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小依櫃韓貨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的菜

這次新貨實在是太美了阿!!!看的我購物慾好強烈歐

他悶家的衣服都走很小女人、小公主 有點夢幻的路線

女生看到應該都會不停的加入追蹤清單吧XD

好啦!!這次小季挑選了四樣單品 

質感都很棒而且也很好做搭配喔!

趕快來看照片吧 哈哈哈


 *懷舊巴黎半肩蕾絲鏤空小包袖雪紡衫 $980



對了 忘了說 他們家這次照片拍的超美的

難怪一po新貨立刻被搶購XDDDD 害我要標洋裝也搶不到現貨

這種款式的襯衫有點復古也有點法式風格 想入手很久了>///<



實品的顏色非常的美 有點粉但是不能完全說是粉紅色

算是有點裸粉膚色吧!

所以在顏色搭配上就沒有粉紅色系的這麼不好搭配

小季搭配的是小依櫃家的另一件單品 下面也會介紹啦



除了作兩種不同材質的拼接之外

小高立領也超可愛的!!!!



這套搭配的是藍色點點蓬蓬短褲(超可愛的 也超顯瘦)

鞋子是搭配裸膚色編織高跟鞋

包包當然也是走膚色路線囉!

這件上衣是不是搭配起淺藍色的色系也不會凸兀呢?!



近拍質感來一張 他的蕾絲可愛到炸阿

拼接觸還有做一排小小的球球
胸前還有抓皺

很有視覺效果!



埃唷 這次的貨太美了 怎麼拍怎麼好看 忍不住多拍幾張


*英式懷舊大方感點點雙釦褲裙 $1180



接下來就是這件可愛到炸的褲褲了

本來看網拍圖還怕是粗布材質的 就覺得算了 款式可愛就好

沒想到實品的質感好正點 不知道怎麼形容

感覺像西裝布料 質料很棒



這款高腰褲的設計也是復古元素很多

除了點點、下口寬蓬蓬的元素之外

釦子感覺也很復古XD 這樣的版型我很喜歡

會顯瘦!!!!




這件褲子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在釦子的部分

一般是兩顆釦子(就是釦最外面一顆) 除了會比較鬆之外 看起來會比較休閒

但他還可以釦到裡面那顆扣子 除了變比較緊一點點

看起來會更復古更可愛 因為褲型會變的更蓬鬆



這件褲褲的顏色也很美 超春夏的阿

而且腰間的鈕釦設計 就可以省去怕空空在搭配腰帶的麻煩


*注目新作綴珠珠口袋波浪短裙 $1280



這建裙擺超美超美超美 本來想選另一件成熟款的裙子

但是覺得這款感覺比較好搭 長度也是我愛的 比較中等不會過長

所以就挑了這件 果然沒挑錯



實品的顏色不是我想像的那種over甜美的粉紅

反而有點淡淡的暗粉色感覺 比較有質感的顏色



這套我是搭配白色珍珠小領襯衫+波浪裙裙

上衣in 下面搭一雙裸膚色編織鞋 在紮個大包頭

簡簡單單卻很清爽好看

這張照的好有等公車的意境 我好喜歡喔!



而且我超愛這件的裙襬 板型超美的

平擺著就很漂亮 料子很垂墜也有顯瘦感




這件裙子除了裙襬很美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兩旁口袋的珍珠釘扣

本來我看賣家的圖還以為是那種黏的還是用縫的

結果是用釘釦的 除非你真的很殘忍的對待他 

不然基本上都不會掉喔!



最後再附送一張等公車情境的


*蜜糖甜心荷葉翻領復古縮袖雪紡上衣 $1050



這件我看到賣場圖就覺得好可愛喔喔喔!!!!

超級大的荷葉邊領子 還有蓬蓬的袖子

感覺也不會太複雜 感覺很好搭配 不會很over甜美的一件

當然也要選一下拉XD



穿起來超可愛的ㄚㄚㄚ

妳看看他連側面都好好看喔~看那個縮口的袖子

而且荷葉領不是只有做前面喔 還延伸到後面 



這套我先做比較休閒的搭配 

這件上衣不一定要上衣in 腰間鬆鬆的繫一條編織皮帶

再拉鬆 下面搭一件牛仔短褲
就會很有休閒感

但還是要有女孩可愛的fu拉 所以我搭配鏤空的小襪襪+木屐鞋




他這款的粉色也是很美很淺的粉色

而且大領子除了做小荷葉波浪之外 還有立體蓬鬆的感覺

袖子也是除了做公主袖之外 縮口也還有荷葉邊設計

大可愛啦!!!



這件也是一百分啦!!!



接著分享另外一套比較甜美、稍微正式一點的穿搭

這套我是用大翻領荷葉襯衫搭配上面的粉色波浪裙

搭配起來會有洋裝的感覺



外面再搭配一件白色蕾絲鏤空外套 

這邊特別把大荷葉領翻出來 就不需要另外搭飾品

也很有注目感喔!



看看這樣把大領子翻出來的搭配方式

是不是也很好看很甜美呢?



其實同色系深淺不同的顏色搭配起來

反而會更有協調感、一致感
 但前提是顏色都不能太跳囉!

分享給大家!!!

=====================================================

這次小季分享的穿搭及單品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餒=///=

我愛死了啦!!!!他悶家的衣服質感都好好看也是我的菜

有好幾件洋裝我都搶不到現貨了啦>"<

像下面兩件我都超愛



"優雅法式拼接黑花滾邊布蕾絲洋裝"這件超貴氣的啊!!!

全賣場我最喜歡的就這件了 美炸了啦~~~~



"法國娃娃半肩蕾絲鏤空荷葉裙襬洋裝" 這件超甜美的阿

也是兩種材質拼接的 我超愛這種

以上就是小季這次的穿搭分享囉!希望大家喜歡=///=

有興趣的妞快去小依櫃瞧瞧吧 附上網址

如果喜歡小季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