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又是我最愛的妝容單元了

每次一有新的妝品邀約我都會超級興奮的 因為我跟小妞悶一樣

很期待不一樣的東西&嘗試不同的妝容

這次要介紹的除了Chic choc的春之戀系列新品之外

小季這邊也生出了這次小季示範的簡易春妝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餒>////<

好啦 先給大家看看這次收到Chic choc的系列產品



由左至右:

電眼星炫筆N
桜の美姬誘唇蜜
毛孔雙效修修盒
玩色漸層修容


當然先從我最喜歡的這一位開始介紹吧!!!


*玩色漸層修容 9G $890



這咖我超愛 本來就很想長是這樣的修容盤 但是因為不會修容

加上怕妝感會髒髒的 一直不敢嘗試

這盤實際用起來的效果 讓我開始喜歡上修容XD



上圖分別是自然光&閃光下是這樣的顏色

這款含有極細緻的"分子晶粒" 可以更服貼皮膚

彷彿像自然的透出膚色般的紅潤感



上面是我直接混合四個顏色 畫起來的效果

自然光下透著光澤感 閃光才看的出有細細的亮粉

個人很喜歡四色混合拿來當腮紅的感覺 是很健康的顏色



在修容上 我是以最淺的珠光色來當打亮色

除了拿來打亮鼻樑之外 

最喜歡的就是打亮眼睛外面的C字處

另外會用最上面的兩色混合 

拿來打在臉的輪廓線向上延伸的位置

看起來臉型就會變的更好看喔!



自然光下我有小心翼翼的修容 都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這塊我真的有很喜歡推薦!!


*毛孔雙效修修盒 6.5G $850



這個很酷!雖然我之前就用過類似遮毛孔的凝膠

但是分成兩種質地的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上面的那塊是凝膠 可以修飾毛孔的凹凸 填平毛孔

下面那塊是遮暇粉 有柔焦 控油的效果



試在手上就很可怕 

感覺上過修修盒的那塊皮膚整個好像修過圖XDDD

很柔焦我有試在臉上 效果還蠻好的耶!

但是因為最近皮膚剛過敏完 臉一直脫皮 就不放照片嚇大家了哈哈


電眼星炫筆N 1.2g $500



我第一次認識chic choc的化妝品 其實就是被他的眼線筆給迷倒的XD

以前超喜歡他們家的亮片眼線筆 好畫 顏色美又飽和

當時朋友很多人幾乎都有一支以上

尤其chic choc 是彩妝專櫃裡我覺得很物美價廉的品牌



小季選的這支是宛如18K金的金色眼線筆

裡面有金色&銀色的亮片 選擇金色的原因 

也因為這支眼線筆可以當做眼影筆使用 只要將線條暈開即可

而且也是很適合春夏的顏色唷!待會兒影片裡的妝容也會用到


*桜の美姬誘唇蜜 1.5g $600



這支唇蜜超香甜!!!!!!!!!我選擇的色號是草莓煉乳

結果一塗上去真的就是草莓煉乳的味道耶

害我好想吃下去XD

這支唇蜜添加向日葵萃取精油、荷荷巴油 讓你在塗唇蜜的同時

也能兼顧保養啦!



我自己覺得這款單擦起來是比較有玻璃唇的感覺

不是走蓋唇色路線的 如果唇色本來就很美 沒啥暗沉問題的女孩

單擦就很美了 但是我個人偏好唇膏>>唇蜜疊擦的效果

唇彩會變的很有質感&自然




這款在擦的時候很方便 因為是旋轉的嘛~



上圖示單擦脣膏的效果 其實這款脣膏蠻保濕了說 但還是會顯唇紋

下圖是疊擦的效果 看起來很玻璃唇 而且感覺嘴唇變飽滿了

唇紋也不見了!!!



在放影片之前先放上一張素顏照XDDDD

影片開始的時候已經先畫好底妝囉!然後影片是有配樂的

先提醒大家 如果是上班偷看的妞 要先關靜音喔!


完妝照來一張!!!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淡妝感

淡淡的不濃妝也沒有厚厚的假睫毛 是不是有點春天的感覺呢?



希望大家喜歡啦!!!!!

最後也附上chic choc活動網站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如果喜歡小季的心得&教學 不要忘了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