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看到首圖大家應該就知道 新衣服又到貨了>////<

不是我在說日本的購物網站購物寄件效率超高的

上禮拜四晚上下的訂單 結果禮拜一就收到阿哈哈哈

簡直就比台灣網拍還快阿

這次受到邀請要來介紹的是日本的第一大郵購品牌

===== nissen 的網購網站 ======

是說最近日本網購網站都揪甘心出了nissen Taiwan 版本

看不懂英文日文的女孩整個就是有福了>////<





看看中文介面的整個就是好親切阿>////<

完全都可以自己來  其實根本不用看我寫的這篇教學阿(誤)





我覺得nissen網站介面我用的很習慣說

因為很像yahoo拍賣的那種感覺

nissen這個品牌是擁有40年歷史的 日本人所信賴的品牌

除了秉持了日本企劃商品 高質感也兼具合理價格

我逛一逛下來發現商品幾乎都不超過日幣4000元

也一堆日幣1000多的單品 整個價格就是很可愛





如果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開始閱讀的妞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nissen都會有專題介紹

所以就可以邊看專題邊選衣服 然後邊學一些搭配


 ♥ 最佳注目ITEMS!! ♥




 ♥ 防曬抗UV專題 ♥






 ♥ SUMMER 2011 TREND T-SHIRT COLLECTION♥




有專題的這種我最喜歡了 立刻就可以看到注目度高的單品




商品一點進去的介面是這樣的

如果覺得照片太小 可以點進去"查看所有圖片"


下面是一些我喜歡的nissen網站單品分享

單價都也是在3500日幣以下

日貨來說我覺得非常之平價的價格


[蕾絲類單品]



這件本來想拿的>///<

釦子扣上可以當上衣 

釦子打開可以當罩衫or打個結 

感覺非常實搭的一件



這件的蕾絲好可愛唷>////<

很適合甜美型的女孩

像莉莉安阿 還有莉莉安 還有莉莉安XDDDD


[罩衫類單品]





罩衫是我在付完錢之後才看到的...

好可愛唷>"<

不過我要說服自己 我有類似的了!!!!!


[連身褲/裙類單品]



這件連身褲是莉安貼給我看的

藍底大花非常的好看!



這件連身丹寧褲穿起來好mina的感覺

清爽簡單的日系風>///<



默默的覺得一個價格買到兩件可拆式的單品非常划算XD

大嬸心態阿我哈哈


[上衣類]


這件也是相見恨晚~我很愛印花T阿....



這件就是我這次入手的= =+

實品的質感就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很漂亮



又是成套系列>///<這套也很划算好搭配!


[睡衣類]



睡衣控的我忍不住還是看了睡衣>///<

是不是可愛翻了 ㄚㄚㄚㄚ

[童裝系列]



兒童的浴衣也太可愛了

藍色的底太青春少女了 哈哈



這個日本娃娃好可愛>////<

====================================================

好啦 接下來我就要介紹一下要怎麼在nissen Taiwan購物囉~

這次使用的方式依舊是PayPal

會選擇使用PayPal付款的原因

是因為相對其他付款方式 PayPal安全性很高

只要將信用卡連結到你的 PayPal帳戶

購買商品時 只需輸入PayPal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結帳

店家不會知道你的個人財務資料/信用卡資料

一切將透過PayPal 可以保障用戶的財務/個資安全

而且還能夠累積信用卡紅利唷!

另外PayPal也是全球知名的跨國線上交易支付平台

只要用PayPal購物 就可以享有PayPal買家購物安全保障




註冊流程之前有介紹過囉~

但是我還是很貼心的把之前的教學也貼在這邊




如果妳還沒有PayPal的帳戶
請點這個PayPal網址註冊



"個人"的區塊按下
"立刻開始"



當然少不了輸入個人資料 

需要注意的是 姓名 地址 電話等資料

請使用與你信用卡相同的完整資訊喔!




完成註冊會員後 注意到右方的紅色框框

點選確認電子信箱 完成email認證

即可開始使用囉!


註冊完PayPal會員後 接下來的一切都簡單多囉~

因為別忘了nissen Taiwan是中文網站>///<




△ 將你想要購買的商品加入購物車之後 即可開始結帳





 
△ 別忘了註冊會員喔!









 △ 成為會員後,可以先去登錄送貨地址(地址使用中文即可)










 △ 結帳的時候選擇PayPal付款方式



 △ 確認購物金額&運費後 按下確認訂單內容





 △ 頁面會轉到PayPal登入頁面





 △ 確認匯兌的金額之後 按下continue鍵 就可以完成付款囉!




 △ 你也可以到信箱確認有沒有收到付款確認信函

是不是很簡單>/////<

======================================================

接下來就是穿搭分享囉



這款實品就跟網站上的圖片一模一樣

實品質感也很好>////<

流蘇很紮實 而且袖口跟下襬的波浪好可愛喔~



我選擇的Size是S號的 nissen很貼心的一點是

有提供各種Size 如果骨架更小的女孩 還有SS可以選擇喔!

今天搭配的是淺色抓鬚丹寧短褲 

下面簡單搭一下我最近熱愛的寶石拖鞋還有橘紅色韓國包

就完成今天的穿搭囉~ 



胸口鉚釘也做的很可愛

折合台幣才1000出頭真是有划算

======================================================

喜歡日貨 卻又覺得日貨價格太高不可攀的妞

可以來逛逛nissen Taiwan

除了
中文介面非常親切好上手之外

日本企畫、中國代工的單品 可以帶給大家高質感而且平實的價格

而且在運費方面也是很便宜>////< 折台幣我記得才300元左右

還是DHL直送到家喔~

即日起~8/5止,

在nissen.com.tw使用PayPal購物單筆滿
10,000日圓

,前100名還可以享有運費將全數歸還 就是免運啦>////<



對nissen Taiwan有興趣的妞 快趁現在nissen Taiwan逛逛吧!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