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我旁邊的可愛女生是誰???

她是今天圓眼睛的代表歐!

3

2

1

0

....告訴大家 她是小季的親妹妹XDDD長得很不像巴!

一直想跟大家說要怎麼選擇假睫毛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跟小季一樣長眼睛

圓眼睛的代表  除了我妹還有誰呢XD

先來說說長眼睛



其實長眼睛的女生跟小季一樣 假睫毛可以有很多選擇

因為市面上的假睫毛都是做長的



畢竟現在很少有廠商會想幫圓眼睛(眼長較短)專門訂做假睫毛

很多女生都會想 其實只要把假睫毛的長度修改短就好了!!

但是這個其實不適用於眼尾加長的款式喔!

因為眼尾加長的你只要修改眼頭或眼尾的長度 整個假睫毛的漸層就會改變

貼起來就會覺得靠眼頭的假睫毛太長 很怪

或是眼尾的假睫毛漸層太短 沒有眼尾加長的感覺>"< 戴起來會很沒fu

所以圓眼睛的女生 小季建議還是要選擇眼長做的比較短的假睫毛才是正確的!



現在通路最多的 適合圓眼睛or 眼長比較短的女生的假睫毛

是大家耳熟能詳的KOJI  不用再想辦法修短打層次XD

而且可以重複戴好幾次  算耐用



小季這次就拿KOJI甜心系列的假睫毛3款給大家當範例歐!

KOJI甜心系列的假睫毛  小季覺得很適合學生戴

1.甜心魔纖睫毛組07/標準纖長



這款根根分明 上課想戴怕被教官發現就用這款吧XD



2.甜心魔纖睫毛組03/濃密



這款是交叉款濃密又纖長 去約會可以用 戴起來效果很明顯!



3.甜心魔纖睫毛組09/甜美可愛



這款是眼尾加長  自然柔媚的感覺 我最喜歡老妹戴這款了!!!



附上我跟我妹戴玩假睫毛後的合照一張XD



當然....欠的假睫毛教學一定得還

雖然是半夜弄得  字都亂七八糟  但是應該還免強看得懂!!

上次有妞兒反應動畫太快 小季這次條很慢~~~

希望大家看得懂>"<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 雖然我不一定每個留言都會回(小季有正職工作跟兼職)

但是我都會看也知道大家想問的問題囉~請耐心等待

下假睫毛教學...請大家期待假日那篇>////<

如果覺得小季用心的話 請給個推推讓小季有繼續發文的動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