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有大量的喵咪照片>////< 這篇也是沒有專業的食記喔!

純粹是最近吃過覺得有特色&氣氛佳的餐廳分享

上禮拜因為我老妹很想去喵餐廳 我也想 但是要去的那家沒開

所以就就近去了師大的--
極簡咖啡

據說裡面有20隻的喵咪歐~我妹整個樂翻了XDDD



店有點偏僻 招牌也很小 但是我覺得店內的布置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挺溫馨~

MENU也全部都是喵咪的照片歐!



來之前就已經上網做過功課了 所以大約知道這家是價位中等

而且食物的份量比較少 

我們就各點了一種口味的焗麵 再加一份套餐



在等待食物端上來的同時 

我們閒著沒事就趕快跑去參觀各個角落的喵咪

好多喵咪在睡覺XDDD 而且感覺她悶都有專屬的位子耶



這隻暹羅貓好可愛餒~~~~~



這家餐廳的喵真的是到處喝水XD



去後面看到一對超恩愛的小喵咪  擠在一起睡就算了

還拼命互相舔來舔去 一直放出愛的光波哈哈哈



這隻小喵超可愛的!一直想要加入上面一對恩愛貓的行列

但沒人理他 很孤單= ="



我們來的時候大概是5點 幾乎所有的喵咪都在睡覺

每隻睡相都好可愛



這隻喵我覺得超酷 因為他長的超奇特

鼻子那個部份很大 頭也很大xDDDD



每隻喵咪都有軟骨功XD



等了一陣子焗麵終於來囉!!!!

我覺得她悶家的餐點蠻好吃的唷 我吃的是火腿口味的焗麵

我妹點的是燻雞口味的 口味比較鹹一點

火腿的剛剛好  裡面我覺得是馬鈴薯居多 通心麵倒是蠻少的

起司烤的厚厚的 非常香~(但份量真的很小XD 吃不飽)



水果茶我要讚嘆一下!好喝耶 我喝的是葡萄柚口味

不會過甜 沒有一般的水果茶那樣容易膩



餐點很快就吃完了 我們的重點在玩貓XD

這隻貓是我覺得裡面最美的一隻 跟我們家小元寶有點神似



隨便幫她拍都馬超美的



這隻我最喜歡了~自己蹦蹦跳跳跑到我位子上坐

也可以乖乖的給人家摸

長的超溫柔的



不過後來我腳痠 要抱她 他就生氣了XDDDDDD

喵咪超級陰晴不定的壓



看看他的腳多可愛



這隻小黑超乖的 自己跳到我妹腿上去做

可愛翻天了啦~~~~~~~

最後附上資訊喔!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餐點的部分 焗麵單點是180 加套餐加一百有沙拉跟飲料任選

但是真的都是走吃不飽路線的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來玩完之後

出去外面再吃個夜市吧XD

另外我覺得如果對動物氣味很在意的人 這家要考慮後再去喔!

畢竟20隻貓



然後這天我跑去了新店的古典玫瑰園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邊的玫瑰園這麼漂亮耶!

就在捷運大坪林站這~




這家玫瑰園裝潢的我覺得很美~~~~~

超適合跑來這邊裝貴婦阿!



飲料的部分我妹是點超級旋風冰茶

味道比較清淡



我點的是查理王子水果茶(我真的很愛喝水果茶耶XD)

之前在信義區喝覺得好好喝喔!

但是這次喝覺得超甜>"< 下次我要點冰的了

不過杯具好漂亮歐~



很意外的是我們點了冰淇淋鬆餅

鬆餅超級好吃的耶 好酥脆歐~~~~~

冰淇淋也好好吃歐  我愛甜食



本來去的時候都沒啥人 越接近下午人突然變好多= = 

這家挑高的 還有二樓



大家快看一下我的兔子耳朵哀鳳果凍套

我的是粉紅色的耶 

每次拿這隻自拍都會以為自己是小白兔XD 

那張照片超俏皮的哈哈哈哈




外面也很漂亮 我跟我妹都超想要那個玫瑰花椅子的

美翻天了

===================================================

齁~~是說最近好忙歐 都沒啥時間可以回留言>"<

但我都有看啦 會再慢慢回大家的


然後壓 最近我早上都超早起跟家人去爬山 

完全是要測試Reebok那雙塑身鞋

沒想到穿那雙爬山 下山腿就有那種剛從跑步機跑下來的癢感

回家屁屁跟小腿都好酸 希望我可以早日變瘦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小日記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