇到的第一支羊 長得比較普通一點XDDDD

不過好乖喔~




我在勾引羊咩咩下山XDDD

其實不是拉 因為我不敢用手餵羊 怕被咬

但這隻羊咩咩後來真的跳下來耶 然後爆衝到他同伴那邊

好可愛喔~~



好多羊屁屁!!!!!




在看綿羊秀的廣場這邊有好多羊咩咩聚集在這邊討吃的!!!

不要看羊咩咩可愛可愛的

他們在搶食的時候超兇!!!!!有帶小朋友來的要注意喔



這隻黑綿羊我覺得是最猛的一個

在我手上吃東西我也怕他會咬到我XDDD

然後搶東西吃的時候還會撞其它的綿羊耶~

你以為你是牛嗎?哈哈

如果不敢用手餵的 就把飼料放在椅子上他悶自己就會吃囉~



接著我們要去綿羊城堡看小隻的羊咩咩>////<



正確的餵食方法!!

綿羊城堡這邊有在賣20元的飼料 比較多 

我在這邊光餵食就買了5,6包耶~~綿羊有沒有這麼餓XD

而且我看他悶沒飼料吃 在吃草的時候吃的好心不甘情不願喔XDDDD



另外一邊的山 大家有沒有看到 小小一顆一顆的

就是一堆綿羊>////<



超萌的小羊!!!!!!!!!

快看看 其實小綿羊是有尾巴的喔!!

只是之後會把尾巴剪掉>"<



你看看他悶多可愛>////<

牛仔帽的小弟弟+超萌小綿羊

感覺是不是來到了西部XD



小綿羊從小就養成了搶食的習慣XDDDD



萌萌萌萌萌!!!!

每個都用這麼萌的臉看你

害我不停的買飼料 你悶這些壞傢伙>////<



我覺得小綿羊其實還蠻像草泥馬的耶!!!



這隻超萌 老張超愛這隻的>////<

可愛極了

結果我們在青青草原就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XDDDD

所以證明 青青草原其實真的可以完一整個下午喔~

不然本來有點想去奧萬大or去妖怪村的

整個來不及...



下山之後我們就立刻奔到18度C巧克力工房來買巧克力囉!!

以前來南投玩的時候住這附近 

都不知道這家很有名 還以為這間是仿的85度C XDDDD

超智障的!!

買了一盒巧克力回家 超好吃的啦~~而且他們家的冰淇淋

也很好吃喔~

來清境or南投的你千萬不要忘了來這邊朝聖一下 哈哈哈


小約會分享結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