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這個幾乎是專屬於sweet的節日要到了 

但除了跟男友兩人世界之外 可別忘了姊妹喔!

這次是跟好幾個大美人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的日子餒>///<

大家有男人的有男人了 有老公的有老公哩

所以就約了拍完GG廣編的這一天 一起來哈根大使敦南旗艦店

來吃冰淇淋蛋糕小聚一下囉!!



Haggen dazs敦南旗艦店 小季常常經過 但都沒仔細看XDD

沒想到夜晚罩起來特別漂亮餒!



玻璃窗上面已經多了好多雪花隨風飄的圖案了!

好有聖誕節的fu喔~



一進門就看到了帶著聖誕帽的熊熊 還有雪的小屋XD

加上今天天氣也開始轉冷 整個店內的感覺超溫馨很有冬季的感覺



這次挑蛋糕的責任就在莉莉安跟小季的身上溜~~

溫妮也有在旁邊試吃&出意見 鋪哈哈阿

一到蛋糕櫃台 我悶整個就是瘋了阿!! 蛋糕未免也太可愛了吧吧吧!!!

太玲琅滿目了 當下一整個選不出來

(因為小季本來想要新口味的粉紅色幸運草阿>"<)

Haggen dazs的每個冰淇淋蛋糕整個都做得太童話太夢幻了啦

光挑外型就挑好一陣子了 更何況挑口味哩>/////<



在苦惱口味的同時 看到門口的聖誕樹 小季忍不住拍起照來了XDDD

冰櫃上的熊熊也好可愛喔 而且敦南旗艦店的氣氛跟燈光也太好

在裡面整個會忍不住一直照相耶 哈哈~



小季突然發現這天大家的腳上襪子都好花俏哩!

莉安的毛毛靴好溝追



最後莉安選了新口味"幸福雪花"

整個造型也太可愛 而且感覺好好吃喔!!! 

小季在旋轉木馬&皇冠這兩款華麗造型的冰淇淋蛋糕之間猶豫好久

大家猜的到小季選了哪一款嗎???





答案揭曉囉!!!!因為小安安、莉安還有我本人喜歡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所以最後選了"皇冠"這款冰淇淋蛋糕囉!造型超華麗超夢幻的啦



這個基底是草莓冰淇淋 外面裹著一層濃濃的巧克力慕斯

整個看起來超美味的! 蛋糕上面還點綴著幾顆酸酸甜甜的覆盆莓

甜滋滋又不會太膩~



看看著個環境有多棒

一群妞窩在裡面吃著甜滋滋的冰淇淋蛋糕 聊聊八卦抬個槓

坐在二樓還偶爾看看外面的路人 超愜意的阿~



我跟莉安拿著的是莉安挑的"幸福雪花" 

一半草莓口味 一半巧克力口味

也超可口的啦~



唉唷 大家現身拉!這次除了老班底winne還有lilian之外

還有小季愛死了的小辣椒老闆娘崔咪咪&超溝追的安安

我跟安安那天拍完照之後超濃妝+稻草髮 所以還洗了頭才過來哩



大家有發現少了誰嗎????嗚 少了毛毛摳啦 討厭

她那天工作到好晚整個來不及來跟我悶一起玩

毛摳好辛苦 快幫他加油一下



小季覺得哈根大使的服務人員整個超親切又貼心的餒~

因為大家怕兩個蛋糕吃不完 但又想吃兩種口味

服務人員就幫我悶各切一半 剩下一半打包外帶

非常之貼心的服務



莉安跟溫妮一人拿一個哈根大使的愛心抱枕 看起來整個超像姐妹的阿

揪水揪水!!~~



這是交杯酒的意思嗎???

我要代替gina怒吼了 哈哈哈哈哈哈





獨照來一發XD 有覺得小季很幸福的感覺嘛>////<

我愛草莓嘛~



走之前還一直麻煩服務人員幫我悶照相XDDDD

一直說多拍幾張 多拍幾張 好好笑



爺??~~這張怎麼乍看之下莉安跟小安有點像壓??

該不會是夫妻臉吧 鋪哈哈哈



最後小季打包走了半個"皇冠"

Haggen dazs外帶小季也覺得很貼心

服務人員會在外帶盒內放置乾冰 

所以即使小季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回到家冰淇淋可是好好的完全沒有溶化餒>////<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要跟誰過呢?如果單身的話一群姊妹聚在一起

坐在溫暖的店內吃著冰涼甜蜜的冰淇淋蛋糕 小季也覺得不賴耶!!

對囉~小季也順便附上Haggen dazs敦南旗艦店的資訊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電話:(02)2776-9553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順便附上哈根大使的FB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小季來個愛的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