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莉莉安也是很會拍耶>////< 最近好喜歡長裙系列

可能是要遮掩我發胖的身材吧 哈哈哈哈哈

唉唷 這篇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唷!

今天要介紹的Imagine girl家的東西

如果跟我一樣是從小買網拍買到大的妞 

一定知道他悶是很歷史悠久的賣家了XD 我就超愛買他悶家的東西

因為以前愛比價 他們家的東西價格都比較便宜 

而且麻豆又是Grace 整個很燒

這次要介紹六樣單品 個人覺得非常的實搭 

也有很多雜誌常出現的元素喔~話不多說就看照片吧!!!!


*可愛皇后圖騰寬鬆感滾珠削肩上衣  $390



這樣的削肩上衣我一直都很想嘗試耶>////<

尤其看到vivi裡面一直出現 很想試試看 但又很怕看起來會太有個性

我駕馭不住阿XD 但這款感覺帶點甜美的感覺 索性就拿了哈哈



結果實品我非常喜歡>///< 滾珠削肩的設計比較個性一點

中和甜美的粉紅色&俏皮的皇后圖案

還蠻有衝突感的 甜美的女生也非常建議嘗試看看!



削肩的設計我覺得可以讓手臂的線條更好看喔!

夏天除了露出鎖骨小性感之外 大家也都很愛穿無袖的衣服

但是穿無袖 手臂稍微有點肉肉就會壯壯的>"<

這款我覺得穿起來在視覺上可以轉移別人對肉肉手臂的注意



今天的穿搭是搭配珍珠丹寧短褲 搭配細皮帶

再加上一頂毛料寬延帽 搭配綠色大方包提升夏季感





穿了這件削肩上衣之後 整個愛上了耶 我要多買幾件XD

串珠的滾邊真的看起來很有個性 我很喜歡>///<


*俐落有型條紋絲巾皮革手提大方包 $890



這款大方包的顏色 跟我在韓國看上的一款包包一模一樣

而且容量更大了 價格卻差不多

所以一看到這款包包我就立刻選起來了XD




這款方包收到我還蠻滿意的唷!!!

皮質是柔軟的皮質 但是不塌不軟 而且皮質不單薄

還蠻厚實的 以這個價格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不覺得皮質的包包如果很單薄的話看起來亂沒質感的嗎?

這個包的皮質是我的菜阿 哈哈哈

而且還有附一條絲巾喔!!但是是可拆的 所以你可以自行更換



縫線的部分處理的也還ok! 收邊是用黑膠收邊

所以整個包會有滾黑邊的感覺 哈哈




我覺得這個包特別的地方&實用的地方就在這!

他裡面的收納層(我以為是收納層) 

是可拆式的喔!!!! 如果你想要沒有夾層的大方包 可以裝得很飽

就把夾層拆掉  重點是 拆掉後 夾層自己也是一個包呢!!



你看 這樣就變成一個可側背調肩帶的小背包

像我很喜歡帶小包包出門 就很輕便那樣

或是兩天一夜的出遊 你就可以把大包包放在車裡

帶小包包出門  超實際的!!! 也可以配合穿搭喔!




*皺開襟褶感下擺雪紡背心 $300


百摺單品今年也是快快蒐集起來吧小妞悶!!!

我也要加緊腳步蒐集了XD

無論是長裙上衣 連身洋裝 百摺這個元素今年都有出現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百摺的單品都會覺得很韓風 立刻就要了



這件上衣其實很透喔! 請不要學我一樣裸露

裡面請搭一件小可愛 哈哈哈哈阿



我選擇的是清爽的綠色 不覺得夏天沒有綠色就感覺少了甚麼嘛>"<

這件上衣的綠色看起來就很清涼

搭配的小領子是白色的 整個就很有夏季感

然後這件是搭配蕾絲丹寧拼接短褲 嫩黃色細皮帶出現好多次了

等等就介紹囉!紮著馬尾 穿著寶石涼鞋





這款如果搭配skinny長褲 再把下襬都拉出來

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拉XD 但是我好怕熱喔!

這種搭法最適合我了 哈哈


*Summer‧D型金屬鏈皮革造型細版腰鍊帶 $150



是說我到韓國不知道為啥都一直想買皮帶

就是細細的 然後皮質好 顏色繽紛的皮帶 但不知道為啥找不到

結果還是台灣賣的有我的菜 哈哈 這款我就想要好多色>"<

但是最後還是選了粉嫩嫩又青春的嫩黃色了




實品的皮質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軟軟QQ的 我好喜歡>///<

另外D型的金屬鍊上面還有刻英文字喔 好可愛




顏色超粉嫩的 我最近好愛嫩黃色的細皮帶

粉色的也好可愛 我決定要把他蒐集齊全了 哈哈哈


*圓領休閒無造作圖騰素色棉質長版背心裙 $320

你悶說Grace這張是不是很銷魂!! 看到整個就想買阿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這色

但是怕說這色比較適合皮膚白的女孩 所以我還是保守的拿了灰色



結果灰色是我的菜耶 休閒感很足

胸前的圖騰又帶點個性的感覺

而且這款也有做削肩的設計喔
休閒帶點個性的fu



這天剛染完頭髮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 感覺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搭配這件背心裙 在戴上墨鏡有沒有一點像在國外拍照的fu呢?XD



圖騰近拍+削肩設計近拍



對了 不過這件材質也是蠻透的 但我就當在海邊一樣

所以不會害羞 我覺得內搭比基尼也會很好看

如果不好意思的女生 裡面可以再搭件小背心喔!


最後來同場加映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又實搭的小背心吧


 *無造作感領口繡花棉質Y字背心 $210



這件小背心領口跟肩帶的佈滿了小花花

感覺單穿或是搭配小罩衫露出來都會很美>///<

搭配比基尼應該也很適合



像這樣搭配蕾絲罩衫 露肩露出一點點小花花也十分可愛

而且實品我覺得有點偏棉質 還蠻吸汗的

也蠻合身的唷 材質舒服!



像這樣單穿搭配裙子是不是很像小洋裝呢???

這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是一年四季必備的單品阿XDDDD

=====================================================

這次的單品我都很喜歡餒>///<

Imagine girl的衣服真的都還蠻平價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最後附上Imagine girl的網址 喜歡的妞請點這吧!

p.s

1.從韓國回來後一直忙著發文>"< 所以韓國文章要等等唷 
不過要密切注意 因為會有小禮物啦!>///<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