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加入了爆爆行列啦>/////< 首圖是我的滿意之作 可愛吧

雖然知道就是爆爆很紅 但是都不敢面對他

因為好像太帥了XDDD 感覺搭甜美or氣質的衣服會有點難搭

但是我心裡可能住著一個很想變酷帥的小女孩

這次剛好又到了86小舖的時間 所以忍不住就挑了四款>///< 

除了爆爆兩款之外 還有兩隻熱門新色 我個人覺得蠻適合夏天的



左到右>>>

加勒比海盜系列 NL P16
 
Katy Perry系列 NL K07

Black Shatter 豹裂披風

Silver Shatter 銀波爆裂

首先就先來獻上我最喜歡的OPI紫色指彩>////<

我有好多OPI的紫色喔

每款都不一樣  但都一樣很喜歡


♥♥ OPI加勒比海盜系列 NL P16 ♥♥ 



其實我本來很想挑這個系列的NL P18 感覺是很特別的顏色

現在越想越後悔 下次來買好了

這色是我覺得很顯白的一款紫色指彩喔!



OPI的指甲油真的乾很快而且很好塗>///<

每次擦OPI都不怕把指甲弄得髒髒的 哈哈

這款顏色也是飽和到不行 刷一層幾乎就看不到原本的甲色了

擦兩層有果凍的感覺




這個顏色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是 他顏色蠻亮的

不是粉嫩的紫色 也不是比較成熟的煙燻紫

感覺比較像糖果色的感覺 覺得好適合夏天喔~

而且我也沒有上top coat 就很亮晶晶



在找尋顯白的夏季指彩的妞 這個色號可以考慮看看囉~


♥♥ OPI Katy Perry系列 NL K07 ♥♥ 



這款我也好喜歡>///< 亮晶晶的超可愛

好像草莓冰沙唷 也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顏色



淡淡的塗一層就好像有小星星一樣 亮到不行

當然也可以拿來搭配其他指彩



擦兩層超級無敵亮 感覺夜晚擦這色就是會閃到不行

不然就擦去參加趴體吧!!!!



指甲上好像有星星唷>////<



這個色號是不是也很夏天呢???

而且bling bling的 擦去夜店應該也很正


♥♥ OPI Silver Shatter 銀波爆裂 ♥♥



銀色爆爆擦上去讓我感覺 爆爆其實不是這麼難以親近的!!!

銀色爆爆感覺還很有氣質的

搭配的底色就是NL P16唷~ 是不是很可愛?



擦爆裂指甲油 就是先選擇底色

上完底色再擦一層爆裂指甲油上去

他就會隨心所欲的爆了(?)



我覺得爆爆入門款的首選就是銀色啦>///<

因為黑色的我覺得太酷了點 銀色的無論是搭深色的

還是像這樣的糖果色系 都很有夏季感

也蠻有氣質的 比較不會難搭配



銀色爆爆我是直接以一般塗法來塗

我也試過網友提供的用斜擦 但擦不出漂亮的爆爆>"<

有擦出漂亮的爆爆的妞 歡迎大家公開留言給大家參考交流唷


♥♥ OPI Black Shatter 豹裂披風 ♥♥



黑色爆爆實在是太帥了=///= 擦上去是不是有壞女孩的感覺

好適合艾薇兒喔XDDD(誤)



搭配的底色就是OPI NL P07是也~~~

沒想到搭配這樣bling bling的色彩 爆爆有這樣帥氣又bling的效果

直接以一般的擦法就有龜裂的感覺XD



個人覺得黑色爆爆的風格很強烈 如果要擦像這樣的話

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唷~



開始亂測試了我XDD 因為我也不是常常這麼走酷帥路線的人= =

所以選到了黑色爆爆再想一些比較好的搭配方式XD

現在測試的以UNT GD055當作底色

然後拿黑色爆爆在上面"亂點" 交錯點這樣

但可能是因為底色也太深 所以就看起來也還好

不過這樣亂點會有一點點豹紋的fu 下次再試試看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也最可愛的塗法囉~

底色是用UNT PR015 這個底色單上我就愛死了

然後搭配的黑色爆爆使用方式是~

大範圍的點 但是我會從上下左右不同方向來點



爆爆的紋路就會更像豹紋or動物紋之類的

這樣的搭配甜美中不失個性 還蠻俏皮的唷~



基本上黑爆爆跟銀爆爆都有他的可愛之處

你悶喜歡黑爆還是銀爆呢????

如果還有其他爆法 拜託跟我說一下 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玩喔 哈哈哈

最後也附上86小舖的連結給大家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