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炸雞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覺得我會因為這家店而再去泰國一次

而且也太便宜了八~ 幾乎每道菜都不超過100B

泰國真的平價的好店太多了 真的好適合去那邊吃吃喝喝

購物按摩當貴婦阿


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泰國之旅Day3吧~!

今天我們本來是排定要走入"大城古蹟之旅"

不過因為班車實在太早 6點起床...誰爬得起來

所以索性就將古蹟之旅默默的變成BTS Siam站的爆腿之旅



對我們來說超方便的!!因為我們的hotel距離siam只有一站的距離

出站後第一件事就是買這家好好喝的純果汁--Soontra

我喝的是中間那罐"Passion juice"

就是百香果汁啦!!!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喝極了

酸酸甜甜的


太好喝了!!!!拜託有去的人走在路上有看到別忘了買一罐來喝喝喔!

其實我們走進Siam的第一站就是先去 MBK百貨

不過我覺得MBK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廉價

其實裡面還有賣很多3C的產品 不少中東人都有下手XD

MBK裡面超級無敵多仿品(ex:Tiffany 之類的)

所以我們在這棟幾乎是晃晃 不太好逛

但好加在我在裡面遇到一個"內衣特賣會"

價格超便宜 也有很多牌子 我就在這邊開買了第一件內衣XD



接著逛完我們的行程就來到了美食朝聖之旅!!!!

立刻要來到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Som Tam Nua"

位於BTS Siam站 4號出口附近

有一條逛的 類似上圖那種搭起小鐵皮 

從裡面走進去 左轉再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如果不清楚可以問問附近店家 因為這家很有名

所以附近店家感覺應該都知道XD



迷路走到爆腿後終於可以坐下來吃好吃的囉!!!



下午2點左右的時間 人還是爆多的!!!

不過我們真的好幸運喔~因為我們吃完一走

發現外面一堆人都在排隊呢~

我們來的時候 剛好有一桌位子:)



菜單前面有打星號的就是代表推薦的喔!!!

不知道點甚麼的話 老闆人很好也會指說哪個好吃喔~



招牌來了必點啊!!!涼拌青木瓜絲

真的好好吃歐~連我不太吃涼拌的人都很喜歡



這個好像是酸辣豬軟骨湯>////<

超級無敵好喝又夠味的!!!!!

我一個這麼討厭喝湯的人 也愛到不行



這個好像是5號 超級無敵好吃的米線>///<

美味極了!!!!!!!!!是老闆推薦的喔~

吃過這家米線 後來再吃其他泰國的米線都覺得還好 怎麼辦>"<



這個炸雞也是很了不起!!!!

太太美味了 而且超香的 外皮超可口

全部吃光光~



這個好像大家也讚不絕口 但不是我的菜

我重口味阿XD

附上店面資訊給大家~

Som Tam Nua

TEL:(662)676-1653
ADD:392/14,Siam Square Soi 5,Rama 1 Road. Pathumwan,Bangkok
營業時間:11:15~21:00



這附近有很多小店好逛喔!!!!有泰國的西門町之稱XD

但我覺得比西門好逛多了 哈哈

總之一出來 被我們發現了一家好好吃的小甜食店!!!




就是這家 還蠻多人排隊在買

如果有經過千萬要停下腳步來買一下阿!

香味超香的 忍不住買了一盒綜合的來吃吃看



綠色這個超好吃的!!!

QQ的好像麻糬 有吃過的人可以告訴我這是啥嗎?



逛街路上發現鄭容和XDDDDD

其實這次發現泰國也超哈韓的

逛街路上幾乎都在放韓文歌

不然就是一堆韓國的宣傳海報

老實說我在路上還有看到楊丞琳的海報喔!!!

紅到國外去了>///<



其實Siam那一區超多逛的 我們逛完第三區第四區後就轉戰百貨公司!

"Siam Paragon百貨"

裡面不但有ZARA、GAP(這棟真的超級無敵大)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他們的內衣區啦>///<

超大一區內衣區 無論是泰國的牌子or Playboy or黛安芬華歌爾等等

都有喔!!!!試穿到爽

而且去的那天剛好有內衣特賣 裡面很多都有折扣

不過size就比較不齊了



逛完以後來順便看了一下鞋子跟包包專櫃

不過我們都沒看到價位不錯又喜歡的

加上晚上預約SPA的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們就隨便吃吃MOS囉!!!

泰國的MOS好特別 是綠色招牌餒~



泰國的MOS好貼心 還有附可愛的杯墊>////<



這個口味好吃極了!!!!

台灣為什麼不推出這個口味>"<

焗烤的熱狗堡 如果有出我一定常報到阿



我們三人邊吃邊驚呼!!!

順帶一提 我覺得泰國的冰塊是不是不用錢

冰塊用超兇 甚麼飲料冰塊都佔了半杯以上XDDDD


接著我們就搭BTS 到 BTS Thonglor站

當天整個狼狽到極致!!!!因為不停的在下雨 

而且加上路不熟 所以迷路了好久 才找到了Asia Herb association

我們去的是Sukhumvit 55 Thonglor Shop 

三號出口出來直走3分鐘 接著左轉靠右邊走 店在右手邊囉!



漂亮>////<店內氣氛也好好



進去後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填寫資料

像是力道阿!!需要加強哪個部位

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



太邋遢以至於完全沒有貴婦fu XDDDDD



我們選的是套裝行程 有30min的桑拿+90min的油壓按摩+30min的藥草球舒壓

2H30min的做的我們好嗨!!!太舒服了

價格也很ok!才1300多??我有點不記得 反正就是物超所值啦!



很貼心的還有附這種小扇子喔!!

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直接指給按摩人員看

就不怕語言無法溝通囉~


我超推薦這家的 一般的力道很適中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整體療程也很舒適

做完整個壓力都釋放了  然後我們就立刻攔計程車坐回Hotel

今天遇到的司機人很好!!很且很high 

我們都懷疑他是不是在夜店區完一輪之後才來開車的XDD


以上♥♥♥ 就是Day 3的流水帳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