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幾個禮拜沒寫穿搭了說>////< 害我超興奮的

還很假會的做了好幾張雜誌風的圖

這張我還放到噗浪上 不少小妞問是用甚麼軟體做的?

photoscape就ok囉!!!

好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韓風的賣家-- le galbe

他們家的單品真的都很有韓式風格  小季這次挑選了6樣單品

來跟大家做穿搭分享 還挑了本來不敢嘗試的無袖風衣外套

重點是每樣單品大概都300多 最貴的也才590 很可愛的價格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趕快來看le galbe的美衣吧!!


*韓版優雅配色滾邊荷葉領雪紡無袖上衣 $380



這件網拍麻豆穿起來好好看歐!!!

而且胸前的不規則荷葉邊造型 讓胸前更有份量的感覺

讓我第一眼就決定要選他啦~

(沒辦法 這是平胸人的菜阿 哈哈哈)



這件上衣的是黑色的滾邊 整件是粉紅色的雪紡紗上衣

左右邊是不規則的造型 有造型感的上衣下半身

只要隨意搭配素色單品就很好看拉~

所以我下面是搭一件黑色蕾絲拼接單寧短褲

因為今天不是搭高腰褲 所以我就把這件上衣隨意放下來

繫個皮帶 看起來隨興又可愛



上衣的滾邊好好看歐>////<

而且我也好喜歡他的荷葉邊造型 穿起來真的有澎胸的感覺XD

這件上衣跟兔子耳朵莫名的搭配!

所以除了像麻豆這樣搭比較優雅正式一點的搭配之外

也可以走像我這套路線 比較可愛一點



搭配小短襪也很合 

然後這件雖然是無袖 但可以稍微修飾一下手臂上方的肉肉


*韓版摩登OL圓領直條紋單口袋上衣 $350



這件之前在溫妮網誌看過 覺得粉色好可愛

但我個人比較想拿黑色XDDD 感覺很好搭配的感覺

可以俏皮可愛 也可以走個性路線



這件的材質是偏滑面的緞面 緞面上衣vivi也有特別介紹過

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喔!  可休閒可正式

因為這件很好搭配 我想要做比較新意的搭配

所以我是內搭黑色棉質長洋裝 外面穿這件滑面直條上衣打個結

再穿搭黑色的羅馬楔型鞋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穿搭 感覺休閒又有點個性個fu

頭上也用絲巾綁個大蝴蝶結當裝飾



我很喜歡這款的小口袋設計餒 視覺上感覺比較有重心

而且下擺是不收口設計 所以很好做造型 可以紮起來做高腰穿搭

也可以像我這樣綁起來 或是散下來都可以歐!



這件滑面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都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而且夏天穿這個好涼歐~~~~~


*韓版VIVI英倫風雙排扣綁帶高腰裙  $490



這樣款式的裙子我以前就很想試試看了啦=////=

但是都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我穿起來會比例不好

看到 le galbe有這件忍不住就選了起來



整個穿起來就是好看+腿長+顯腿瘦 害我整個心花怒放阿哈哈

這樣的感覺有點小優雅又不會太成熟我好愛歐

結果又默默的做起圖來 噗



這件高腰雙排釦裙偏傘狀 很大的A字所以會顯瘦

他自己本來就有附同色系的綁帶 絲巾是我自己搭配的囉~

因為這件已經有雙排扣了 

所以我搭配的上衣是比較素素顏色的華麗領子無袖上衣

鞋子是搭配粉色羅馬鞋 加上膚裸色方包



綁帶綁起來上面還會有很可愛的抓邊造型

看起來就好像被繩子綁緊的麻布袋邊邊  Cute



我自己是覺得穿像這樣高腰一點比較有味道

但是因為它下面沒有做暗釦也沒有做內裡

所以建議搭配安全褲使用歐!


