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泰國恰圖恰假日市集小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其實我這次去泰國對於吃的幾乎是99分的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沒吃到香蕉煎餅ˊˇˋ

沒辦法呀!!!因為去的六天每天都在下雨 尤其我在中國城那次

看到路邊攤販 下雨天 食物都浸水了 攤子居然還不收...

就讓我看了怕怕的 第五天難得白天還沒下雨 結果也找不到香蕉煎餅

只好下次再去囉!!!!!XD


因為Day4 & Day5的行程都是逛街 而且超大的整個逛不完

所以幾乎沒啥照相 因此我就把兩天併在一起寫哩!


先來看一下Day4的行程

我們這次來到只有假日才會開的假日市集--Chatuchal 恰圖恰

這個地方去泰國真的要來一下 

皮件區的真皮手工鞋、皮帶、皮夾、皮包 等皮件

真的是物超所值! 

其他還有很多服飾阿、特色商品 就紀念品之類的

種類款式也很多 總之就是一個甚麼都賣的地方

還有一些二手的很厲害的衣服 所以也有很多人來這裡挖寶囉!


先來說一下交通好了 我們是搭乘BTS Moi Chit 站

從我們那站(Phoen Chit) 大約做半小時會到

因為當天我的錢就已經用盡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JJ mall" 去換匯 

對了 我好像沒提到之前到哪換錢的!!

第一天來我們就到Central World附近的 "Super Rich"去換錢 

綠色招牌的匯率不錯喔~




然後愛吃到不行的我們 來到了恰圖恰市集的"椰子冰"

這家好有名 人好多喔!!!!



椰子冰有多可愛>////< 半顆椰子殼 

裡面還有些許的椰肉 加上一球椰子冰淇淋

還可以選擇兩種配料 我選的是波羅蜜(白白一顆 應該是波羅蜜吧?)

加上糯米飯 好吃極>////<



逛完恰圖恰我們又來吃一次說 ="=

太好吃了啦! 一份椰子冰會附上一杯椰子水

炎炎夏日的真的好消暑 才35b!!! (p.s 有人問我匯率?!大約是1:1喔!!)



路邊小吃都好吃極了!!!!

這個炸魚卵 好像也是30B左右 我有點忘記價格了

完全被他香味所吸引 默默的就走去買XD


對了 提醒大家 恰圖恰假日市集人非常的多、很擁擠

而且逛的區域也很大...一整天其實逛不完全部

所以大家去之前別忘了做功課 看看自己想逛哪區 再逛喔!

然後包包能帶多輕便就帶多輕便 不然回去包你腰痠背痛一整天

包包也要顧好喔~不然其實人很多 很容易被扒XD



逛完恰圖恰市集之後 本來行程還要去"拉查達夜市"

不過由於腳爆掉了+下大雨 加上時間也晚了!

我們就回hotel去放東西+弄一弄出門吃晚餐囉!



我們今天吃的晚餐"Benjarong"

是溫妮推薦的 在BTS Saladang站的"Dusit Thani hotel"

是說我悶不知道那家飯店這麼高級...

臉素素的然後我朋友還穿著拖鞋走進去XDDDDD

結果進去緊張死了 感覺吃一餐應該5,6000跑不掉

不過只是白擔心一場 哈哈



這家一道菜基本的大約都200多~400左右 

當然也有很厲害很貴的菜色 我們就不挑戰拉哈哈哈

不過因為這次點的菜都不是我們平常會吃的到的泰國菜

所以我沒辦法說是甚麼菜耶 這倒不錯吃XD



這個很妙XDDDD 葉子裡面包炸椰子絲 還有一些特殊配料

要沾取醬汁吃喔! 不是我的菜




鳳梨炒飯很好吃>////<

而且超大一盅 三個人吃完真的飽極了



這個海鮮酸辣湯極力推薦!!!不但很夠味

裡面的海鮮也用料十足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分 料也分得很清楚 沒偏心XD



很鮮美>////<



這個是米線 味道也不錯!!

