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連續幾天都發穿搭好歡樂! 最近真的都全換上秋裝了耶

夏天的衣服要開始收起來了我 不然衣櫃都爆炸 哈哈

不少妞兒都會敲碗要我推薦便宜好看的賣場

這次剛好跟 -- nicci合作

收到衣服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呢~有點驚艷的感覺

nicci的賣場裡面的單品都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

款式也都非常簡約 真的很好搭

這次就快來看看小季分享6件nicci的單品吧!


第一套-- 搭配1

鎂光焦點‧星星軍徽假兩件連帽條紋棉T + 打叉流蘇單寧短褲



條紋上衣就是百搭阿~

下面隨意搭件丹寧褲 加個黑粗框就是簡單的韓妞風



這件上衣的料子很舒服!而且穿了顯瘦不肥

有的長袖上衣料子太軟塌 版型不對的話 穿起來手臂反而很壯





這件是有nicci獨家的鎂光焦點設計

綠色的軍牌logo會依照光線的不同變的很醒目喔~

喜歡的妞可以到"鎂光焦點" 的分類去看看

鎂光材質相關資訊


第一套--搭配2

韓製條紋假兩件連帽上衣 + 黑色鈕釦蓬蓬裙



如果要來點青春少女的感覺

也是完全少不了條紋單品阿!!!

下面搭一件素色蓬蓬裙 紮個馬尾

就讓上衣展現俏皮可愛吧~



今天搭配黑色小短襪x焦糖色牛津雕花鞋鞋

上衣的仿兩件式設計 讓整個人增添俏皮休閒的fu歐!



軍牌造型的鎂光特別設計很特別!!!



後面還有小帽子 讓整件條紋上衣不會顯得單調



這件整個就是超實搭的啦!!!!


第二套

藍底白點內搭背心裙 + 鬆純棉粗針織口袋毛衣 + 韓製超顯瘦直線親肌厚棉內搭褲                      



今天穿著這套去方糖吃下午茶

整個就超秋天的 針織毛衣總是會有點慵懶微甜的氣質在>//<



針織毛衣超級綿軟軟的!!

我內搭一件藍底白點點的背心裙

外面罩上這件針織毛衣

再穿上nicci的顯瘦又保暖的內搭褲

甜美又有點個性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件針織毛衣 拍賣頁面的顏色比較淺

實品是有點偏暗的橘色 更有秋冬感囉!!!



是說方糖的東西好好吃~裝潢也很可愛 好好拍餒

針織上衣傘狀的設計 寬寬鬆鬆的 慵懶又很顯瘦!




這件內搭褲也超綿柔!!而且質量蠻厚的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也很顯瘦 推薦~



特別的直條設計 讓腿可以看起來更纖細修長


第三套

Street Girl五芒星柔軟羊毛針織衫 + 黑色西裝短褲



這件細針織毛衣超青春可愛的

是老張的菜阿!!!!隨意搭配一件黑色西裝短褲

內搭一條黑色透膚色絲襪 帶個黑粗框眼鏡

是不是帶點簡單的韓味呢?



對了 不得不說一下 nicci家的貨 感覺質料有挑過

不少針織類的上衣 穿起來都會不舒服 刺刺癢癢的

我這次拿到都沒有這些問題 穿起來超舒適

像這件我就是穿了不想脫下來 哈哈



over肩線的設計 穿起來隨性慵懶

而且能夠修飾手臂線條喔!

胸前&雙手的綠色星星設計 簡單又俏皮




這件真是可愛極了>///<

搭配平底的雕花牛津鞋也美~



白底綠星星的配色 讓暗沉的秋冬變得活潑起來~

很喜歡nicci家簡約的風格 :)


第四套--搭配1

Street Girl五芒星柔軟羊毛針織衫 + 黑色西裝短褲 + 質感修飾合身剪裁軍裝外套



上面這套搭配上軍裝外套立刻就變得帥氣了!!!

這件軍裝外套是比較薄的款式

超級適合秋天的阿~~~突然覺得有點微涼 就搭上他

有黑色跟軍綠色 但黑色就是超級無敵好搭

加上我已經有軍綠色的軍外了 所以就選了黑色:)



這件軍外我覺得很修身型 肩線也很合 但不是合到不舒服的那種

穿起來很帥很好看>////<



領子的部分也不會軟趴趴 

而且這件可以全扣起來當作黑色長板襯衫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歐!


第四套--搭配2

雕花平口小可愛 + 黑色西裝短褲 + 質感修飾合身剪裁軍裝外套



對了 然後這件還可以將袖子反摺起來

在有點涼 但不到冷的天氣時 就不用猶豫到底要不要穿外套了!




我這套內搭白色雕花小可愛 加上黑色西裝短褲

穿個小短襪+雕花牛津鞋 背個韓包就隨興出門~



這件軍裝外套有做腰線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格外顯瘦喔~!


第五套

雕花平口小可愛 + 黑色西裝短褲 + 秋氛彩度三色搭配鏤空鉤織外套



秋天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柔軟的針織小外套拉!!

這件配色很舒服很柔軟 看起來又蠻亮的

鬆軟軟的針織外套 即使全身穿素素搭上他都ok~



今天天氣熱熱的~

我就穿著米色雕花平口小可愛 外罩這件配色小針織外套

小小防曬 就不會穿的太夏天 感覺有點秋意的感覺

卻不會熱:)



針織分層的部分很可愛喔~

有一層咖啡色的針織的很鬆

穿起來有若隱若現的膚色 比較沒有厚重感



好喜歡這件喔>///< 配色跟質料都好喜歡~



穿起來整個人看起來綿綿軟軟的

秋天一定要來一件這樣的針織外套阿



==========================================================================

我個人蠻喜歡nicci家單品簡簡單單、綿綿軟軟的感覺

這次收到的都好喜歡呢~

秋冬就是要看起來暖暖又軟軟的單品 才更有女人味>///<

最後附上nicci的網拍網址給大家

大家快上去逛逛吧~

對了 這次nicci也提供了很多優惠給小季的讀者喔~

10/13-10/16限時優惠

1.NICCI - 鎂光焦點‧星星軍徽假兩件連帽條紋棉T*3色【NIC00137B】

原價$450,特價$390~~這件就是第一套那件拉>///<

2.三款內搭褲現折40元


3.加入粉絲團,立即抽NICCI獨家設計鎂光焦點體驗包

nicci粉絲團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