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真的好久沒發妝文了歐>/////< I'm back 全文已經寫完囉!

最近本來是想發韓式妝容相關的

連主題都定好了~但是最近因為朋友說我長得跟梨花有點像..

讓我超有興趣的 就跑去查梨花的照片

結果看到了一張張妝美到翻掉的梨花照



妝感整個美翻天耶 難怪雖然韓系彩妝很吸引我

但是日系的妝感卻每次都會讓我躍躍欲試>/////<

看到這系列照片之後我整個就是開始拆解這個妝容了

我也想要擁有混血女孩的自然性感的妝感呀!!

因為梨花的膚色比較健康自然

所以眼妝的部分 要打造外國人的深邃眼窩

單純用咖啡色眼影就不夠亮眼 

使用橘色系眼影可以有深邃亮眼的眼窩

以下就是我小小分析的小tip:

1.不過白的底妝 光澤感呈現的打亮

2.健康肌or蜜桃肌 X 橘色系眼妝 

3.蜜桃色的腮紅斜上 創造成熟感

4.裸膚色的光澤感唇色

5.淺淺的眉色 俐落的眉型


[妝容用品]

底妝:Jillstuart 飾底乳 膚色  /  卡尼爾BB亮眼遮瑕筆

眼妝:XANTIA眼影盤 (使用色:橘)  /  Integrate眼影BR606  
/ KOJI眼線女王眼線液  /  睫老闆假睫毛交叉七黑 / UDPP 

眉彩:kate眉膠(淺色)  /  Lavshuca 染眉膏

腮紅:植村秀 創藝無限腮紅 (色號521)

打亮:Chic choc 修容盒

唇彩:Lavshuca 緋晶蜜潤唇膏 BE-7


[今日素顏]



今天氣色不錯 而且膚質也很ok!!!

所以為了清透自然的妝感 只使用飾底乳不用底妝喔!


[妝容步驟]



1.使用JS的膚色飾底乳在兩頰 鼻子 額頭及下巴各點一點

再由內往外推勻 創造自然薄透的妝感



2.使用BB亮眼遮瑕膏來薄薄的幫眼下做遮瑕,

並輕輕以無名指點拍開來 底妝就完成囉!



3.用眼部打底膏上在眼窩處再推開 讓後續眼妝更顯色



4.用橘色眼影打在眼窩處 再用眼影刷將邊緣的眼影暈開



5.在眼摺處使用咖啡色眼影 由眼頭畫至眼尾 並拉長

並在兩個眼影的交接處用乾淨的眼影刷暈開



6.使用銀白色眼影在眉骨的部分做打亮的動作 讓眼部提亮

明暗輪廓更醒目



7.以咖啡色眼影在眼下眼尾1/2處製造眼線的效果

為了營造無辜的"ㄟ"字眼 越往眼尾要越寬喔!



8.用橘色的眼影以同樣的方式再將眼尾畫寬 並暈開



9.眼線的部分以眼線液 眼頭畫比較圓一點 眼尾再拉長一點點



10.下眼線的部分 畫眼尾1/3 要偏離下眼瞼一點點 

才會有大眼的效果喔!另外不要畫太粗黑 以免有兇感




11.貼上眼尾加長的交叉7黑假睫毛 並畫下睫毛就完成眼妝囉!



12.以蜜桃色的腮紅用斜長的畫法畫腮紅




13.在上面虛線範圍內做打亮



14.用膚色唇膏做唇彩 就完成囉!!!


[整體妝容]






這樣的迷濛妝感我自己好喜歡!!!

而且翻翻日本雜誌其實好多女神都是以橘色系的眼妝為主

來襯托自己的健康自然肌色

害我也好想買好多橘色系眼影歐>/////<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橘色系眼影啊?市面上真的好少>"<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混血Rinka的夢幻妝容喔!

如果喜歡小季的教學 不要忘了幫我來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