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兩天的食物分享日>///< 我好餓喔 帶我去吃飯哈哈阿

不過昨天是分享熱呼呼的鹹食今天來個甜點分享吧!

上上禮拜收到用低溫宅配速速送到我家的E.Z Chocolate



這個是85%的生巧克力!!!!自從吃過了安娜可可的生巧克力之後

就瘋狂愛上生巧克力>////<

那種苦甜的口感加上入口即化的感覺真是太銷魂了

E.Z chocolate的85%原味生巧克力我覺得還不錯

12入的價格我覺得算便宜啦!



但我們家比較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另一個口味--玫瑰紅酒85%生巧克力

這盒的味道融合酒味 苦甜之外帶點酸 比較不容易膩的感覺



她悶家的生巧克力很特別的地方是標榜"無糖的生巧克力"

是用麥芽糖醇帶出他的甜味 所以據說是連糖尿病患者都可以食用



接著這盒很澎湃色彩又很繽紛的巧克力 "初戀巧克力"

一收到我悶家整個女生都瘋掉了 瘋狂的吃....外型很可愛>///<



上面有小愛心的都是我自己很喜歡吃 推薦的口味>////<

外面果著紅色草莓細碎乾燥果粒的是"草莓羅勒"

愛心那款是"覆盆子"

色彩繽紛的是"鹽之花"



玫瑰花形狀的這款是"巴沙米特"



這咖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個人覺得口味很特別

巧克力外面裹著的是風乾的草莓碎粒

一咬下去就帶著酸酸甜甜的口感

羅勒大家應該都知道是香料 

當時看到這個口味就決定一定要吃看看 兩個怎麼會搭的起來勒?

結果吃起來的感覺除了草莓的酸甜 巧克力的苦甜之外

還帶著很濃郁的羅勒香氣

喜歡吃特別口味巧克力的女孩一定要吃吃看囉~



這咖"鹽之花"我也很喜歡 沒辦法最近喜歡上玫瑰鹽

甜甜鹹鹹的口感 再加上伯爵茶的茶香

吃起來的感覺莫名的很優雅 蠻特別的!!!

鹽之花也是E.Z Chocolate的熱賣商品拉~



這款"巴沙米特" &上面剛剛提到的"覆盆子" 口味就比較大眾

女生都會喜歡的口味

覆盆子就是愛心形狀的那咖啦!是水果口味的巧克力

除了有覆盆子之外還有荔枝果粒 吃起來超級香甜可口的

"巴沙米特"內餡是微甜的巧克力 搭配酸酸的葡萄醋

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喜歡水果巧克力的女孩

這兩咖我都推薦拉>///<



這個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巧克力商品了>///<

這咖的名稱叫"拉拉棒"

85%的調溫巧克力



特別的是 它可以拿來自製巧克力牛奶>////<

DIY的東西都會莫名的引發我的好奇心XDDDD

首先請準備一杯熱牛奶 我都在便利商店買順便微波

很方便 哈哈



接著把E.Z家的拉拉棒放進去熱牛奶裡面

攪一攪


有沒有看他便成細細的一瓣一瓣剝離了耶!!!

超褲的 就看著牛奶慢慢的變色 超興奮的



等到巧克力溶化完全 就變成85%的巧克力牛奶囉!!!



喝起來的感覺真的跟外面的巧克力牛奶不一樣

超好喝的耶~~~~~~~~~~~我的菜

巧克力味道很濃 但是又不會過甜 超濃純香的巧克力牛奶

整個很令人驚艷耶~~~~~

本來想把另一支偷偷屯起來等MC來再喝

結果居然某天看著我媽咪在啃他....

=========================================================

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巧克力品牌呢?

也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嘛>"<

對了 也分享一下E.Z Chocolate的資訊

他是一家在高雄的手工巧克力店喔!

地址:高雄市青年二路51號

奇摩拍賣現在也有販售部份商品囉~網址請點這

以上。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