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來到了泰國文的最後一篇了>////< 我要落淚了 第一次寫完遊記!!!!

今天是要來寫一下戰利品文啦!

話說之前就先發了一篇我覺得曼谷最燒的就是內衣拉~

[戰利品分享] 泰國完全是小胸女孩天堂 ♥♥♥ 7款內衣分享

內衣實在都是女孩子的菜 太少女了~

不過真的都要試穿 不然買回家穿起來不好看就掃興>"<

其實曼谷很多東西都蠻好買的

當然我覺得並不是衣服XDDDD

像是身體保養品類的 Boots在那邊就非常的便宜

身體保養品很好用的聖活泉也有比較便宜

然後我有查一下 就連之前體驗過的法國品牌--伊夫梨雪

在泰國買居然也比較便宜耶!!!

可惜我行李箱實在是>"< 太滿了 所以這次沒有甚麼買身體保養品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泰國的戰利品吧~

雖然衣服都沒實穿照XDDDDD


* 泰國必買1--零食、泡麵



話說!!!來泰國如果沒買到東西的話

買一箱零食回去也是完完全全的划算!!!!

泰國的零食太好吃了啦>///<

加上價格又便宜  口味又特別



首先一定要買的就是泰國限定口味的--Pocky!!!

雖然好像還有鹹口味跟藍莓口味的

但是我只對這兩個口味有興趣=///=

"荔枝口味" -- 荔枝味超濃郁 香斃了>///< 去泰國玩千萬別忘了拿一箱啊!

"香蕉巧克力口味" -- 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加上香蕉口味的醬料 好美味~~



超夯的"小老闆海苔"~~

據說小浣熊海苔也很好吃 但是朋友跟妹妹都想要吃這個

所以我就買了幾包

是說零食真的很佔空間耶!!如果是要自己吃的沒有要送人的話

建議可以戳洞在貼上透明膠帶 就可以放下更多東西囉!

我買了三種口味>>鮮蝦、辣味、原味 都很好吃喔~



芥末小碗豆!!!

這個也好好吃 我看朋友買了好多好多包

所以也搜刮了兩包 好吃~~~



一定要買的泰國泡麵>////<

我買了豬肉口味+海鮮口味

特別推薦海鮮口味

濃郁的椰汁 超爆香的~美味 後悔沒有多買幾包




來到泰國不知道為啥

就會默默的買一些榴槤製品XD

反正我媽跟我妹很愛吃榴槤

這次買了榴槤乾、波羅蜜乾 但是不知為啥榴槤乾沒啥味道

反而波羅蜜乾很好吃~

榴槤糖也好好吃餒


*泰國必買2--真皮皮件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第四天我們跑到恰圖恰假日市集去逛囉!!??

恰圖恰裡面的皮件超值得一買~

皮質好 而且鞋子真的要買一下

板型偏舒適 非窄版的 寬腳板的女孩在這邊會買得很開心XD



我買的這家是THREE

他們家的鞋 有分硬挺皮 跟我買的這種軟皮

硬挺皮的超便宜 才690B??!!

我這雙是殺完價850B

超好穿的!!!而且底部也很有彈性 不會很硬 我都穿這雙去逛街XD



皮質是不修邊設計 喜歡 小坡跟的設計穿起來很舒適



這雙是在水門市場購入的!!!!

不過這雙是中國製 我朋友說可能在淘寶就找的到

喜歡的妞可以上去找看看

這雙可愛死了 大蝴蝶結的設計+橘色超亮眼



最喜歡的是他的底部 超級無敵軟 穿起來很舒服

這雙也是皮的喔!殺完價好像450B



這支真皮長夾我超愛的!!!

是在恰圖洽購入 朋友也買了兩個

真皮皮質超軟 白色編織美美美

這咖才580B 超實際的阿



在洽圖恰也順便幫要上班的老張購入了細皮帶

是牛皮的 300B 非常的實惠!


