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平價的網拍賣家裡 風格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他了吧

韓系的穿衣風格是我近年比較喜歡走的路線

偏偏韓貨又不便宜 所以一要買都得牙一咬(?)

BONNiE Q的單品風格都很韓風 搭配好的話質感都很不賴

重點是 單價都好便宜喔喔喔喔!!!!!!

連我最喜歡的風衣外套也才400

好啦 看照片看照片


*繽紛多色寬版垂墜U型下襬短袖上衣 $250



這件好青春歐歐歐歐!!小季挑選的是草綠色喔~

因為裡面太多顏色都是我的菜

結果我跟我妹討論居然選了很跳的草綠色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芥末黃喔 食品顏色很好看

給他個讚



這天去猴硐玩耍 既然是要踏青當然要穿的青春洋溢(?)一點囉!

搭配的是草綠寬版垂墜上衣 內搭灰色小背心

下面搭配的短褲也是BONNiE Q的喔~黑色蕾絲兩穿短褲



最後搭配蕾絲鏤空小短襪x藕色流蘇露趾鞋

再戴上編織緞帶漁夫帽 感覺青春又亮麗

郊遊踏青我一定要選擇繽紛的色彩 才會有春夏的活力感

這款偏棉質的 很舒服顏色又超多的!!!


*雙色拼接口袋圓領寬鬆短袖針織上衣 $380



這件因為我妹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xN遍

所以我就挑起來了 不然本來BQ超多衣服我都好喜歡

結果看到實品就慶幸有選耶 oversize的針織衣穿起來

果然慵懶又帶點性感 哈哈哈


今天是穿oversize雙拼色針織衣+條紋內搭褲

除了慵懶還多了點性格的感覺!

腳上穿的是bonjour的厚底鞋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小帥氣 哈哈



這款質料還不錯 而且拼接的顏色很搶眼

長度也很夠遮屁屁 只是這款是針織的 所以有點透膚色

保守的妞可以再搭長板背心喔~


*布蕾絲領拼接雪紡無袖洋裝 $298



這件好有氣質喔~~而且很好搭配

像這天我跟老張去吃飯逛百貨公司 

就用這件無袖洋裝 搭配馬卡龍粉綠的雪紡風衣外套

腳上穿的是藕色流蘇露趾跟鞋

因為這款洋裝上半身很透 所以裡面要搭配小背心歐!

這樣的穿搭就比較有氣質



這天就把這件洋裝拿來內搭

搭配肩膀上有荷葉邊華麗造型的針織小外套

把領子翻出來 並露出一點小裙襬

就變得很有法式風味

是非常好做搭配的一件洋裝歐!


*優雅多層次荷葉邊袖圓領白邊針織外套 $390



這件好可愛ㄚㄚㄚㄚㄚ

款式比較高調的華麗 但是顏色又很低調

感覺很有氣質的款 

肩膀的華麗堆疊荷葉邊 除了可以修飾瘦瘦手臂之外

如果肩膀不夠挺的妞 穿這件會很好看!!!



搭配的就是上面那件雪紡洋裝

蕾絲領子外露 這件除了當小外套也可以當上衣喔~

再搭配上今年很紅的寬沿帽 立刻就有法式復古女孩風



不過這個款式寬肩膀的女孩就要避免囉!

雖然小季也是偏寬肩女孩 但穿起來好像沒有很誇張

反而增添了柔美感


*反摺袖彈性收腰長版雪紡西裝外套 $450



我自己很愛這樣的穿搭

vivi的人氣麻豆知夏子也常有這樣的半休閒又中性的穿搭

只不過小季這次挑選的外套顏色跳脫比較沉穩的色系

選的是馬卡龍色系的粉綠色 穿搭瞬間活潑了起來



搭配的是深灰色的素色合身背心in

下面搭的高腰珍珠牛仔褲也是BQ家的喔~~等等就會介紹

另外繫上咖啡色編織細皮帶

外面搭配粉綠色雙排扣雪紡風衣外套

就可以擁有休閒中性風的春季版



這件顏色超美的 很襯膚色>////<

我跟我妹都超愛的 準備包下另外兩色

而且腰際有做鬆緊皺摺設計

顯瘦度滿點



袖子可以隨著穿搭的需要放下or變成五分袖

非常實際喔!!


*刷白暈染側邊拉鍊蕾絲小性感設計牛仔短褲 $500



這次挑選的丹寧短褲我都好喜歡 設計都很有特色

像這款就有兩穿可以變化

兩種穿法風格大不同囉~



這套小季是搭配比較休閒清爽的

上衣是淡淡粉色長版襯衫 前面可以in

後面的下襬留長是今年海外部落客帶起來的風格
喔~



很喜歡這件牛仔短褲的設計

就是左右兩側有拉鍊可以調整褲管的寬度

如果喜歡寬鬆一點的感覺 把拉鍊拉開就ok囉~

而且拉鍊打開有一層黑色蕾絲 看起來有雙質料拼接感



如果今天感覺想走合身 比較辣一點的風格

就把拉鏈拉起來



個人很偏好把拉鍊拉開這樣子

裡面的蕾絲還有再縫一層黑色的布 不用怕走光or太裸露啦


*刷破珍珠點綴褲管鬚鬚設計雪花高腰牛仔短褲 $350



這套上面就有分享過了齁 哈哈哈阿

這條牛仔褲是高腰的喔!!!!終於終於入手高腰的牛仔短褲了

而且他有珍珠點綴 看到賣場圖那刻我立刻就選了他

珍珠是女孩們的愛嘛



近期很喜歡上衣in 下著高腰短裙短褲

看起來腿會更長喔~

(阿可是我大腿最近發福 大家見諒齁)

簡單的背心搭配丹寧下身看起來很休閒

再用風衣外套中和一下




然後這件還有口袋做比較長的設計 可以修飾大腿拉拉拉

歐 縫珍珠上去真的很可愛耶~~~~~

=====================================================

唉唷 總之這次跟BONNiE Q合作好開心喔!

也讓我多認識了一個平價好看的韓系網拍

最後也附上BONNiE Q的網址給大家

喜歡的妞趕快上去搶新貨芭

對了 還有個好康分享



有注意到小季頭上的兔子耳朵髮圈嗎??>////<

可愛死了 現在只要下標 不限金額都會贈送喔~ (送完為止)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分享 不要忘了來個愛的推推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