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終於有時間來好好寫一下最近出去玩or好吃的地方了

今天要介紹一家餐廳 離我家好近喔!!

我都不知道我家附近有一家網路上蠻有名氣的餐廳

重點是環境很棒 位於安坑地區的社區--台北小城

開車入內好像要換證喔~



某天我們來發現他公休 哈哈

注意!這家店週一公休喔~要看清楚不要白跑一趟

其實台北小城的房子很多都類似這種風格

不過老闆把這邊弄得更漂亮







佈置都別具巧思 是一個從裡到外都很好拍的地方



這天進去之後超興奮的

因為我看網路的評價有發現他們家東西走養生路線

也很好吃  最有名的好像是牛肉麵 

不過我個人不愛吃牛肉麵 所以就沒嚐試了

這次我跟我妹就點了焗烤類的 還加了套餐 因為聽說酸梅湯不錯!



因為在等餐點的緣故 我妹跟老闆聊起來 等我回來的時候

老闆就很熱心的帶我們上去二樓拍照

二樓平時如果一樓沒坐滿的話是不開放的唷~

不過老闆人很好 就帶我悶上去參觀 太漂亮的整個就拍上癮哈哈







擺飾也都好可愛喔~~~風格也都不一樣

老闆還說 之前有人來這拍婚紗照呢

人真的很熱心耶!



拍一拍終於東西都上囉~

我是吃海鮮焗飯 本來是200多

加套餐 套餐有附沙拉 還有飲料、湯跟甜點

加價100多而已 我覺得還算划算喔~

沙拉是水果沙拉 水果都很甜 好好吃歐!!!



湯是養生的湯 薏仁、冬瓜跟枸杞

利尿排水



噹噹!!!主餐海鮮焗飯上來囉!!!!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海鮮很鮮甜



焗飯其實我每次都又愛又怕

因為難吃的焗飯上面的焗烤不紮實 下面又很濕很像稀飯

我家廚房的焗飯 上面厚厚的焗烤超紮實的

下面的焗飯有入味 而且奶味很濃厚 也不會過濕

喜歡奶味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個



蛤蠣超級無敵大!!!而且很新鮮

我整個吃的一直酥酥叫  好好吃 

最怕吃到不新鮮的海鮮了 哈哈



蝦子也很貼心的幫你除掉蝦殼喔!!



我妹點的也是焗飯 但是是野菇甚麼甚麼的~

素食者可吃唷~這道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也還蠻好吃的歐



酸梅湯非常好喝!!就很紮實!!!

不是外面那種加一堆水的仿的酸梅湯 哈哈



奶酪也是網路很推的

非常好吃 入口即化yayaya

=====================================================

因為我家廚房是位於台北小城內

附近的環境真的很棒 吃完東西之後也可以到處走走 

我蠻推薦的唷!而且拍照也很漂亮>////<

最後附上餐廳的資訊給大家

我家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55號

電話:22156700

假日要記得預約唷~人比較多

平日的話就可以來附近享受一下悠哉的用餐氣氛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