不過沒有比Day3的那天優



不得不說一下這家飯店感覺好厲害喔!

我朋友說也沒有很貴 下次來泰國就住這裡吧>////<


吃飽飯之後 我們就跑去也是很多人推薦的"Chang"

做120 min的傳統泰式按摩 雖然說2小時400B真的很便宜

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好 邊按摩的時候還把簾子掀起來

兩個人邊聊天聊超大聲="=

加上背部按摩按的超馬虎 讓我們都不想給小費了....

不推薦="=



回家之後 照慣例買了一罐山竹果汁

還有一罐Q10 泰國的Q10超便宜的 才20幾B耶>///<



當天戰利品不多 但都很喜歡>///<

白色的編織真皮長夾 超美的就送媽咪

真皮皮帶是幫老張帶的!!!

真皮手工鞋我超愛的 幾乎每天穿 總之等到戰利品那篇再說吧~



接著來到Day5 !!!! 第五天就是最後一天拉~隔天凌晨就要搭飛機了

所以我們就來逛第一天沒逛完的 

Platinum fashion mall
水門市場囉!



水門市場一大早就開囉!(pm8:00就關囉)

所以我們一早吃完早餐就來到這裡




裡面的設計很像韓國東大門的批貨大樓們!!!

我覺得算好逛喔~買衣服比恰圖恰好逛多了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泰國人自己設計的T shirt

都很便宜 而且還有泰國人自己設計的 有點類似韓貨風格單品

不過單價就比較高 但都好可愛喔>///<

但是水門市場的鞋就不是我的菜了 有的看起來還不錯卻太貴

恰圖恰一定要買真皮手工鞋阿!



我們當天還有在Central World遇到NBA球星餒~~~!!!


然後第五天其實行程很隨興 我朋友要去買還沒買完的NARAYA

就曼谷包拉~ 我剛好也想多買幾套內衣

所以就前往BTS Phrom Phong 站的NARAYA

這家雖然不是旗艦店 但是款式比旗艦店還多唷~

害我也買了幾咖 

旁邊的Emporium百貨 剛好有我想買的SABINA內衣櫃>///<

款式比之前看到的還多 太開心了~~~



對了 我們的中餐是吃"媽媽麵 Yum Saap"

到泰國媽媽麵也是必吃阿~ 而且好多地方都有 

幾乎有百貨的地方都看的到他的蹤跡價格超便宜的



其實媽媽麵就是泡麵啦!!我吃的是綠咖哩椰汁雞口味

這個是主廚推薦 我喜歡~~超夠味的啦>///<

而且醬汁超多的 害我又多點了一份麵 15B



辣度的示意圖XDDDD 超可愛的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 必點必點!!!



這個我朋友點的 看起來超夠味



點了一份豬肉煎蛋=///= 看到又好餓喔!!!



椰子冰沙必點!!!!35B 但是裡面還有果肉

椰子香氣讓我們一直驚呼耶>///<喝完好想拍拍手!



逛完之後就來到了同樣位於BTS Phrom Phong站"Refresh"

不過這家距離BTS站有段距離

位於日本人比較多的地方 稍微偏僻了點



室內的環境也超棒的>///<  雖然在我心目中還是Asia Herb略勝一籌

但是這家也很推薦! 力道很足 服務態度也不錯




在這裡宛如貴婦一樣>///<

對了 大家有注意到我們妝越畫越淡嗎?XDD



我選擇的是90min的 

((Signature Massage -- Hot Aroma Oil)) 1650B

是Refresh的招牌喔!!! 也是算裡面比較貴的

有三種不同的按摩精油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Liesure

使用加熱後的精油做按摩 

不過我覺得跟我之前做的按摩有些不一樣耶!!!

因為隔天起來 身體居然覺得非常的輕 也不覺得疲勞

雖然在按摩當下的力道 也是讓我有點睡不著

力道很足

以上就是Day4&Day5的流水帳啦XDDDD

終於寫完流水帳了 接著就剩最後一篇的戰利品文囉~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