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推薦這家店~可愛的蘑菇乖乖的立在書架上 鹹派好吃極了

這次我在眾多的北部設計好站店家中 挑選了一家非常特別的小店

相信已經有不少網友去過這家店了

因為這家隱身在捷運中山站的小店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而且"花吃了這女孩"有在這家店拍攝喔!



☆ 蘑菇 Booday

這家店家的風格我好喜歡喔>///<

距離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只需步行5分鐘 就可以have a booday

享受悠閒愜意的午茶時光 ♥



進門之前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小黑板

老實說對小黑板我也沒有抵抗力

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阿!

很像豬鼻子的logo就是磨菇的經典標誌喔~



透明的玻璃大門口 還有可愛的蘑菇塗鴉!!!

" 好作、好吃、好聽 "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怎麼不是好吃、好喝、好漂亮哈哈阿

下面即將揭曉



原來!!!蘑菇的一樓可是手作創意商品~

我是平日下午來的 沒想到來裡面逛逛的人還挺多的喔!

(p.s 拍照前我有詢問櫃台小姐 大家要有禮貌喔♥)



一樓的店內有很多特別的手做商品

除了服飾 還有飾品、筆記本等等

有些是非賣品喔!!!! 我跟我妹對非賣品愛不釋手

手作的感覺特別珍貴


一樓閒晃了一下 已經餓翻的我們立馬就飆到二樓來吃飯囉!



我們預約的是靠窗的位置 真的是非常的lucky♥




連menu都這麼特別 外表是用縫製的 好喜歡喔>////<

服務人員送上的menu是專門點飲料用的喔!



餐點就直接看我對面的大黑板>////<

感覺好像在教室上課一樣 可愛極了

畫圖寫字弄得好可愛 非常喜歡這樣的風格



據說靠窗邊位子很搶手>////<

真的好幸運可以坐在這裡

光線真的很好 吃下午茶喝咖啡 還能夠往外看看風景



特別喜歡這樣木製的家具 看看是不是很像小學的課桌椅呢??

坐在這裡彷彿就回到了歡樂的學生時光 ♥



蘑菇這間小店據說受到不少設計人以及音樂人的喜愛喔!

因為店面比較小 座位也比較少

即使客滿 也不會有過於吵雜的感覺 在這裡喝杯飲料、聽聽音樂

看看書都會感覺相當放鬆




在等餐的同時 我就在蘑菇的小空間裡四處晃晃

書架上的書似乎都有在販售 可以直接向櫃檯詢問囉!



這邊還有愛心磅秤!!

來秤秤愛心有多重吧~

有來的人別忘了來捐捐愛心給家扶中心歐

(我整個只顧拍照忘了捐XD 下次去一定要記得)



哈哈!!!!原來"好聽"就指這個!!!!

這邊有一架的CD 蘑菇也有提供試聽喔~

都是一些很特別的CD 喜歡音樂的人不妨來一趟



噹噹!!!不久後我點的餐點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肉桂蘋果口味的法式可麗餅"

還沒上桌時就聞到濃郁的肉桂味  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帶動手了!



切開內餡真的好迷人>///<

香噴噴的蘋果肉桂 整個讓人食指大動阿

可麗餅的餅皮也相當的Q 邊邊有點脆脆的

上面淋上一層奶油 並加上薄荷葉 感覺肉桂味道濃郁

蘋果又甜滋滋的

卻又不失清爽感  大推薦!!!!



接著 是我跟我妹也大大推薦的好吃鹹派

"馬鈴薯花椰菜鹹派"

因為太香了 忍不住偷吃我妹一口

沒想到一吃上癮了 立刻再加點一份XDDD



這個鹹派實在太銷魂了

現在看到我還是忍不住吞口水

烤得香香的 切開有濃濃的起司味 馬鈴薯、花椰菜、蛋

讓派的整體既扎實又美味 派皮也很好吃喔! 

旁邊還有放上生菜沙拉 口味偏清淡

有加一些油脂跟胡椒 我妹說還不錯(因為我不吃菜)



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接著我們點的飲料也上來囉!!!!

我妹點的是玫瑰醋飲 不會太酸

怕酸的女孩也ok喔!!!我覺得蘑菇還蠻貼心的

把menu的茶類飲品 分為有含咖啡因&不含咖啡因兩種

像我不太能喝有咖啡因的人就會覺得揪甘心>//<



我點的是"黑莓水果茶"!!

今天天氣超炎熱的 點杯水果茶感覺非常的清爽

飲品的部分價位大約在$130~$180之間



喝著下午茶吃著小點心 偶而看看路人風景

感覺特別的閒適♥♥♥ 非常喜歡這種氣氛



雖然是平日下午 人真的也是客滿唷!

要前往的朋友悶~不要忘了事先訂位




偷偷發現有一面牆壁上有一些特別的小裝飾品

仔細一看居然是房子、機器人還有十字架XDDD



架上CD都可以試聽喔!



好幾張CD的封面都好可愛 這張橘色CD的封面好趣味喔XDD



無意中發現書架上有一顆小蘑菇!!!

原來豬鼻子的logo代表其實真的是小蘑菇啦~

看這顆小蘑菇就知道



have a Booday♥



架上還有蘑菇期刊喔!!!!



最讓我覺得好奇的就是這個"蘑菇留言版"

我每到一家店or民宿 最喜歡看的就是留言版了

很多內容都很有趣&溫馨



快看看XDDDD這太幽默了!!!!

如果也跟我一樣看過"爛軟人特輯"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會會心一笑

爛軟人到底死了沒阿XD



犀利人妻XDDDDDD

不得不說 留言版的朋友都蠻會畫畫的耶哈哈哈阿



自行取用"蘑菇Booday"的名片喔!



吃完免不了要跟外面可愛的小黑板照張相



祝大家have a Booday

=====================================================

蘑菇這家我真的好喜歡喔!!!列入我的下午茶店家最愛清單哈哈

當然也請大家支持台灣所有的設計好站

大家應該也很好奇 哪些是經過認證的設計好站呢?

這邊附上經過認證的設計好站全店家連結給大家 請點這

我自己還有好多家店想去>///<

像是"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也是目前也在我口袋名單內 哈哈

最後附上設計好站的FB粉絲團 請大家給台灣一個讚

以上♥♥♥


蘑菇Booday

電話:02-25525552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之1號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