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其實我最近看到很多朋友來唸我 說好久沒發穿搭文喔~~~

所以我在出國前就趕快把這篇打好 >////<有沒有很貼心?!

今天要介紹的單品我都好喜歡餒~重點是價格超便宜算是CP值高的單品

Rainbow賣場走比較偏韓系的路線 一點進去都是非常實搭的美衣 

加上價格太太可愛了 也強烈的建議學生族群來晃晃=///=

這次我就選了五樣非常好搭配的衣服包包

來分享一下囉!


*夢幻秋氛‧清麗氣質綁結雪紡上衣 $270 (連結請點這)



這件我超級無敵喜歡的~~!!

雪紡紗的材質微透膚色 質料不是那種很薄看起來很廉價的

穿起來好有氣質 美美美



大家有偷偷發現 最近天氣漸漸的轉涼了嗎??

今天我就穿著這件好有氣質的白色透膚雪紡襯衫

下面再搭一件寶藍色圓點點打摺褲裙

踩著一雙綁帶厚底鞋
小有氣質的登場(真的很敢講耶XD)



雖說看起來這件襯衫乍看之下可能會有人以為他就是一件素到不行的襯衫

但其實他有小秘密的



除了做V領的設計 能讓鎖骨露出來 看起來瘦瘦的

還有心機的小皺折+蝴蝶結綁帶

更有女人味的設計喔!!



下襬的部份不是齊長的 左右兩邊稍微短一點

所以不用紮起來 下擺直接全部放出來完全沒問題喔!!!

這件才$270...真的是太扯了>///<


*夢幻秋氛‧霓虹圓點點打折雪紡短褲 $290 (連結請點這)



這件可愛的打摺小褲裙也是太推薦了>///<

澎澎的超可愛 而且正面真的就像裙子一樣

而且有時候洋裝太短 也可以拿這件來內搭 增添甜美的感覺



這款是雪紡的 也有附內裡喔!

所以看起來 最下擺會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前面有大大的打摺 後面則是有做鬆緊的設計

S~M我覺得穿起來都會很可愛



今天我就背著可愛韓版撞色包

穿著一分袖粉嫩色小襯衫

再搭配這個可愛的寶藍色褲裙 穿上韓國皮質雕花鞋


走甜美可愛的韓系女孩路線


*夢幻秋氛‧韓版‧優雅配色大轉釦兩用包 $490 (連結請點這)



這咖包的詢問度很高餒~~

發佈FB後就有人在問了 結果前兩天背出去

就被路人問在哪買?很貴嗎?

我只想跟你們說 這咖包便宜好看又實用>///<

我看maki有粉色的 我選的是綠色



這款的材質有點像荔枝皮那樣 我個人覺得皮質很厚

感覺就很耐操!而且可手提也可肩背

撞色設計的包款今年真的很流行

我之前去韓國的時候看到一堆 都好想帶走>//<




除了外表很正點之外 裡面也很實際!!!

兩個大夾層 加上中間也有內袋 手機內袋之類的都有

我出門帶"NEX5、長夾、手機、 化妝包"通通都裝的下

看起來很輕巧的包款 其實空間非常充裕喔!



*夢幻秋氛‧出眾格紋單口袋襯衫 $390 (連結請點這)



這件粉嫩嫩有點憂鬱氣質的襯衫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很多blogger分享過了吧!

粉嫩嫩偏暗的顏色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因為平常襯衫都會讓女孩子帶點中性的感覺

這件就氣質帶點可愛的感覺



下半身搭配的是淺藍色的skinny褲

紮個馬尾就是清爽的韓系女孩囉!



這件襯衫做的是有點oversize的感覺

側面也是比前後短一些 

所以這款我覺得可以當作初秋的入門款

單穿+skinny褲 或是當做罩衫or下擺打個結都還不錯!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配色 很可愛>///<


*夢幻秋氛‧纖細身段U領圓點連身褲 $490 (連結請點這)



連身單品就是一整個划算阿!所以一看到這件我怎麼可能不把他選起來XD

上衣是雪紡材質 白黑配色的大點點 非常復古的感覺

褲子的部份前面有打摺的老爺褲款 



是說我好喜歡Tiara的"Roly Poly"唷!!!

裡面的搭配都很復古 很有趣也很俏皮

這件連身褲我覺得也是復古感 而且這件超顯瘦的啦>///<



搭配了水藍色金鍊絲巾 讓視覺可以突顯出腰線喔!

上衣因為是雪紡的 而且領口開很低 所以要搭配小可愛or抹胸




背後是拉鍊設計 一直到褲子

這件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不需要煩惱搭配的問題



甜美帶點點率性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

===============================================================================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篇久違的穿搭文嗎???=///=

然後 這篇我是以新髮色現身耶>///<

好感動 終於準備好美美的髮色來迎接新衣服了!!

Rainbow的單品大家點進去看就會覺得

幾乎每款都在200~300之間 這次也只有包包超過400

不然幾乎都是超級無敵便宜的價格

而且我覺得他悶家的照片色差不大

在收到實品的時候不會有失望的感覺

推薦Rainbow給大家囉!

這邊也附上Rainbow的拍賣網址給大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005015956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