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悶那天每張照片都笑得好乾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那天討論出來的結論是

我們都太習慣不看鏡頭拍照XDDDD 所以一看鏡頭就笑好乾喔 

唉唷 笑死我了

好啦 這篇其實過期一陣子了 大概有半個月吧=///=

話說莉安也去日本去了半個月 這天我跟莉安跟溫妮一起去慶生

來到的是位於捷運六張犁站不遠的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溫妮推薦的好吃餐廳 



這家餐廳好像會不定時換菜單喔!

一般時候去都是單點 價位中偏高 

不過如果是中午來的話有商業午餐 可以搭配成套餐

比較划算喔!



裡面的環境很漂亮 而且算是蠻隱密蠻幽靜的

我都沒啥拍到環境照XDDD直接去的妞應該會嚇一大跳

怎麼這麼漂亮那樣哈哈




小角落都很有fu!



另一頭感覺很像lounge bar

晚上來這邊一定也很有氣氛!!!



這次點的套餐附湯&麵包 都好好吃歐=///=

不過請原諒我 以下的東西我都完全記不起來菜名

反正商業午餐菜單都不一樣嘛~~哈哈哈

喔 對了!這邊的話飲用水要加50元喔!可選一般的水與氣泡水

那我悶當然都選氣泡水囉~



菜名真的寄不住了>"<

不過這是我點的 不但奶味很濃郁 還充滿濃濃的香料氣味

加上新鮮又大顆的蛤蠣 我這盤真的是吃到一顆飯粒都沒剩=//=

味道棒極了



莉安點的是青醬雞排義大利麵之類的

我把他的菜名寫得好廉價喔= =""

但莉安這道我覺得好好吃 尤其他的雞肉 裡面還有包蜜桃乾

外皮很香 而且雞肉很嫩 而且這盤是我悶三個人裡面最大一盤的



溫妮點的是燉飯!!!!這個也好好吃

好香 而且飯粒粒粒分明 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他們家的茶也都很好喝!!!

但名字都太厲害了我通通忘光光

這杯的關鍵字是"小巴黎" 我只記得XDDDD

很好喝 我喜歡那種茶的香氣



最後放一張跟溫妮大美人的合照>////<

你太白又閃亮亮了啦 好羨慕喔!!!!



這張是要招喚莉莉安趕快回來吧~~~~~

我覺得莉安都玩瘋了 好嗨喔!!!

九月換我= =++

以上就是約會日小分享 ♥♥♥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地址] 台北市樂利路11巷32號
[電話] (02)2732-3255
[營業] 12:00 pm~12:00 am
例假日前夕至1:00 am
[官網]
thevilla-herbs.com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