*韓版時髦打摺設計腰鬆緊綁帶雪紡短褲 $390



這件粉橘色褲子是一見鍾情款

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但是又不是粉紅色或是比較普遍的顏色

春夏來一件粉橘色的衣服好俏皮又有元氣



這個款式我覺得穿起來有褲裙的感覺 好可愛蓬蓬的!

有點南瓜褲的感覺 卻又沒有南瓜褲這麼短

很巧妙的可以修飾肉肉的大腿 肉肉腿女孩

這咖我就推薦了!!



粉嫩的顏色 所以隨便搭一件素色背心

在順手帶個草帽
拎著包包就可以去渡假or海邊了

背心素素的所以要給他的搶眼的飾品來點綴一下



腰有做鬆緊帶 所以S~M穿都ok 還有雙重綁繩的設計

走路的時候還會有亮亮的在那邊盪來盪去



大家說一下是不是澎澎的褲子讓腳有顯瘦的感覺!!!

遠看好像穿裙子歐 好飄逸


*韓版甜美名媛肩蝴蝶結配色假兩件雪紡洋裝 $520



接下來我衣櫥裡面除了外套最多的選手---洋裝

之前本來要買一件類似款的韓貨洋裝

但是沒貨了ˊˋ 所以一看到這件也是就加入清單中了 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電腦有色差(筆電要怎麼調顏色阿>"<我的超亮)

所以本來想像中洋裝的顏色是裸色 到貨了才發現是偏卡其色

但是還是很漂亮拉~



最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拼接式的單品了 白X卡其的配色

幫妳把今年春天最夯的色彩都配再一起了

最可愛的就是他肩膀上的扁平蝴蝶結設計

好法式的fu



這款洋裝的長度很適中 不會過短 裡面也有內裡

所以我就安心整個不穿安全褲任由風吹(喂~~)

搭配的是裸色的編織高跟鞋 洋裝的配色跟鞋鞋好和諧

好舒服的色系



搭配下午茶 姊妹下午茶時刻決勝點絕對是洋裝

氣質跟氣勢象徵阿 哈哈 這件還不錯

但是雪紡材質比較容易皺一點 買回家最好洗一洗直接滴乾


*韓版紐約風尚翻領雙排扣綁帶無袖風衣外套 $590



最近vivi上狂出現無袖風衣外套 不僅可以有two way穿法

而且既可以成熟又可以性感 

本來覺得對我來說怕顯老>"< 所以不敢輕易嘗試的...



沒想到拿來當作罩衫一樣的搭配這麼好看>////<

裡面搭配的是素素的灰背心+單寧拉鬚短褲

外罩這件無袖風衣
整個超清爽又很有氣質的感覺

也沒有熟味



搭配的是裸色高跟編織鞋 另外我出門前也抓了一條絲巾來做搭配

整個感覺就有氣質起來了 好喜歡歐~~~



單穿我也有試試看 這款的長度偏長一點

所以拿來單穿(當然裡面還是要配個安全褲or長背心拉)

非常的ok不會走光  左右兩側還有修圓開一點點岔

這樣的穿搭比較成熟一點 但是合身的剪裁也讓人覺得有點小性感



這件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釦子的部分也是看起來像金屬扣那類的

剪裁也很合身 另外材質不是雪紡紗喔 是再更滑面一點的感覺

比較有質感 這件推薦給大家 一衣兩穿最划算了>//<

======================================================

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照片風格&衣服的風格呢?

比較喜歡哪一套(件)呢?趕快跟我說哈哈哈哈

最後要告訴大家兩個好康喔!喜歡le galbe的女孩趕快注意聽~

1.小季的讀者 前20名下標的妞 不限金額  le galbe的老闆還會送

韓風耳環



(不挑款不挑色)

2.點這按讚  加入le galbe的FB粉絲團 就能享有50元購物金喔!

(加入後在下標頁面備註欄註明你的FB帳號就ok囉~)

喜歡的妞小季也附給大家le galbe的網址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哩!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來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