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今天都聖誕夜了 才發文 哈哈

實在是焦頭爛額阿最近

好的~這次的妝容對小季來說是個挑戰

其實我是那種 一用到喜歡適合的顏色就不會想再換別的顏色用用看

是保守派的化妝者XD

但是呢  最近年底 活動大家都特別多吧

參加各種趴體的時候  在燈光昏黃之下  很多女孩愛畫的煙燻妝都很美

但往往一回家 上傳照片的時候  全部都被打回原形= = 

妝看起來都黑媽媽一片 就有妝很濃的感覺 

今天畫的妝  經過小季的測試  閃光燈下也能美的跟精靈一樣喔!!!

(自己說真的很不要臉 哈哈)

晚上看起來就閃亮亮 但看起來妝不濃  我很喜歡

有興趣就接下來看看吧!!

=================================================

[免不了今日素顏照]



(最近勞碌命很奔波  黑眼圈很重阿 大家不要被嚇到 sorryXD)

[使用產品]




[妝容步驟]

1.上底妝  方式我就不在多說了  詳情請洽王心凌那一篇XD

2.夾睫毛,先將銀白色底膏塗滿整個眼窩 增加之後眼影的顯色度

再將銀色眼影重覆塗抹銀白色底膏的位置,紫色眼影塗眼尾上勾如

下圖所示;黑色眼折處與紫色眼影重疊但不要學紫色眼影一樣上勾 

記得要暈開

3.下眼影的部份 銀色眼影打眼頭與整個下眼影製造臥蠶感;紫色眼

影重疊下眼尾1/3處 如圖所示

4.畫上面的內眼線;用MJ二代塗上下睫毛,下睫毛近眼尾處再塗MJ

3代睫毛膏





5.將假睫毛剪成兩半;並把他重複貼在一起,貼在眼尾處



6.腮紅使用VOV 01色號 用斜上的方式 會比較成熟

7.唇妝的部份 使用ZA RS1脣膏打底色 在塗上Lavshuca BE3 唇蜜疊擦

希望有比較自然的裸唇感,小步驟還是一樣使用MJ 膚金色眼線筆 劃在唇

峰暈開 製造立體唇歐!

8.畫上眉毛 完成!!

[整體妝感]

*無閃光*











*有閃光*







照片很多~大家挑自己看的順眼的看就好XD

這次的妝我還蠻喜歡的說

好不容易讓朋友送我的冷門眼影有了用處!!!

(到底冷不冷門阿XD其實是我不敢買的顏色 感覺不太好搭配)

但畫出來的效果真的讓我好想去參加趴體喔!!!

但今年沒人約我 嗚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聖誕彩妝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