*泰國必買3--身體保養品



Boots!!!!這款身體乳霜超好用的

味道我也蠻喜歡的

重點是我悶超lucky的 

剛好那期間boots商品 Buy one get one

所以平均一件才90B >////<真是太划算



乳霜超舒服的 QQ彈彈的也很滋潤!!



按摩精油在泰國買也是便宜 而且又天然!!!

左邊的按摩精油是花香的 200多B 香味很迷人

右邊那罐精油 是椰子油+芝麻油+另外兩種油

非常滋潤 用量非常省 還能拿來擦髮尾>///<

才180B 下次有再去泰國我一定要多買幾罐


*泰國必買4--超夯旅遊書推薦必買




旅遊書推薦送人自用兩相宜的蛇牌爽身粉>////<

外表像英國茶一樣可愛優雅

但是其實他是超級無敵涼爽的爽身粉喔!!!

一罐價格超便宜的 送人外表也很大方



這兩款也是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推薦的產品!!!!

肌肉痠痛軟膏 -- 這個超涼 用起來超爽的!!!我買的是藍色款 拿來孝敬媽媽的XD

萬用青草膏 -- 據說比某B牌的紫X膏還好用 所以我就買了三罐



味道還蠻天然 不會刺鼻 甚麼都可以擦 黑青阿甚麼的蚊子咬

適合隨身攜帶


*泰國必買5--曼谷包



是說說到曼谷包 大家一定會想到NARAYA

不過這次除了NARAYA 我悶還發現了一個品牌"Nantita"

圖案比較俏皮可愛~比較年輕



Nantita的布面鏡子 做的還不錯 而且才100B

因為我鏡子消耗得很快XD 所以就買了兩咖~



首飾盒>////< 到泰國就會不自覺得想挑選大象圖案XD

這個首飾盒好像是350B 很實用~



雖然剛進入NARAYA實在提不起勁去逛...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曼谷包啦

但是朋友逛得很開心 所以我就跟著逛起來了XDDD

這次一共買了3個曼谷包 一個小的化妝包

只留了一個波士頓包 其他通通送人

有一咖非常好看 但因為老張來接機 所以就順便叫他帶回去了 送張媽



這款白底黑大象好可愛!!!

真的人一到了泰國就會失心瘋的買大象(?)我也不知道為啥

這咖好像200多B



這咖花色很幼稚吧XD

底是淡淡的tiffany色 上面有俏皮的大象

還有紅色的大蝴蝶結 很可愛休閒的款式

也是200多B吧!




碎花的小隨身包 可以放綿綿 也可以放化妝品喔!!

這咖是送妹妹的 160B


*泰國必買5--泰國設計師特色商品



不小心在水門市場購入的特別包款>////<

質感還算不錯 重點是外面的塗鴉好可愛喔!!

穿的素素的時候背上這咖包一切都ok

老張很愛阿 他的菜!

殺價後900B



洽圖洽購入的小飾品 這咖戒指真的超可愛的

其實恰圖洽的飾品都很特別 顏色也很鮮明

不過有時候價格殺不下來 我悶就只好放棄了

這咖好像150B~ cute



對了其實雖然我覺得泰國衣服不好買 但還是買了一些...

雖然後來對某幾件有點後悔XDDD

不過還好都不貴拉  然後我還在TOPSHOP買了一件很正點的黑色洋裝

也是這次去泰國買最貴的一樣東西了 要2000多B

我找了一下TOPSHOP還找的到這件囉~連結點這

下次再讓他出來亮相>////< 



這件上衣也是泰國水門市場購入 300B!!



以上就是我的泰國拜家文囉~♥♥♥ 希望大家喜歡

[泰國] 行程大亂但還是逛很嗨的泰國Day1 ♥ 好食 NARA

[泰國] 泰壯觀了Day2 ♥♥ 看大皇宮&臥佛 (食) China town T&K

[泰國] 爆腿之旅的泰國Day3--逛Siam ♥ (食)平價排隊名店Som Tam N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