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 =  拍say拉小妞悶~~~

八月太忙了 哈哈   

小季想發這篇很久了啦!!最近一直買到開架的平價好物

(但是這篇沒有眼影的啦 小季眼影爆炸了XD)

有幾樣真的跟專櫃的化妝品有得拼喔!!!

話不多說啦  小季立刻來介紹給小妞悶!!!

===========================================

1.腮紅類



由左到右 :露華濃 修容餅 色號 400
                
                  露華濃 茶花女神腮紅 色號 003
                 
                  VOV 腮紅 色號01 

 


乍看之下好像是同色系的  但是其實上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試色照



VOV算是顯色的橘 擦起來很有娃娃感

露華濃茶花女神這款比較偏蜜桃色
淡淡的 自然很像沒擦腮紅

修容這款是小季近期的新歡 小季下面會順便介紹使用方法

現在先一一介紹囉!

a. VOV 腮紅



VOV 這盒腮紅相信不少小妞在去年的平價好物中看過

不得不再拿出來介紹一次  真的是開架必買的好物

小季後來去屈臣氏看好像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這款擦起來的元氣感十足!!!有細細亮片 但是不多

對小季來說幾乎是無亮片感的腮紅

小季愛用的腮紅幾乎都是沒有亮粉的

提醒小妞悶 如果有毛孔粗大問題

就不要再使用亮片的腮紅喔!!會使毛孔更明顯!



這款橘真的很顯色 所以下手要小心點囉!!!

b. 露華濃 茶花女神 003



這款小季超推!!!!之前本來對露華濃的感覺

是偏美系的彩妝 小季比較慣用日系的彩妝品

所以之前都沒有對露華濃下手過

但有次逛屈臣氏看到愛紗代言的這款腮紅

看起來顏色很自然  就試了一下



沒想到驚為天人XDDD  

無妝的自然透粉感實在是太棒了!!!

相信很多小妞會很苦惱 有時只畫底妝或是擦隔離霜

卻臉色發白 很沒氣色 但是用一般腮紅的話

又會有妝感  這款腮紅大推薦!!淡淡氣色感

卻不會有妝感  也是完全無亮粉的!推!

c. 露華濃修容餅



這款小季是想買來試試看修容 但是小季還是不會修容啦XD

(我好弱)  但是玩玩這盤卻發現了腮紅新化法!!!

第一步是混合兩種顏色 塗滿笑肌處 當作腮紅底色



接下來用粉紅色腮紅 在笑肌的最高點加強 增加可愛感



最後在笑肌外圍 用咖啡色修容 畫一筆 暈開 

增加陰影  創造立體感的腮紅喔!!



是不是很有立體感呢?有立體感的腮紅不一定要用亮粉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方法喔!

2.眼妝類

眼妝類小季這次沒有要介紹眼影哩!

這次小季要介紹的是 小季的老愛將!!

MJ眼線液   還有假睫毛新歡  

a. MJ眼線液



MJ這支是小季的眼妝愛將!!只用這個牌子的眼線液

從大學到現在都沒換過哩!!!

純黑的超級黑!!!毛筆狀的刷頭很輕鬆可以控制粗細



眼妝小季都靠這支!!愛死了

新款的有各種色彩的 小季也推薦  下面是用咖啡色畫的

光澤感很美!



b. 假睫毛



這款是小季去台南工作的時候 

突然發現沒戴假睫毛 臨時去屈臣氏買的

結果效果意想不到的自然!!!! 



它的毛束感也很特別  但是對小季來說稍嫌貴了點

10副好像220 之類的  小季都買100 150的





還蠻自然的  帶出去還會有人問是真的睫毛還是假的XD

3. 唇妝類

小季這次要介紹的除了之前的愛將 KATE之外

還有這兩天近的新貨  Lavshuca

兩隻都是裸色系的喔!!!

a. KATE 唇膏 色號BE-1



這隻小季之前有稍微介紹過了 顏色真的是美炸!

也很遮唇色 顏色塗起來很漂亮 

又不會像一般裸唇膏看起來沒氣色



剛開始想嘗試裸唇的小妞 小季推這支!

又很便宜 現在屈臣氏又85折啦XDDD

b.  Lavshuca 緋晶蜜潤唇膏 BE-7



這支顏色也是美到爆炸!!!

而且塗起來有唇蜜的潤澤感 不會有唇紋

這支是新款 小季上次去逛街看到

真的是值得一買!比很多專櫃唇膏都好用!



這隻的顏色是BE系列小季最推的

不偏橘 也不偏粉  很中性的顏色



4. 遮瑕膏

小季這次要推薦的遮瑕膏

不是大家之前在網路上都超推的露華濃

妙巴黎 果然美肌遮瑕膏 色號53 健康色



小季之前的資生堂遮瑕蜜用完了(嗚 那罐真的超遮瑕)

但又沒時間去六福買 就想說不如去屈臣氏晃晃試試看

沒想到就碰到好東西了!!! 這條小小一隻超級不顯眼

但小季其實對妙巴黎的東西 還算蠻喜歡的

就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也是驚為天人!!!XD

首先來試試看手上的燙疤  10幾年都去不掉



使用後很自然的遮住囉!

再來看看素顏  今天算是小季黑眼圈的普通級





遮過之後的黑眼圈真的變得自然不暗沉

而且小季最喜歡它的原因是

他幾乎不會積線!!擠出來是乳狀 

點拍後摸起來也不會像遮瑕膏一樣 有指紋

反而很均勻的分布在臉上  摸起來粉粉的

像沒擦遮瑕膏


這條小季真的是蠻推薦的!!!雖然遮瑕度方面

資生堂還是稍勝  但是妝感的完美度

小季推薦這條!!!

======================================

口乎~~  好不容易終於趕完這篇了>"<

小季還有一大堆好物想要介紹給大家

但是無奈時間ˊˋ 好忙好忙ㄚㄚㄚ 

這個假日趁機好好休息一下 也陪了一下老張

我好貼心 撲

總之上面八款小季真的蠻推薦的!!!

物超所值  效果跟有的專櫃彩妝也有得比

小妞悶真的可以去試一試!!!

ps 1 猜猜小季接下來要介紹甚麼樣的好物哩XDD有從照片
看出端倪嘛XD

ps 2 有小妞發現小季換指甲了嗎XD好可愛 下次再介紹啦

ps 3 小季這篇沒畫底妝啦 有毛孔紅紅甚麼的 大家別介意囉
我在養皮膚啦 哈哈

如果喜歡小季推薦的好物 別忘了推推給小季鼓勵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季 的頭像
小季

♥ 小季的變漂亮Blog ♥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