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洋裝美不美??? 熱騰騰的從日本飛過來的喔>////<

是說自從上次開始買國外網購之後 

對於自己動手買國外的品牌網購整個大上癮耶!

不但品牌眾多 而且不需要麻煩朋友出國帶回來or請人代購

也不怕購買的商品是假貨 整個就是很大心 



這次收到廠商的邀請 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個網站啦!!!

日本第一大潮牌購物網站---ZOZOTOWN

喜歡日貨的女孩 拜託一定要來看一下這篇

因為現在ZOZOTOWN還有中文網站了喔!

買日貨不用再怕看不懂日文 語言不通拉~


下面小季就要簡單的開始介紹

ZOZOTOWN這個日本第一大潮牌購物網站

也會教大家怎麼下單喔!!!!

ZOZOTOWN使用的是PayPal的方式付款

基本上大家只要有信用卡

就可以跟小季一樣在ZOZOTOWN購物
囉~



首先第一步當然是要先加入ZOZOTOWN會員囉!!!

加入會員就很簡單阿 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注意跨國交易一定要填寫英文地址喔~



加入會員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網站的介面還蠻簡單易懂~

像左邊有三排icon

如果你對日本的品牌並不是很了解

可以先用"依分類搜索"




如果是對日本品牌比較熟悉的女孩

可以使用"依照品牌or店鋪"的方式找自己想要的品牌歐!



如果還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也可以參考網頁中央的熱門商品排行

是說第4名的小花藤編包是不是好可愛>////<


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一些自己比較喜歡&比較燒的品牌給大家囉!


((喜愛or推薦的品牌一覽))


♥snidel♥



這個品牌我想喜歡日貨的女孩一定都不陌生

在VIVI上面也是超常見到她悶家的美衣>////<




兩件超漂亮的長洋裝也分享給大家看

真的整個美到炸點了

對了!! ZOZOTOWN網站上的價格是跟日本的標價一模一樣歐!

不會再加成定價



這件點點褲也是超級燒翻天阿>////<

可惜snidel家的衣服價位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愛

不然款式通通都我的菜阿!!



♥Adam et Rope'♥



這家也是莫名的有點燒>////<

害我好想買鞋子歐XD




♥XLARGE♥



X-large也是老張熱愛的潮牌之一拉~

對了ZOZOTOWN販售的日本的商品當然也有男生的啦!

這個網站要偷偷藏起來 不然老張會亂花錢哈哈哈



♥URBAN RESEARCH♥



這個品牌也是男女生的商品都有歐!!

比較偏休閒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一間




♥c.i.y by SWAGGER♥




這個品牌也是男生的 是東京的流行街頭品牌歐!!




♥moussy♥




還有moussy!!!!!moussy的衣服我好喜歡

有個性

像上面那件連身寬版褲 穿起來好有民俗風



這件連身褲超燒的!!!

小白點好復古 褲管又不會過寬 比較實穿的一款





看完整個很想買moussy的鞋也不知道為啥XD




♥DURAS ambient♥




這個牌子的衣服我有愛耶

而且相對起來價格比較合理一點

上面那件我在噗浪上詢問大家意見之後

就決定buy他了=////=



今年像這樣絲巾款式的上衣or洋裝好多!!




♥ESTNATION♥




這件我超超喜歡超想買

但這個牌子是精品了>"<當然價格也是精品...

是說我第一次這麼想要一件衣服 但是卻貴到不敢下手XD




♥Balcony and bed♥







♥ROSSO♥



這件絲巾洋裝超美的~~~~

感覺亂有氣質一把




♥MURUA♥



這個牌子也是日雜的常客喔!

蕾絲襯衫最近紅翻天了 這件還蠻美的>//<



這家的襯衫很多都很好看!!!!價位算中等~




♥SLY♥


當然ZOZOTOWN也有賣SLY這個牌子的衣服囉!

這件上衣好可愛歐




♥Laugoa♥



這個牌子的藤編包可愛到炸了>////<

如果想買藤編包的妞可以上他悶家挖看看

好多都好好看歐~




♥united bamboo LADIES♥



這個帆布包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就喜歡

好想要歐!!!感覺很適合今年休閒風的搭配




♥rienda♥



這咖包包我超想要!!!!目前也還沒有入手蕾絲包包

這款的粉色好漂亮~

另外這個牌子的東西我也覺得很好看喔


呼~逛ZOZOTOWN花了我不少時間 好幾款都很喜歡所以很難抉擇XD

最後還是選了大家都覺得適合我的DURAS ambient長洋裝囉!


((購買程序))



選定了喜歡的商品之後 就將商品收入購物車

再按進入購買手續


接著就follow結帳頁面的指示來登入PayPal頁面來結帳囉!

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在線上購物時都使用PayPal付款

因為PayPal相對起來安全性很高

你購買商品的店家不會知道你的個人財務資料/信用卡資料

一切將透過PayPal  可以保障用戶的財務/個資安全

如果妳還沒有PayPal的帳戶 請點這個PayPal網址註冊



"個人"的區塊按下"立刻開始"



當然少不了輸入個人資料 

需要注意的是 姓名 地址 電話等資料

請使用與你信用卡相同的完整資訊喔!




完成註冊會員後 注意到右方的紅色框框

點選確認電子信箱 完成email認證

即可開始使用囉!



ok!!!只要你有了PayPal帳戶後

就可以開始結帳啦!!!

點選ZOZOTOWN的結帳後會直接跳轉到PayPal



讓你輸入帳號密碼登入



登入後系統就會跟你確認付款方式

哪張信用卡?之類的 就按繼續




確認過後頁面會又跳回ZOZOTOWN

讓你確認你的付款明細&資料 

經過確認就可以按下"訂購"鍵囉!

就完成整個訂購流程啦~




你的信箱也會收到來自PayPal 以及 ZOZOTOWN的確認訂購信函喔!



PayPal的帳戶上也可以看到詳細的交易資訊喔!




禮拜天半夜下的單 禮拜三立刻就收到洋裝了 我要落淚了>///<

下面來一段小小的穿搭分享吧



洋裝是淡淡的粉紅色 質料是有點偏棉麻的材質

穿起來超舒服的



今日穿搭:

洋裝:DURAS ambient
項鍊:小三美日
鞋子:AQUA-I



印花很可愛>///<   有腰身的設計我覺得穿起來身材很好餒



長洋裝的下襬都有可愛的小流蘇走路起來都搖曳生姿耶 我愛炸了

====================================================

喜愛日貨的女孩看到這篇應該躍躍欲試吧!

然後我覺得有PayPal真的很方便耶 

不用再怕跨國刷卡會不會出問題

整個就是讓我燒錢XD

ZOZOTOWN這個網站我整個逛了超久 從早逛到晚都逛不完

除了上面的品牌之外 還有很多平價的衣服喔!

也不定期會有sale 喜歡日貨的女孩趕快去逛

對了 這邊也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

ZOZOTOWN為了慶祝全球網站開站 

即日起~5/31止 

只要你在ZOZOTOWN網站上以PayPal消費滿日幣5000元

就有機會獲得日幣5000元的購物金喔!

名額有200名 感覺中獎機率很高 

活動網站請點這喔~

被燒到的妞快上去看看吧!!

 ♥ ♥附上ZOZOTOWN中文網站 請點這 ♥ ♥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