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阿阿!首圖有沒有感覺是個"青春"的翹家少女XDDDD

唉唷好久沒有走這麼青春洋溢的路線了

我小妹嘴很賤還說這套感覺不太適合你的年紀囧

好啦!這次很開心能跟很紅的網拍賣家moda合作

他們家的麻豆超燒的 是林鴒輔大正妹

看他穿整個會升起熊熊烈火XD

這次小季挑選了6樣單品做四套穿搭

他們家的衣服風格還蠻多變的

這次四套裡面有度假風 也有甜美休閒路線 還有帥氣路線

話不多說 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夏日沙灘浪漫薄棉質背心式細肩連身長裙 $370



這套穿搭感覺是不是還蠻有度假風的感覺呢?

我挑了這件棉質的黑色微透膚色的連身長裙

除了可以單穿之外

還可以像小季一樣外面罩一件鏤空透膚的淺色罩衫

既不會太露 又有度假感



因為這套是黑白色調的配色

已經很簡單很清爽了 

所以我搭配的是黑色楔型鞋

加上一頂編織帽 讓整套穿搭更有度假風

最後在加上綠色的復古小方包 讓整套穿搭有春季感



今年一定要來一件長裙啦!!!

搭上楔型鞋整個比例會很高挑 會有變高的感覺


*斜版型簍空麥型織紋彈性上衣 $290




度假風搭配的透膚色鏤空上衣也是moda家的啦!!!

這款在下襬的地方特別設計不對稱

我覺得有修飾身型的效果



而且這件的彈性很好

本來在穿的時候沒照鏡子 覺得領口也太上面了吧

要是領口再開低一點就好(我超愛露鎖骨的XD)

後來看了鏡子發現這樣反而比我想像中的好看耶

透膚色卻不會太裸露 隱隱約約看的到裡面搭配的黑色細肩帶洋裝



袖子做的是有點像袋鼠那種袖子

可以修飾手臂 也是今年的大流行拉


*韓版人氣牛仔洗色俐落簡約傘狀裙擺彈性收腰洋裝 $490



這套我超愛的 是青春少女ㄚㄚㄚㄚ

果然春夏選擇丹寧單品肯定沒錯

這件超可愛的 下襬是傘狀的 加上水洗色

有點小復古感



搭配的很簡單 肩上披一件白色蕾絲小外套 

可以中和整件丹寧的感覺 看起來也會比較活潑

另外搭配鏤空小短襪+鏤空交叉跟鞋

頭髮用兔子耳朵髮飾紮起馬尾 看起來比較青春

搭配的包包也是moda的喔!信封包



這件還有縮腰的設計 下擺又是傘狀設計

看起來更顯瘦




這件材質的丹寧比較沒有彈性 所以穿起來很修飾也比較挺喔!

而且胸前是V領 但不是大V領 不需要再另外搭配內搭喔~

很推薦


*簡約個性皮質信封包 $400



信封包是不是超可愛的!!!!

看起來超像大型的信封 超復古的啦~~~!!!



今年走復古路線的信封包也是有點紅喔~

扁扁的超可愛 他還有桃紅跟黑色的

比較會搭配的女孩可以選桃紅色 好跳好可愛!


*優雅流蘇鑲邊彈性收腰紗質感上衣 $340



這件也好可愛~!

顏色是寫粉色 但我覺得有點偏裸色 

邊邊全部都綴滿黑色的流蘇

胸前有做縮口 看起來有視覺上up up的效果



這件我是搭配丹寧短褲+米色交叉露趾高跟鞋

另外搭配咖啡色圓頂帽 和橘色復古小方包



春天真的是裸粉膚色當道耶

不管怎麼樣的穿搭 一搭上裸色就會變得很柔和

強烈推薦裸色單品!


*韓版人氣個性牛仔洗色彈性收腰哈倫吊帶褲 $580



這套是復古又有點帥氣的穿搭(自己講XD)

像這樣有型的哈倫褲之前就很想要了

但是很多都是那種比較寬鬆&材質比較軟的

這款是丹寧材質 我覺得板型很好看 蠻顯瘦的



我搭配的是小圓領點點透膚色襯衫

今年還蠻流行透膚色襯衫+裡面黑色的細肩小可愛(半截那種)

看起來會微微的性感 但我覺得台灣女生會比較害羞

搭全長的就好了

下面搭巴倫褲 吊帶讓整體看起來更俏皮可愛



這件巴倫褲在口袋的地方有做膨膨抓皺的感覺

我覺得看起來更俏皮 而且有修飾臀圍的效果喔!



信封包我覺得還蠻好搭配的!!!搭配丹寧類的穿搭都很好看

會有復古感喔!

=====================================================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穿搭的哪一種風格呢???

我自己最喜歡一、二兩套 是我最近比較想走的風格

但我小妹比較喜歡三、四兩種風格 

我覺得蠻有趣的!!!

最後也附上moda的拍賣網址 有興趣的妞快去看吧!


p.s

"好康報報" (連結請點這)

這個粉絲團4/11要開始送網拍賣家的購物金

EYECREAM、蘋果星沙、YoyogiEYA等大賣家喔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