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終於打好這篇了>"<

因為這篇是我最不擅長的粉色系妝容

在家練習了一下 失敗經驗:2 XDDDDD

不想要每次都化大地色啦~好膩喔!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呢

我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他妹說她是桃花眼

讓我突然很好奇 面相中所謂的面帶桃花

會是怎麼樣子?

很好奇就去查了一下XD 才想挑戰看看這篇啦 哈哈哈

面相學中的帶桃花的臉大概是這樣的:

1.眼週泛粉紅,眼神帶水,眼尾稍稍上揚,有臥蠶
2.嘴巴稜角分明,口角上揚
3.美人尖
4.酒窩
5.眼尾or眉尾
有痣

第3點放棄 有美人尖不就要露額頭了XD

這樣應該大家看了就跑吧 哈哈哈

然後第4點我本來就有

所以其他的  就用化妝來試試看吧!!

----------------------------------------------

[免不了今日素顏一張...]



(圖說:最近開始接手新工作 臉看起來很疲勞暗沉金拍say)

[妝容用品]










今天的妝呢!想要以

1.無明顯眼線(用B咖啡紅色代替眼線)
2.無眼尾1/3下眼線(不要下垂眼 盡量少深色線條)
3.疊擦雙層腮紅
4.自然好氣色的唇色(不要裸唇膏)
5.少不了一棵桃花痣(黑色眼線筆or液疊擦咖啡色眼影)


OK!那就開始吧XD

[妝容步驟]

1.上粉底液,遮瑕使用1028底妝盤的自然色&白皙色調和到

適合自己的膚色 遮黑眼圈及鼻翼血絲

2.用MAC液狀的那罐打底(有細細亮粉有點像打底霜),使用

1028底妝盤的腮紅甜蜜粉(塗上有標A)上滿眼折處,在使用

B色(咖啡紅)眼影在接近眼瞼處劃一條線&塗抹如下列範圍,

記得要暈開

3.用C色(KATE那盤最淺的粉紅)塗滿下圖範圍,製造臥蠶XD

再用白色眼線筆淺淺的在下眼瞼畫下眼線打亮(淺淺的就好)

4.用MJ2代塗抹上下睫毛(盡量不要像我一樣結塊...)

5.貼上假睫毛眼尾盡量往上貼~不要製造垂眼喔XD

眼妝完成!

6.腮紅先用戀愛粉(較淺)畫圈塗滿笑肌,再用甜蜜粉加強中

心點(就笑肌最凸的地方)

7.毛孔粗大的地方記得上蜜粉~最後點上那顆桃花痣&唇蜜&

畫個眉毛~完成XD

[整體完妝照]


(這張看到我都要笑了 有夠做作的= =")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桃花小妹的感覺阿XD

這次的妝跟我以往的妝比起來真的比較不一樣囧RZ

所以自己在照照片的時候 都覺得好不像我

不過我自己蠻喜歡這次的妝感的 日光燈下照不出那種妝感

白天陽光下 真的會有點眼睛帶水的感覺

哈哈哈 自己說自己很不好意思= "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 我也是失敗了兩次 嗚

有甚麼建議之類的 可以多交流交流阿~

對了 假睫毛是亮麗假睫毛A2(透明梗)

用的那盤1028是新貨色 他的腮紅跟遮瑕筆好好用歐

眼影&蜜粉就普普了 有興趣的可以上payeasy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