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老張也換唉鳳了~~~!!!可以一起app囉??!!

唉唷 開玩笑的啦=//= 是說他也要換但不知道要等多久咩 等唉鳳5

那在我小白身邊的那個仁兄揪竟是??

謎底等等再揭曉吧XD 先讓我本人賣個關子

這次我在86挑了一些我覺得方便好攜帶的生活小物

因為最近比較常出外小旅行

有的東西又很想要外出也可以使用

好啦!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我這次挑了甚麼吧


*日本五指美腿運動室內拖鞋 $90 (連結請點這)



這咖我之前在女人我最大有看過

當時就好心動喔!!!

穿室內拖也能運動到小腿 

這不是懶人必備嗎?
哈哈哈哈



材質是很舒服的毛巾布

而且桃紅色真的好可愛喔~

我不在家的時候我妹她悶都偷穿= =+

這個原理就是"腳跟著地 腳尖翹起"

平時做這樣的動作也能運動到小腿

有了這雙美腿懶人拖一切都變得好簡單!


*COSMOS 鴨鴨巧指 超可愛泡棉腳用分指器 $35 (連結請點這)



這個超可愛的阿~~~~~~

我超後悔去X創買某款韓國製的分指器

超難用的 而且還不是一對 一個就要39

這款小鴨鴨可愛又好用!



恕我在擦完之後才拍XD 哪有人邊擦腳指甲編拍照的拉

擦壞比較快



看到小鴨鴨心情就很好

而且這款很小巧 非常方便攜帶喔!


*日本睡美人保濕眼罩 $60 (連結請點這)



小旅行的時候我有帶這款去用啦!!!(閃)

出去外面住的時候 其實都會有點怕怕的

或是緊張 認床之類的 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所以我就拿這個可愛的毛巾布小眼罩

讓自己有個充足的睡眠 隔天玩耍才會開心~



但是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有保濕的功能 

結果一拿到 其實就是普通毛巾布的眼罩嘛~

害我大失所望ˊˇˋ


*日本最新型魔法蛋型去腳皮器 $79 (連結請點這)



這個其實我覺得相當方便耶!!!

你看看他 小小一枚 其實裡面暗藏玄機唷~



打開小白蛋 裡面居然是去腳皮器

所以要外出小旅行的時候

帶著他 一般人也看不出他是甚麼

放在包包裡被人家看到也不會覺得衛生用品被看到不好意思那樣XD




建議大家在洗澡時 腳泡過水角質較軟化的時候使用

去除腳底的老廢角質就更容易囉!


*創意IPHONE4 鏡子 i-mirror隨身鏡 $115 (連結請點這)



哈哈 其實這支黑色小哀鳳就是隨身鏡啦=//=

是不是很有趣!!!!小偷如果偷到這個這支 " i-mirror " 一定會覺得很囧..



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點像真的呢?哈哈哈

我還刻意把我小白哀鳳的亮度調暗一點

現在的商人真的是花招百出耶 這感覺就老張會愛阿

我就送他一支哀鳳我好大方喔 哈哈哈哈




男生有時候其實也很需要鏡子

但如果拿著女生的鏡子照 感覺就亂娘一把的

這隻黑的 i-mirror 感覺男生使用就帥氣多了

平時不用還可以偽裝哀鳳科技人(誤) 哈哈哈哈

不過使用前請注意使用方式要正確喔

==========================================================

不知道大家覺得上面介紹的生活小物

可不可愛?實不實用呢?

現在很多生活小物都做得很有趣

放在辦公室、家中 都可以增添很多生活的好氣氛呢!

最後附上86小舖生活館的網址連結給大家

86小舖美妝保養館

有興趣的妞 趕快上86逛逛吧=//=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