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我不是我我是住在森林的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挑戰的妝感是我最最最不熟悉 

也沒有嘗試過的森林系女孩妝容

因為覺得我自己沒有那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啦>"<

所以一直沒有膽量挑戰看看

這次因為植村秀的邀請 我被分配到的就是近年來很夯的森女主題

雖然沒有嘗試過 但是身為熱愛化妝的女孩

我覺得這個主題很有挑戰性 也可以發現不同面向的自己


為了可以熟悉森林系女孩的習性XD 這幾天還有上網加緊做功課

首先聽到森林系女孩 想到的就是日本女星蒼井優




白嫩嫩的臉龐 無妝感的透亮底妝 臉上沒有多餘的顏色

果然是清新脫俗阿>////<



近乎素顏的妝感 長長微彎的黑髮 

一切都以自然 接近本身原色的彩妝為基礎


感覺就是天生麗質掛的阿>"< 

所以這次小季要示範的森林系女孩妝容

顏色都是要以自然的色調為基礎


下面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拿到的植村秀指定妝容用品



這次收到的是一個粉盒 四顆小眼影 跟一塊腮紅

植村秀這次新品的粉盒超酷的 簡直就是化妝品界的綠建築嘛>///<



我自己買眼影的時候習慣買一盒配好的顏色

因為有時候要帶眼影出門我不想東拿一塊西拿一塊的

但是配好一盒的眼影 

常常會沒辦法避免裡面有不喜歡or不常用的顏色 

每次都會覺得好浪費 要搭配其他眼影的話 帶出門又佔空間



會說植村秀這次的粉盒跟彩妝是綠建築 完全是因為這酷炫的設計!

你可以從植村秀52色的眼影裡面 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搭配起來 粉盒不是採用黏背膠的設計 可以隨意更換眼影or搭配腮紅

所以這盒的顏色可以隨著場合的不同 or 不同的需要來做變更



把想帶出門的眼影or腮紅選起來 再把他放在卡榫裡

注意上面要推齊喔!



慢慢的放進去在"喀拉"卡住 不需要黏背膠

愛怎麼換就怎麼換>////< 我覺得是很大心的設計!!!



這個粉盒也可以用來搭配兩顆眼影+腮紅

像上班的時候 妝會上的比較淡一點 我就會搭配兩顆淺色眼影

再加上蜜桃色腮紅作為上班補妝的搭配喔!



好啦!趕快來看一下這次打造森林系女孩妝容的眼影吧~

這次植村秀分配給我的配色是 金色系、米色系

還有帶有光澤的深綠色

對我來說是相當棘手的挑戰XD 



試在手上的樣子 左邊數來第一個顏色是淡淡的金色帶細亮粉

第二個顏色是細細光澤的米色

第三個顏色是金色 亮片偏大一點

最右邊的是墨綠色帶細細光澤



因為有綠色的關係 本來剛開始下手太重 覺得顏色好深

畫不出那種清新的感覺  但後來多試幾次才發現

這個綠色輕輕慢慢的推開 其實是還蠻有質感的綠色 

而且跟最左邊的淡淡金色疊擦 呈現的光澤蠻漂亮的喔!



腮紅我超愛!!!!這個色是蜜桃色

第一次上色前本來很擔心是不是會很不顯色

結果淡淡擦上一層 顏色超美超柔和

而且有柔焦的效果 感覺毛孔都模糊掉了 是最近的愛用品

腮紅也是有23色可以選擇喔!


下面開始森林系女孩的妝容示範>///< 新手上路希望還算到位啦!!


♥♥♥步驟教學♥♥♥



1.為了要擁有無瑕but透亮的妝感 我先使用毛孔幕絲 減少皮膚的凹凸感



2.底妝的部分我是使用植村秀的新品3D輕裸粉底幕斯,是說之前
就收到了 但是都沒用過 哈哈 今天用了超驚豔 妝感超水感 薄透
而且能夠保有皮膚的光澤感



3.使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一定要用點拍的方式啦~不然歲月的痕跡...



4.使用打亮筆在眼周C字部位、眼下、山根、下巴等等



上完底妝皮膚感覺還是很輕透



5.在上眼影前先上眼影底膏 讓後續眼妝更持久不脫妝



6.眼妝的部分 首先先用最左邊的淡淡金色打滿眼窩



7.接著使用金色大亮片眼影畫在眼睛的前面2/3處 並暈染開來



8.接著在眼尾1/3處使用深綠色眼影輕輕的上色並推開 並用眼影刷
把眼影往4的地方暈染開



9.把金色跟綠色眼影交界處用乾淨的眼影刷暈開讓眼影融合



上眼影做適當的暈染漸層感會很漂亮說>////<




10.最後用米色光澤感眼影畫在下眼瞼 製造出臥蠶無辜可愛的感覺
也別忘了用眼線液畫隱型眼線喔!



11.眉毛顏色的部分選擇貼近髮色的眉膠來畫 因為我這次選的髮色是
深咖啡色 所以眉毛也淡淡的畫上深咖啡色的眉膠;睫毛夾翹後上一層
捲翹的睫毛膏



12.用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色號521)以上圖的方是在笑肌上上腮紅
創造自然的蜜桃肌



腮紅的顏色我超喜歡的啦>////< 而且看起來是不是沒毛孔了??



13.最後再上近自己唇色的唇蜜 就大功告成囉! 



然後為了要搭配妝容 我也研究了一下森女的穿搭重點

但是森女的單品我家幾乎都沒有XDDDD

所以還是以現有衣櫃有的衣服來做比較貼近森女的搭配

不夠到位的話請收看的女孩體諒囉~



這時候不得不說有假髮真好>///< 我選擇了咖啡色系的長髮

髮尾不經意的捲度我覺得還蠻自然的

搭配的是白色棉質長裙 X 米色系的針織外套



另外森林系女孩熱愛穿讓自己舒服的鞋子

以平底鞋居多 所以我也搭配杏色的平底鞋



這樣的妝感其實剛開始看還是有點小不習慣

但拍照的時候突然覺得還蠻有氣質的XDDD

看起來不會艷麗也不濃妝 蠻舒服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小季示範的森林系女孩妝容呢?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妝容 很害羞的要跟大家拉票了>///<

這次小季參加了植村秀創藝美姬票選的活動

只要小季票選活動勝出 投票給小季的小妞悶

就有機會獲得小季的整套森林系彩盤唷!

因為沒得票實在是很見笑  所以小季在這邊跟大家拜票囉!

而且大家還有機會拿到跟小季一樣的彩妝~趕快來參加嘛

♥ ♥ ♥活動網址在這 快點我 ♥ ♥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彩妝示範喔!!!!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